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Judy 結果共81筆

  • 賀一航大腸癌榮總病逝 享壽64歲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3日)晚間驚傳因為大腸癌,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在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當時手術後就不接受化療,自信可以用意志力戰勝病魔,今年發現大腸癌轉移到肺跟肝,妻子Judy哭得非常傷心,余天趕往醫院悲痛落淚,賀一航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
    2019/06/04 09:13
  • 曾秘戀李燕、王美雪!賀一航把妹無數最愛只有「她」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日)因罹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據悉,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妻子Judy崩潰痛哭。回顧賀一航一生情史精彩,兒子曾治豪是他與前女友所生,交往過女星王美雪、李燕,不過賀一航今年2月接受節目專訪,坦言妻子Judy是他此生最愛,也是唯一一個讓他感動落淚的女人。
    2019/06/04 09:06
  • 賀一航「剛出加護病房就走了」!余天夫婦曝:他微笑離開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8點50分因罹大腸癌第三期病逝,享壽64歲,好友余天、李亞萍夫婦聞訊趕至石牌榮總。余天哽咽表示,賀一航才剛進普通病房就走了,自己連他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李亞萍則透露賀一航離開時有微笑,沒有看起來很痛苦。
    2019/06/04 07:20
  •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 母親:手術後可能重返球場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的母親茱蒂(Judy Murray)表示,莫瑞在歷經臀部手術後可能重返競技網球,但這位前世界球王也知道,他的生涯可能已經告終。
    2019/02/22 17:11
  • 復仇3年不嫌晚 3.6米短吻鱷被她一槍斃命

    美國德州一位73歲的阿嬤養的迷你馬,3年前被短吻鱷拖下水吃了,她守株待兔,放置陷阱,3年後終於抓到凶手,她毫不猶豫將其一槍斃命,拉起測量後,發現這隻鱷魚長約3.6公尺,超過260公斤。
    2018/09/20 16:32
  • 6歲竟成父親「奴妻」、毆肚3度流產 成年後她選擇原諒…

    ▲茱蒂和諾瓦的合照。(圖片來源:Judy van Niekerk臉書)  
    2015/01/30 14:04
  • 「今年有報稅」 賀一航父子同台賺錢償債

    藝人賀一航欠稅600多萬,目前協議每個月償還10萬元,但因為罹患大腸癌,經濟狀況十分窘迫,兒子曾治豪服完兵役,馬上出道參加演出,準備接表演,幫家中增加收入,賀一航的現任妻子JUDY說,以前賀一航生活瑣事都靠經紀人打點,他自己不懂報稅,才會欠稅600多萬,今年開始按時申報,但為了撐起家中經濟,還要準備賀一航的醫藥費,看得出來全家都撩落去。
    2012/05/12 17:53
  • 賀一航喜宴!余天包6萬 衝百萬稅款

    因為欠稅812萬元,遭到管收3個月的藝人賀一航,11月份和女友Judy登記結婚,今天補辦喜宴,要償還積欠的稅金,賀一航曾笑說要親友紅包大包,而還背負著禁奢條款,賀一航這個婚禮格外受到注目。
    2010/12/29 22:42
  • 欠稅禁奢 賀一航偕Judy現身珠寶展

    因為欠稅812萬,一度遭到管收的藝人賀一航,身上還背著禁奢條款,24日下午卻現身珠寶展,引起關注;不過賀一航澄清,是來幫忙站台,現在要買要買不起,連想都不敢想,並表示12月29日即將來臨的婚宴,也沒有廠商贊助,相當低調。
    2010/12/25 00:44
  • 賀一航辦教會婚禮 準備當搶錢夫妻

    賀一航和Judy今天在教堂舉行教會儀式婚禮,原本是溫馨帶嚴肅的氣氛,綜藝咖出身的賀一航,還是把現場搞的趣味橫生,也特別在現場預告,年底還要再辦一場喜宴,不過他也強調,希望大家,尤其老闆朋友最好包「厚」一點。
    2010/11/21 23:40
  • 重獲自由兌承諾 賀一航Judy登記結婚

    因為欠稅812萬而遭管收的賀一航,上個月底提前離開看守所,重獲自由,一出來,就是要給始終陪伴身邊的女友Judy一個名份,聽從恆述法師的指示,今天特別前往萬華戶政事務所登記,不過可能太興奮也緊張,賀一航不斷冒汗,還好過程一切順利,圈內好友不斷捎來祝福,快樂結局收場。
    2010/11/04 13:10
  • 結婚禮金一半還稅 賀一航:包多點

    藝人賀一航因為積欠8百多萬的稅款,一度遭到管收,現在重獲自由,賀一航已經決定要在12月29日,和未婚妻Judy結婚宴客,同時他也和國稅局達成共識,就是當天收到的禮金的一半,將直接繳交國庫還稅,賀一航更對親朋好友喊話,希望大家禮金可以包大包一點。
    2010/11/01 15:05
  • 管收74天重獲自由 賀一航憔悴鬢白

    藝人賀一航欠稅812萬元遭到管收,今天提前離開看守所,管收74天後再露面,賀一航略顯憔悴,鬢角也變斑白,他特別感謝未婚妻Judy,每天風雨無阻去看他;兩人也將在預定的11月19日登記結婚,而婚宴收的一半禮金得繳交欠稅,賀一航也有感而發的說,希望大家要誠實報稅,也不要像他過去一樣胡搞瞎搞。
    2010/10/29 17:58
  • 「他寫歌送我」 原婚日談賀一航Judy泣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進入北所已經將近2個月,期間他的未婚妻Judy為他四處奔走求助,提出清償計畫卻都未果,10月11日,原本是賀一航和未婚妻Judy預定的大喜之日,沒想到人卻還在管收,敏感的一天,面對鏡頭,Judy也忍不住落下眼淚,更透露賀一航寫了一首歌給她當禮物,要在出來的那一天唱給她聽,也會在出賀一航重獲自由之後,2人就要立刻公證結婚。
    2010/10/11 17:57
  • 「讓賀一航關3個月」 Judy放棄協商

    藝人賀一航欠稅812萬,在8月17日被管收,未婚妻Judy不斷向行政執行處提出還款計畫、跟找友人擔保,希望讓賀一航能提前被放出來,不過1個半月來的努力,都宣告失敗,Judy決定不再協商,就等賀一航3個月管收期滿,再出來還款。
    2010/09/27 11:25
  • 賀遭管收 未婚妻Judy主持搞笑掙錢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進入台北看守所第10天,他的未婚妻Judy人在外頭形隻影單,找不到金援對象,打算自力更生.Judy現在在白冰冰協助之下,改當起助理主持人,以一集5千元的主持酬勞,主持節目試試水溫.第一天上演主持處女秀,Judy就很配合的搞笑,不過談到男友賀一航的近況,Judy收起笑臉直說賀一航現在心情都盡量保持愉快,有空還會念念經書修身養性。
    2010/08/27 19:16
  • 〈快訊〉賀遭管收10天 未婚妻Judy主持掙錢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已經10天,他的未婚妻Judy為他四處奔走求助,不過都苦無下文,而演藝圈先是資深藝人從政的立委余天表達關切,現在綜藝大姐白冰冰也伸出援手,邀請Judy到她所開的節目來擔任助理主持。
    2010/08/27 14:29
  • 欠稅解套! 賀一航擬起互助會籌錢

    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昨天未婚妻Judy會面後,表示非常擔心賀一航的身體,希望能解除管收,但除非賀一航把積欠稅金繳清,要不然就是找人或者以財產擔保,才能重獲自由。賀一航情急之下,居然向未婚妻透露,希望起一個50個人的互助會,替自己還清稅款。
    2010/08/20 12:25
  • 賀一航管收 未婚妻會面嘆稅款難籌

    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今天是他在看守所的第2天,因為他有心臟病史,未婚妻Judy十分擔心賀一航的健康,不過他要解除管收,除非把積欠的8百多萬稅金繳清,不然就是要找人,或者以財產來擔保,但賀一航方面卻表示,在年底前他只能夠還出50萬,這個說法行政執行處難以接受,因為他們查出賀一航在欠稅期間,還曾經花100萬去買名車。
    2010/08/19 19:03
  • 〈快訊〉找嘸擔保人 余天:就讓賀管收3個月

    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未婚妻Judy幫忙奔走還稅,好友余天認為,既然找不到擔保人,就讓他管收3個月,改改壞習慣。
    2010/08/19 16:39
  • 〈快訊〉Judy北所二探賀一航 感謝好友送暖

    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北所管收第2天,未婚妻Judy再度前往探視,她很感謝很多藝人朋友都願意伸出援手,但目前仍在努力籌錢中。
    2010/08/19 15:20
  • 賀一航管收 女友Judy獨跑通告痛哭

    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一犯再犯,多數演藝圈朋友全都選擇噤聲,只剩下好友立委余天和未婚妻Judy繼續幫忙奔走,為了還稅,自己一個人上節目跑通告,提到賀一航,再度泣不成聲,表示父母都已經諒解,現在只希望賀一航早日解決所有的問題,讓婚期如期舉行。
    2010/08/19 12:13
  • 欠稅管收第一天 賀一航胸悶送病舍觀察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812萬,被法院管收,不過在北所第一天,就傳出發生胸悶,被緊急送往病舍,他的未婚妻Judy下午趕到北所送心臟病藥,很擔心未婚夫的身體狀況,並表示就算賀一航真的被管收3個月,婚期延期也會嫁給他;法務部則發表新聞稿強調,管收賀一航的真正原因,不是因為欠稅,而是行政執行處查出,賀一航假借他人名義購買名車,涉嫌隱匿財產,現在就看賀一航能否籌出款項,或者找到擔保人,讓他脫離管收窘境。
    2010/08/18 15:48
  • 欠稅遭管收 賀一航未婚妻求助余天

    資深藝人賀一航欠稅812萬,17日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管收,如果還不出稅款或找不到擔保人,賀一航將面臨為期3個月的管收期,他的未婚妻JUDY,18日一早就來到立法院尋求幫助,面對鏡頭,JUDY看起來面容憔悴,根據了解,賀一航遭到管收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未婚妻,要她求助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希望可以找他當擔保人。
    2010/08/18 11:26
  • 〈快訊〉余天致電Judy關心 批管收賀一航

    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812萬,經過行政執行處約談,因為提不出還款計畫,昨天遭到管收,上午立委余天出面,對於管收賀一航表示不解。
    2010/08/18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