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Jordan 結果共258筆

  • 「難民王后」聲援巴勒斯坦人民 昔花旗員工逆襲約旦最年輕王后

    「以巴戰火」蔓延令世界議論紛紛,近日,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of Jordan)的妻子,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也呼籲:保護巴勒斯坦人民並支持以色列與哈馬斯盡快停火!
    2023/11/11 12:38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NBA/公牛喬丹後首位!拉文飆生涯新高51分 惜做白工慘敗活塞

    坐擁三劍客的公牛背靠背踢館活塞,當家少主拉文(Zach LaVine)更是火力全開,33投19中砍下生涯新高的51分,不僅是本季首位單場得分飆破50分的球員,更達成1996年公牛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一項特別紀錄;可惜活塞在先發2人繳出「20分以上雙十數據」的成績單、外加板凳火力支援的情況下,終場以118比102輕鬆獲勝、同時也是賽季二連勝。
    2023/10/29 15:02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NBA/打先發就爆發!籃網「小火車」無法擋 超狂1數據比肩喬神

    籃網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後,雖有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頂替新的進攻重心,但本季開打後的前2場比賽,三年級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卻搶盡了鋒頭,不但分別攻下36分、30分外,生涯擔任先發時的場均得分甚至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0/28 22:51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美國眾院議長又難產 川普盟友喬登二度滑鐵盧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再為新議長人選進行投票,前總統川普的盟友共和黨強硬派眾議員喬登(Jim Jordan)再次失利,未登上議長寶座。
    2023/10/19 10:24
  • 美眾院議長投票連2輪失利 「反對票不減反增」喬登仍樂觀

    美國前總統川普盟友、共和黨籍眾議員喬登角逐眾院議長,今天第2輪投票依然失利,且反對票數由20增至22。但喬登表示,相信先前支持他的選票會回流,將持續對話溝通。
    2023/10/19 09:59
  • 川普盟友喬登拉攏反對派未果 美眾院議長續難產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盟友、共和黨眾議員喬登因20位黨內同志杯葛,今天在眾院議長首輪投票敗北。由於尚未能拉攏足夠支持,喬登稍早宣布第2輪投票延至翌日。
    2023/10/18 10:10
  • 20共和黨拒挺 眾院首輪投票否決川普盟友喬登任議長

    美國共和黨控制的聯邦眾議院,今天在首輪投票中否決由前總統川普盟友喬登(Jim Jordan)出任眾院議長,加深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遭罷免後已癱瘓華府兩週的僵局。
    2023/10/18 06:27
  • MLB/曾被評「無法勝任季後賽先發」 遊騎兵左投完封太空人取開門紅

    大聯盟美聯冠軍賽於今(16日)熱鬧開打,遊騎兵靠著先發強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6.1局無失分的帶領下,成功以2比0完封遊騎兵,不僅率隊取得季後賽6連勝,同時也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客場拿下系列賽開門紅。
    2023/10/16 14:08
  • 史無前例!美聯邦眾議院癱瘓兩週 議長選舉敲定17日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員們今天接獲通知,將於17日再度進行議長選舉。眾院因共和黨在議長人選上內鬥,過去兩週陷入癱瘓。
    2023/10/16 08:33
  • 美共和黨眾院議長候選人揭曉 「強硬派」喬登擠下史考特獲提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連續10天陷於停頓之際,共和黨領導階層今天宣布,提名保守強硬派的喬登(Jim Jordan)為眾議院議長候選人。
    2023/10/14 08:18
  • 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2023-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除了重組過後的「金洲老將隊」能否幫助柯瑞(Stephen Curry)再奪一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2.0」能否如願復仇金塊,甚至是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加盟的「超級公鹿」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都領球迷感到期待;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說,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
    2023/10/12 22:43
  • Tourists stranded in Jerusalem as Hamas attacks Israel

    Taiwanese tour groups were left stranded in Jerusalem as Hamas extremists attacked Israel on October 7. Lion Travel Service successfully flew their teams back to Taiwan, while Artisan Tour expects their teams to return from Jordan on October 11. However, Yung Shin Travel Service canceled parts of their tour and remains in Jerusalem. Yung Shin tour group members suggested repatriating via Jordan, but the travel agency rejected the idea due to visa complications. This has led to criticism from stranded tourists who accuse the agency of prioritizing cost-cutting over their safety. With 22 flights already canceled, tourists are growing increasingly anxious about potential further delays and express concerns over the lack of proactivity from travel agencies.
    2023/10/09 20:54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杭州亞運/輸不起?中國男籃輸球放鳥媒體 遭抗議才出席記者會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戰4日火熱開打,地主中國隊於晚間交手少了NBA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菲律賓,雖然最多曾領先20分,但最終仍慘遭逆轉,無緣晉級金牌戰;賽後全隊居然放媒體鴿子,直接坐上大巴士落跑,直到現場地主媒體抗議,交通接駁車才又開回場館,並由總教練和隊長趙繼偉代表出席記者會。
    2023/10/05 10:19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NBA/受限各項新規!勇士GM認「影響很大」:像阻止我們成功

    休賽季大動作送走普爾(Jordan Poole)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先後迎來保羅(Chris Paul)等人在內的老將,讓誓言在新賽季「再拚一冠」的勇士陣容年齡明顯上升,一度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除了新版勞資協議的規範之外,日前確定上路的輪休相關條例,也讓勇士成為重點觀察目標之一,對此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坦言,新規範像在阻止勇士取得成功。
    2023/09/27 15:40
  • NBA/終極五小?美媒曝勇士新賽季先發 CP3傳當主控聯手柯瑞

    勇士在2023年夏天最大的動作,莫過於將近2年展現「接班」氣勢的後衛普爾(Jordan Poole)交易至巫師,並換回剛滿38歲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對此,《ESPN》資深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更加碼透露,保羅將在新賽季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也意味著勇士有望擺出極為罕見的「終極五小」陣型。
    2023/09/09 15:14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NBA/盛讚大夢統治力!庫科奇豪言「公牛能贏火箭」:沒喬丹也行

    無論是兩代球員的對決,或是各種「陰錯陽差」寫偏的劇本,無疑都為NBA賽場增添了不少話題;被譽為「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曾在完成首個三連霸後短暫退役,由「大夢」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率領火箭寫下二連勝紀錄,便有不少球迷好奇,倘若喬丹並未選擇暫離球場,將會是勢頭正旺的公牛王朝續寫連霸紀錄,還是被火箭終結王朝輝煌?
    2023/09/05 22:34
  • NBA/勢必要送走普爾?勇士老闆認「關乎團隊氣氛」:得做出取捨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老大哥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打出身價」的期許,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而談到普爾的離去,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雖未明確表態,但老闆拉卡柏(Joe Lacob)卻在近期坦言,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
    2023/09/04 16:59
  • NBA/勇士老闆自爆送走普爾內情 曾對保羅加盟感到困惑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38歲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眾說紛紜,近日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也親自解釋「一切都是薪資考量」,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對球隊交易來保羅充滿疑惑。
    2023/09/0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