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Jordan 結果共258筆

  • NBA/詹皇球衣銷售冠軍柯瑞第二 這人入榜成黑馬

    NBA季後賽開打前,官方公布了下半季球衣銷售量,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居銷售之冠,第二名為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另外勇士得分後衛普爾(Jordan Poole)也入榜,成為銷售榜上最大黑馬。
    2023/04/13 20:56
  • 「嘴綠」重提季前揮拳風波 坦言不再追究:難道要我告勇士?

    NBA金州勇士在本季開打前曾鬧出震驚外界的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不過兩人已盡釋前嫌,格林也在例行賽結束後重提這起事件,並表示不想再追究了。
    2023/04/12 18:27
  • 拍出新天價! 喬丹「最後一舞」總冠軍賽實戰鞋6763萬售出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儘管已退役多年,他的同名鞋款Air Jordan依舊在潮流市場受到萬人追捧,實穿過的體育用品更是價值不斐;近日一雙他穿過的Air Jordan第13代球鞋,在蘇富比(Sotheby)拍賣會上以220萬美元(約6707萬新台幣)售出,成為「史上最貴的鞋子。」
    2023/04/12 11:45
  • NBA柯瑞39分 勇士逆轉勝鵜鶘

    靠著柯瑞39分、8籃板及8助攻,以及末節連續上籃助球隊逆轉超前的浦爾(Jordan Poole)全場21分,金州勇士今天以120比109逆轉擊敗紐奧良鵜鶘。
    2023/03/29 17:51
  • 湖人拚戰績利多?季初才掀「重建奇蹟」 傳爵士雙槍提前關機

    2022-23賽季的NBA季賽進入最後倒數,東、西區部分已經有4隊確定無緣季後賽,分別是黃蜂、馬刺、火箭以及活塞,而西區名列後段的拓荒者、爵士也同樣位處出局邊緣,而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也再度傳出有球員將被提前「關機(Shut down)」的消息;這對仍在朝季後賽衝刺的藍網、雷霆及湖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3/03/29 11:04
  • 成敗都在普爾?湯神「手指冠軍背板」護航小老弟:他很重要

    衛冕軍勇士是3分惜敗灰狼、主場9連勝紀錄被硬生生斬斷,「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板凳出發16投8中挹注27分4籃板2助攻、外帶2抄截可圈可點,其中末節獨攬10分更是幫助球隊要回領先的關鍵之一;但他在終場前4.4秒的一次傳球失誤也幾乎斷送奪勝良機,對此二哥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記者提問下表達自身立場。
    2023/03/27 22:32
  • GOAT選邊站?老隊友稱「沒人怕詹姆斯」:喬丹才是那個人

    被譽為「現役第一人」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公牛王朝「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定位始終未有結論,兩派支持者各有各的說法;而詹姆斯也曾不只一次公開表達對自己生涯成就的滿意,引起不小的討論。過去熱火2連霸時期的老隊友查莫斯(Mario Chalmers)則表示,喬丹才是讓人想到會害怕的球員。
    2023/03/22 10:22
  • 「喬丹鞋」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AIR》,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AIR》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薇拉戴維絲 飾)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
    2023/03/21 17:59
  • 超越喬神!公牛雙槍同場爆發「合攻88分」 創隊史新猷

    公牛在今(18)日的一場例行賽中,歷經了2度延長賽才以139:131險勝灰狼。其中,公牛2大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拉文(Zach LaVine)此戰分別攻下49分、39分,更是一舉超越了過去「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隊期間的輝煌紀錄。
    2023/03/18 23:15
  • 當代GOAT?詹姆斯「霸氣發言」頻惹議 皮朋:喬丹很尊重前輩

    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之爭,雙方的支持者各執一詞、始終是未有定論,不少球星也紛紛表態發表看法,而除了近日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外,「最強二當家」皮朋(Scottie Pippen)過去的一段言論也再度被翻出。
    2023/03/17 16:48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黃蜂東區倒數第二 「籃球之神」喬丹傳售股不玩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2010年入主、當時仍叫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的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一共取得球隊9成股權成為管理者,並成功讓這隻小市場球隊市值爆增數倍。《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黃蜂本賽季在東區戰績持續低迷,近期更出現三連敗狀況,傳出麥可喬丹考慮出售手中大部份持股,未來將不再是黃蜂隊最大股東。
    2023/03/17 09:43
  • 吵不完!勇士客場8連敗 狄龍再嗆追夢:至少我不會打隊友

    真的吵不完!衛冕軍勇士與青年軍灰熊場外交鋒不斷,其中「勇士公敵」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日前一次採訪中強調自己與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不對盤,雙方再度隔空交火;然而隨著勇士踢館曼菲斯、終場慘輸21分苦吞客場8連敗後,也讓布魯克斯更有底氣發聲回嗆。
    2023/03/10 16:39
  • 衛冕軍又搞氣氛?普爾「空檔不傳球」 格林動怒轉頭擺爛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去年10月的一場隊內訓練當中,與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甚至還直接朝對方臉部賞了一拳。儘管後來雙方和解,但在今(8)日客場踢館雷霆的比賽中,格林又在一波進攻中,因為不滿普爾未把球傳給他,竟直接「擺爛」眼睜睜看著隊友發生失誤。
    2023/03/08 23:20
  • Tessa Thompson praises Michael B. Jordan’s directorial debut

    American actress Tessa Thompson shares what it is like working with actor Michael B. Jordan in his directorial debut movie "Creed III." in a recent online interview with TVBS.
    2023/03/07 10:50
  • Michael B. Jordan discusses inspiration for Creed III

    In a recent online interview with TVBS, American actor Michael B. Jordan shared his inspiration and aspirations for his directorial debut in "Creed III," after starring in the first two installments. 
    2023/03/07 10:38
  • Air Jordan的起源!小班執導筒 好友麥特戴蒙來相挺

    全球龍頭運動品牌,旗下以球星麥可喬登打造的系列球鞋,創造破百億美元的驚人價值,這回即將把創立過程翻拍成電影,而且是由兩大影星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合作,雖說已經60歲的麥可喬登本人不會親自演出,但仍有不少球迷已準備朝聖。
    2023/03/06 20:31
  • 差16歲姨姪戀!小兒子愛上「皮朋辣前妻」 喬丹反應曝光了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過去與「天下第2人」皮朋(Scottie Pippen)攜手為公牛完成2次3連霸,時至今日仍是無人可破的輝煌紀錄。不過,就在2人退休多年後,喬丹的小兒子馬可斯(Marcus Jordan)竟意外與皮朋的前妻菈莎(Larsa Pippen)陷入熱戀,甚至據傳2人已見過喬丹,並獲得了他的同意。
    2023/03/03 09:06
  • 比肩喬神!拉文「三分雨狂下」飆41分 成公牛隊史第2人

    公牛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當中,雖差點浪費21分的領先優勢,不過拜活塞菜鳥後衛艾維(Jaden Ivey)喊了一個「不存在的暫停」所賜,終場仍驚險以117比115贏球,收下近4戰以來的第3勝。另外,一哥拉文(Zach LaVine)全場豪取41分,也是公牛隊史上除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外,唯一能至少15度單場攻破40分大關的球員。
    2023/03/02 15:28
  •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2023/03/02 12:04
  • 麥可B喬丹喊「漫改真人版都失敗」 自詡動漫迷:不推《七龍珠》

    以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往往是艱難的挑戰,而這部僅在IMDB獲2.5超低分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就連身為忠實動漫迷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都忍不住直搖頭。近日他受《Konbini》採訪,當主持人要求以該片做結尾時,喬丹頓時不知所措,接著以婉轉的方式表達該片的失敗,更直言:「我沒有想冒犯,但我不認為至今有成功的作品。」
    2023/02/28 16:46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麥可喬丹堅持要她! 班艾佛列克拍《Air》親自出馬邀請演出

    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推出全新執導作品《Air》,和好友麥特戴蒙再度合作,本片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的傳奇搬上銀幕。片中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以及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和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
    2023/02/21 12:22
  • 「籃球之神」慶60歲生日送大禮!豪捐3億為孩子圓夢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將在2月17日度過60歲生日,而他在生日前夕也送給自己一份大禮,那就是捐款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給慈善組織「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是該組織成立43年來金額最高的單筆善款。
    2023/02/16 17:27
  • 誰才是GOAT?2份民調「喬丹獨霸榜首」 詹姆斯遭擠出前5

    台灣時間8日,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對陣雷霆一役中,以一記翻身後仰砍下生涯第38388分,正式超越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榮登NBA歷史得分王寶座,而爭論了萬年的「G.O.A.T話題」也再度被帶起,紛紛討論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
    2023/02/12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