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Just Diamond 結果共2筆

  • 慈善珠寶系列 李嘉欣攜手獻愛心

    Just Diamond旗下頂級珠寶品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與一向善心滿滿的李嘉欣合作,特別呈獻李嘉欣X iPANDAS Peonia Diamond慈善珠寶系列。部分收益將捐助李嘉欣與許晉亨成立的JMJ兒童慈善基金會,用以資助兒童教育工作。Peonia Diamond以獨家專利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完美呈現璀璨奪目光彩,並希望兒童透過優質的教育,擁有如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一樣閃耀的人生。
    2017/11/24 11:36
  • 買鑽飾含證書比買包更便宜!鎮金店家族特賣

    喜愛收藏珠寶鑽飾的消費者都知道,通常珠寶店或銀樓業者所謂的「打折」,都是指「鑲工」部分給與折扣,但「貴金屬」的部分,如戒台,鍊墜墜頭,或寶石本體,給的折扣都很有限。如果消費者要開證書,還要另外收取「證書費」。但這次鎮金店Just Diamond®的年度Family Sale ,是貨真價實的折扣,精選金鑽飾3折起,一顆鑽戒或一對鑽石耳環的價格,竟然比買個包還便宜,多款還附有GIA證書!只能說,錯過它就真的是漏大惹!
    2017/03/17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