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Judy 結果共81筆

  • 馬爺猝逝/追念廳素雅 馬妻消瘦含淚悼念

    馬兆駿猝逝,家屬除會舉辦音樂會之外,也在台灣仁本大樓內佈置了追念廳,讓馬兆駿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懷念馬兆駿,追念廳主要是白色調,用百合花妝點,下午,馬兆駿的妻子judy來到追念廳,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消瘦憔悴,眼框泛紅。
    2007/02/25 20:27
  • 搶救邵曉鈴/返鄉首夜 邵曉鈴安穩想喝紅豆湯

    邵曉鈴昨天從台南奇美醫院轉院回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邵曉鈴雖然會開口說話,喊口渴、叫胡志強英文名字JASON,女兒JUDY,還會說台中,但事實上,她還不認得胡志強,未來6個月,將是重要復健期。
    2006/12/14 12:24
  • 搶救邵曉鈴/復原良好 邵曉鈴已能主動發問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昨天呼喚女兒JUDY,胡婷婷立刻從英國趕回台灣找媽媽,胡志強在夫人耳邊說「JUDY BACK」,就是婷婷回來了,邵曉玲馬上複頌一次,眼睛一直看著胡婷婷。甚至邵曉玲已經會發問了,她看到女兒,沒看到兒子,還問婷婷,弟弟丁丁呢?
    2006/12/10 07:53
  • 搶救邵曉鈴/曉鈴想念兒女 睜大眼看著丁丁

    台中市長胡志強11日銷假上班,夫人邵曉鈴會不會一起辦理出院回台中,醫療團隊評估中,不過邵曉鈴病情恢復的很快,除2天前開口說話外,現在她也會開始想念兒女。小兒子丁丁到醫院探視母親,邵曉鈴睜大眼盯著他看,口中也喊著女兒的英文名字JUDY!
    2006/12/08 13:40
  • 【一步一腳印】網界博覽會 紀錄台灣新風貌

    北投明德國小幾個5、6年級小朋友,利用星期三下午集合,出門採訪社區一位外籍英語老師。學生:「哈囉,我是珍妮佛,請問你的大名?」學生:「我的名字叫塔德。」學生:「塔德,很高興見到你。」學生:「我也高興認識你。我們是明德e電台的記者。」 在老師的帶領下,明德國小從去年開始,透過網路試辦電視台,節目分為中、英文,這天他們正以英文採訪,製作有關聖誕節的報導。明德e電台小記者:「你慶祝聖誕節嗎?」老師:「OK,再一次。」明德e電台小記者:「老師我還是要開頭,直接接了,直接問了。」老師:「對,再一次,現場靜音。」明德e電台小記者:「你過聖誕節嗎?」 他們有模有樣地拍攝採訪,也有模有樣地練習播報。明德e電台小記者:「我是Judy。」明德e電台小記者:「我是Victor,祝您聖誕快樂,再見。」老師:「OK,好,Judy你的笑容… 」 國小校園裡的明德e電台,成立1年多,曾經訪問過學校警衛、護士、老師,也走出校園採訪過社區居民和里長,其中有10個小朋友更打算以自己參與的電台工作製作成網頁,報名參加這屆台灣網界博覽會。明德國小學生:「這邊是緣起,這邊是資料來源。」記者:「哇,那也都蠻長的。」明德國小學生:「這邊還有側稿,我們老師會有規定幾個字以上,主稿和心得都要1200字。」 他們自己採訪自己錄音拍照,分配工作整理文字內容,這半年來已經完成好幾篇採訪稿,預計以「娃娃看天下」為題目,介紹自己參與的小小電視台,明年二月要交出一份電腦專題網頁參加比賽。 網界博覽會這幾年來已經成為台灣各級中小學眼中非常要緊的一項競賽。台灣網界博覽會創辦人邢禹倩:「我們看這些年真的是非常非常豐富,學校替社區挖掘很多寶藏,社區也跟學校融合在一起。」 邢禹倩是台灣網界博覽會創辦人,6年前的美國行,她第一次接觸到國際網界博覽會,知道這是一項學生們以網頁介紹家鄉的比賽,覺得很有意義。回到台灣後她先以家長身份鼓勵自己孩子參加國際競賽,後來乾脆發起台灣的比賽,5年來越來越多學校響應,像今年參與報名的已經將近2千支隊伍。邢禹倩目睹學生們透過專題網頁認識周遭社區,他們眼中的台灣也越來越清晰。 桃園的石門國中介紹附近石門水庫,後來每個學生幾乎成為水庫導覽員。士林國小介紹學校附近的芝山岩古道,拿下古蹟類國際白金獎。屏東農專介紹南台灣環保醫師曾貴海的網頁,2001年也是先在國內拿到大獎,翻成英文後,再獲得地方人物類國際白金獎,當年讀高職的張利安,也因為比賽中的好成績,順利推甄進到中原大學資管系。
    2004/12/25 22:57
  • 聶雲歡慶32歲生日辣妹相陪 老婆Judy另一端全程監控

    聶雲慶祝32歲生日,婚姻卻面臨考驗?!昨(17)天是樂透天王聶雲的32歲生日,他在TVBS《娛樂新聞》攝影棚度過一個難忘的慶生會,他在攝影棚這端與辣妹同歡,卻不知道老婆Judy正在另一間攝影棚「監看」,當他看到Judy突然現身那一刻,緊張的手足無措,Judy還開玩笑說,「回家再跟你算帳!」
    2004/11/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