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Judy 結果共81筆

  • 加拿大議員團10月訪台 杜魯道政府稱尊重此決定!

    加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主席史葛洛(Judy Sgro)表示,加國參眾議員計劃10月率團訪台,以尋找在亞太地區的經濟機會。總理杜魯道的政府對此表示,尊重議員的訪台決定。
    2022/08/19 06:28
  • 造型師曝性感小技巧 短髮女孩今年必須收藏「這款銀飾」

    以大膽搶眼又極富個性穿搭風格著稱的造型師Judy Chou老師,懂得善用本身優勢的她,加上直率的個性,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愛戴,近期在《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微女人」中分享穿搭小技巧的她,還葷素不忌大爆料自己遇過的超扯店家,整集看下來,只想拜託老師,下次開一集專講爆料,好嗎?拜託~
    2022/07/19 17:41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首次!盧廣仲糗撞蕭煌奇 馬念先遭虧「臨時被叫來」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因盧廣仲和蕭煌奇撞衫未列入評選,馬念先的造型更讓造型師們直言:「尊重和隨性一線之隔。」
    2022/07/02 21:50
  • 藍教頭說紅毯/4美出爐! 藍心湄讚她「時尚胸」 最帥1人勝瘦子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星光紅毯更是一大看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美與帥,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
    2022/07/02 21:12
  • 點評金曲紅毯造型 藍心湄「深V西裝」搭霸氣單品超吸睛

    今年《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我們還是要繼續辦~下~去~!由教主藍心湄率領專業造型師的Kevin、Judy老師、髮型師Ryan老師、女星路嘉怡和歌手陳威全,一起參與紅毯的造型點評,而我們的藍教頭,這次點評金曲紅毯的造型,一曝光就馬上受到粉絲好評聲不斷啦~
    2022/07/02 19:04
  •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2022/07/02 17:33
  • 賀一航癌逝3年 遺孀淚認「過得不好」:怎麼還那麼想你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2019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如今已逝世滿3週年。遺孀Judy在老公離世後,接手經營臉書粉絲團,昨(12)日在臉書訴說思念之情,透露自己其實過得不好。
    2022/06/13 07:48
  • 蔡頭生前暖舉曝光!賀一航遺孀淚謝:療癒我悲傷的心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11月底才證實罹患肝癌末期,未料26日傳出早已過世1個月,對此,蔡頭家屬27日發聲明證實死訊,令人感嘆世事無常,就連已故藝人賀一航的遺孀Judy都發文悼念,結果意外曝光蔡頭生前暖舉。
    2022/01/27 21:52
  • 男星曝「賀一航入夢嘆缺錢」 遺孀不捨:有空回來看我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去年6月3日因癌症病逝,享壽64歲。過去和賀一航私交甚篤的藝人閃亮亮(吳鴻凱),過去也曾上節目分享,自己有「感應」體質,可預感之後會發生的事。閃亮亮就說,最近他夢到賀大哥打牌缺錢,因此連忙報名超渡法會,要燒財庫給賀一航。他同時連繫賀大哥的遺孀Judy,連她都忍不住驚呼「叫他不要玩太兇!有空回來看我和噹噹。」
    2020/06/18 17:31
  • 想你了爸…賀一航病逝1年 兒心碎曝「夢中景況」

    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今(3)日是他逝世一年的日子,兒子曾治豪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感謝爸爸留給他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而遺孀Judy則表示好羨慕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主角能重返人間,只希望自己能在想賀一航時,能勇敢不留淚。
    2020/06/03 14:58
  • 幫打理劉真後事 賀一航遺孀「至今走不出來」苦勸辛龍

    秀場天王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遺孀Judy日前受老闆吳宗憲囑託,以「經紀公司主管」身分陪辛龍打理劉真後事。Judy坦言自己至今仍未走出來,更透露愚人節當天竟發生「驚喜事件」,讓她哭到不能自已。
    2020/04/06 08:43
  • 賀一航離世3個月…傳交友邀請給她!小甜甜:一切都好?

    「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今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然而他走後3個月,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居然在臉書上接到賀一航的「交友邀請」,讓她忍不住想詢問「您那邊一切都好吧?!」
    2019/09/09 10:00
  • 賀一航話沒說完就走了 Judy首吐心聲「像少一塊肉」

    資深藝人賀一航本月3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但賀一航從住院到過世僅短短幾天,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親朋好友都相當錯愕,面對賀一航的驟逝,遺孀Judy至今仍無法相信,受訪時忍不住淚崩「我現在心很空、很孤單,心裡好像少了一塊肉」,旁人聽了為之鼻酸。
    2019/06/24 23:07
  • 醫院、靈堂兩頭跑!賀一航往生時她在耳邊承諾「這件事」

    女星柯淑勤2年多前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飾演夫妻結緣成為好友,日前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柯淑勤在病床旁親眼目睹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因為不捨遺孀Judy悲痛,柯淑勤天天當司機載她去靈堂,陪Judy忙完後再送她回家,不過日前賀一航的告別式,柯淑勤卻缺席,背後真相令人鼻酸。
    2019/06/21 14:25
  • 賀一航電話突響!兒一看不捨…遺孀:我想他會不會接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曾治豪在處理完爸爸後事後,恢復往常生活繼續努力工作,11日他參加節目錄影,談到爸爸離開後的生活,他透露這幾天都看見賀一航遺孀Judy,拿著手機打電話給爸爸,等他要去接時,Judy才說「我打的啦!看他會不會接。」讓他聽了一陣鼻酸,「他們真的很相愛」。
    2019/06/11 14:43
  • 被狠酸「爸爸死了你還出來」!賀一航獨子難過回應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64歲,本周六(15日)家人將為他舉辦告別式。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在父親走後第1天,仍如期到音樂餐廳開唱,近日曾治豪透露自己被網友狠酸「爸爸都死了你還出來」,他難過表示覺得自己應該還是要努力工作。
    2019/06/11 14:09
  • 賀一航離世首日就入夢!獨子曾治豪曝神奇夢境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昨天(9日)家屬為他舉辦頭七法會,兒子曾治豪表示,父親過世第一天自己就夢到爸爸了,他也心疼表示賀一航遺孀Judy至今因為無法好好入眠,都沒夢過賀一航。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昨天(9日)家屬為他舉辦頭七法會,兒子曾治豪表示,父親過世第一天自己就夢到爸爸了,他也心疼表示賀一航遺孀Judy至今因為無法好好入眠,都沒夢過賀一航。 據ETtoday報導,曾治豪表示賀一航離開的第1天就夢到爸爸了,不過夢境很奇妙讓他印象深刻,「我在家裡睡覺,夢到和爸爸一起吃冰,很妙!夢裡有陳奕迅、徐若瑄和懷秋,爸爸吃完冰,跟我說記得付錢就先走了。」 對於Judy至今沒辦法好好入眠,曾治豪看在眼裡也非常心疼,他表示「雖然我們陪著她,但是回到家她一個人,面對熟悉的環境,爸爸的衣物、氣息和空間,都是爸爸的味道…24小時黏在一起10幾年了,枕邊人離開,需要時間調適。」 至於奶奶的情緒,曾治豪透露她意外很堅強,因為家人都相信爸爸走得安詳,在天堂會過得很舒服。曾治豪也說,待賀一航後事告一段落,將會「帶著爸爸的DNA逗大家開心,希望大家看到我就像看到爸爸。」
    2019/06/10 08:46
  • 爆賀一航生前陷糾紛!砸2千萬買房竟無家可歸

    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病逝榮總,享壽64歲。生前他和白冰冰、沈玉琳一同主持節目,沈玉琳昨天(5日)到靈堂致意時,透露賀一航生前對換房相當期待,好不容易3個月前砸了2千萬買房,都已經簽完約,卻發現車位從平面變機械,和屋主鬧上法院,認為這事應該有嚴重影響賀一航的情緒。
    2019/06/06 08:14
  • 「好想爸爸!」賀一航遺孀崩潰難眠:怎樣可以不想他

    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病逝,在醫院陪伴他離開的妻子Judy及藝人柯淑勤,今天(5日)一起現身賀一航靈堂。柯淑勤透露,Judy昨晚(4日)再次跟著她回家,但是卻不停地哭、徹夜難眠,甚至崩潰表示「好想爸爸,怎麼樣可以不想。」
    2019/06/05 12:26
  • 親眼看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她曝賀一航臨終情景惹鼻酸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昨天(4日)在靈堂上,金鐘視后柯淑勤在現場協助遺孀Judy,甚至幫忙安撫賀媽媽情緒。原來柯淑勤趕上見賀一航最後一面,親眼見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她透露原本接到通知時,知道賀一航「最多再3天」,她還覺得怎麼可能,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19/06/05 07:49
  • 賀一航癌逝!傳信偏方草藥 曾治豪闢謠

    64歲的主持人賀一航,因為大腸癌離世,震驚演藝圈,老婆Judy更是抱著白冰冰痛哭,其他演藝圈朋友,包括林美秀、柯淑勤都來了,另外他的兒子曾治豪,也說爸爸走得很安詳,臨終前最後的話,是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2019/06/04 20:17
  • 賀一航臨終前遺言曝光 兒哽咽:很臨時!不知為何惡化

    縱橫演藝圈40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昨(3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4歲。據了解,移靈事宜由余天安排,稍早,白冰冰也前往靈堂悼念,賀一航的妻子Judy緊抱著她,頻頻拭淚。而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現身靈堂接受訪問,他先是感謝所有關心爸爸的人,接著提到,「我要更加努力,完成爸爸的遺願,帶著Judy環遊世界,到處吃遍美食。」
    2019/06/04 16:48
  • 賀一航「沒想到自己會死」 白冰冰:5天前他用走的進去

    藝人白冰冰今(4日)前往節目主持搭檔賀一航的靈堂,親自上香致意,並用實際行動幫忙照顧賀一航遺孀。白冰冰透露,其實賀一航不僅有大腸癌,多年前也發現肺部有腫瘤,癌指數飆到一萬多,真的很可怕,她也說賀一航沒想到自己會死,直呼「5天前他用走的進去」!白冰冰揣測,賀一航最後這段日子用盡全力,大概是想和豬哥亮大哥一樣,為遺孀Judy再拼一把。
    2019/06/04 14:22
  • 賀一航遺照曝光!白冰冰靈堂痛哭弔唁暖抱遺孀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遺體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靈堂則設在附近的麗緻會館,目前鮮花已布置完畢,賀一航遺照稍早前也已擺放進去。綜藝大姐白冰冰抵達靈堂,和賀一航遺孀Judy擁抱痛哭,而曾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也在場。
    2019/06/04 13:13
  • 賀一航生前超拼「什麼錢都賺」!他嘆:老天爺接你去休息

    縱橫演藝圈40餘載的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同為資深藝人的曹西平今(4日)接連在臉書上PO文,他透露賀一航近幾年來有個「驚人轉變」,讓人覺得有點不太認識他了,那就是非常拼命工作賺錢,無論演戲或是遊戲、談話節目通通來者不拒,只要有錢都會接來做,曹西平感嘆賀一航「拼到最後死亡倒下」。
    2019/06/04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