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Jordan 結果共258筆

  • NBA/籃球之神也是凡人!喬丹遭兒爆料:怕蛇又不會游泳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過往在球場上不論遇到什麼困境總能克服,然而喬丹身為籃壇最偉大球星,私底下也和平常人一樣有害怕的事物;近期喬丹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就在節目上爆料老爸非常怕蛇。
    2023/08/30 14:20
  • 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細數聯盟正逐漸嶄露頭角的超級新星,灰狼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絕對是榜上有名,儘管2022-23季後賽敗給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金塊,系列賽繳出場均31.6分的全能數據也似乎在向聯盟宣示,有朝一日他必將站上一線球星的位置;而入選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陣容,更是頻頻展現過人的攻防技術,被不少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
    2023/08/28 17:54
  • NBA/認同柯瑞影響力!史塔克頓讚「名列最佳」:很難不被他迷住

    無論是引領籃球變革,又或者是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而有關於他和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間的「最佳控衛」討論,也如同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各有擁護者,始終難有定論;而被視為傳奇控衛之一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也在一檔節目上針對柯瑞給出了看法。
    2023/08/28 16:14
  • NBA/認可詹皇成就!老巴「拒評史上最佳」:多數人沒看過MJ打球

    若要說到當代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絕對是不二人選,儘管被貼上「組團」標籤招致酸言酸語,詹姆斯縱橫聯盟近乎20年如一日的偉大成就,確實早有資格載入史冊;而有關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相關話題,至今也因各有擁護者而未有定論,喬丹的「昔日摯友」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3/08/27 22:19
  • 世界盃籃球/菲律賓主場首戰破紀錄3.8萬球迷 可惜不敵狼王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正式開打,身為主場之一的菲律賓,也在馬尼拉迎來國家隊首場賽事,對戰實力不容小覷的多明尼加。當地球迷對自家球隊非常支持,加上又有美國職籃(NBA)明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坐鎮,讓全球最大容量的菲律賓體育館(Philippine Arena)湧入滿滿球迷。《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聯盟官方統計,現場一共湧入3萬8115名粉絲,一舉打破1994世界盃決賽,在多倫多締造的3萬2616人紀錄。
    2023/08/26 10:33
  • NBA/最佳控衛之爭!喬丹認柯瑞「最接近魔術強森」:但無法超越

    近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ESPN》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凌晨5時許收到喬丹(Michael Jordan)的簡訊,文字中揭露了「喬丹本人」對於最佳控衛之爭的見解,重申力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史上最佳的定位,但也不忘讚賞柯瑞的成就。
    2023/08/24 14:26
  • 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終於放棄「現在&未來」平行時間線的勇士,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送往華盛頓、換回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談到勇士來季展望,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
    2023/08/23 09:44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NBA/曾在灣區打出生涯年 勇士傳將試訓前灌籃王羅賓森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新賽季準備再度衝擊總冠軍,不過勇士季前訓練營還有2個名額,近期傳出球團將試訓舊將羅賓森三世(Glenn Robinson III)。
    2023/08/16 11:35
  • 美國男籃最強竟是他!國際賽從沒輸過還比喬丹多拿16勝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美國隊正在積極備戰,過往美國隊因集結NBA頂尖球員而有「夢幻隊」之稱,近期外媒公布了歷屆美國隊在國際賽拿下最多勝場數且從沒吞過敗仗的球員,拿下第1名的竟是昔日「大三元製造機」基德(Jason Kidd),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只能排在第2名。
    2023/08/16 10:51
  • NBA/勇士拚奪冠!李文斯頓指「格林、保羅要共存」:兩人都很自負

    衛冕失敗的勇士休賽季痛定思痛,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試圖透過這位「控衛之神(Point God)」的球場視野,達到增加更多進攻端可能性的目的;然而這款極限的小球陣容能否取得成功,仍是未知數。對此身為前冠軍班底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也提出自身看法,表態看好之餘,也提到一項必須滿足的先決條件。
    2023/08/14 10:32
  • NBA/讚普爾必成全明星!湯普森認「沒他難奪冠」:巫師得到好球員

    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於休賽季正式褪下勇士球衣、轉效華盛頓巫師聯手庫茲瑪(Kyle Kuzma),這樣的變動可以說是出乎多數人預料,畢竟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交易前幾日才公開強調,希望普爾能夠繼續為灣區貢獻心力;如今再次談到小老弟的離開,「浪花二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確實感到傷心。
    2023/08/08 17:56
  • NBA/普爾還是格林?勇士GM親吐「二擇一考量」:要保持競爭力

    2022-23季後賽止步次輪、衛冕失敗的灣區大軍,在休賽季誓言重整旗鼓再返爭冠行列,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操作,就屬送走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迎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更可謂眾說紛紜,除了球員間的心結之外,還有對普爾態度的質疑,如今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07 16:31
  • NBA/當代球星更強?前球星指「喬丹來也吃鱉」:90年代不懂防守

    無論是打球風格的變化、戰術的變革,都讓當今的聯盟與喬丹(Michael Jordan)等人主宰的「上代籃球」眼中,顯得相對孱弱(Soft)且容易打敗,導致不少貴古賤今的言論時常引起熱烈討論;而退役球星的「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在一次採訪中認為,隨著當代球員技術的不斷提升,80、90年代的老一輩球員應該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改變。
    2023/08/04 17:16
  • NBA/黃蜂出售案完成!喬丹13年老闆生涯結束 寫親筆信致謝球迷

    黃蜂今(4)日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宣布,球隊的出售案已經完成,也意味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正式卸下了球隊老闆的身分。回顧過去13年的「老闆生涯」,喬丹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向所有支持黃蜂的球迷致謝,並興奮地表示「對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
    2023/08/04 10:22
  • NBA/交易保羅沒幫助?「表弟」直言不看好勇士:他已經老了

    勇士在今年夏天的休賽季中,透過交易的方式送走本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並從巫師手裡得到「控球之神」保羅(Chris Paul)。針對勇士的操盤,過去曾表態不喜歡保羅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就坦言自己不是很看好,「他已經老了」。
    2023/08/02 22:29
  • NBA/空有天賦難奪冠!他稱喬丹「只是數據球星」:聯手皮朋才登頂

    無論是今夏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的自請交易,亦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聲稱「無論是否在費城都想奪冠」的施壓言論,在在顯示了球星對於總冠軍的渴望;不少球迷也坦言像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Karl Malone)這樣的傳奇球星,真的就差一枚冠軍戒指,足以見得「金盃傍身」對球員的生涯榮譽有多大加成。
    2023/07/27 15:23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NBA/克拉克森確定接受徵召 將代表菲律賓出征世界盃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在8月25日開打,由於世界盃的排名將會影響明年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都積極徵召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近期亞洲強權之一的菲律賓也確定徵召猶他爵士得分悍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
    2023/07/19 12:14
  • 籃球之神喬丹對兒子姐弟戀「Say No」 皮朋前妻:很受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傳出一段姐弟戀。《時人雜誌》報導,喬丹日前參與一場實境秀,接受媒體TMZ訪問,被問到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之間戀情時,最初他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眼看記者繼續追問,喬丹對這段差距16歲的戀情直接說「不」;這段對話曝光後,讓當事人拉爾莎表示,自己非常尷尬且受傷。
    2023/07/13 11:23
  • NBA/勇士交易普爾不是因為嘴綠 名記爆:柯爾受夠他的抱怨

    NBA金州勇士將近年重點培養的「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送至華盛頓巫師,換回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近日這筆交易正式完成,有關普爾被交易的原因眾說紛紜,近日有外媒爆料是因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夠普爾了。
    2023/07/10 13:56
  • 普爾確定成巫師新一哥 好友庫明加送祝福:他會嗨翻華盛頓

    日前震撼聯盟的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今(7日)正式生效,主角之一的勇士小將普爾(Jordan Poole)確定前往巫師,而他的好兄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預言普爾未來將嗨翻華盛頓。
    2023/07/07 15:52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喬科維奇溫網又晉級! 史上第3位奪大滿貫單打350勝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溫網擊敗澳洲選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成為史上第3位贏得350場大滿貫單打比賽的球員。
    2023/07/06 10:25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