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Joeman 結果共302筆

  • Joeman買台積電慘賠「一台小牛」 今high喊:解套了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過去曾透露自己買台積電股票慘牢很多錢,一路從640元往下攤平,以當時台積電股價約500多元來看,大約賠掉一台約800萬元的小牛(藍寶堅尼)。而今(19)日台積電暴漲衝破600元大關,最高來到625元,Joeman稍早也發IG限時動態表示:「2024台積解套,一張都沒賣!」
    2024/01/19 14:05
  • 蕾菈呼麻「公司虧損300萬」工作丟光 酷炫硬撐揭不解約真相

    百萬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去(2023)年11月和Joeman(九妹)陷入呼麻爭議,形象和名聲受損,歷經低潮的她也因此掉了8公斤,而在她工作停擺一陣子後,近日又回到螢幕前活動。蕾菈昨(18)日團長酷炫拍攝問答影片,透露在闖禍後一個月完全沒工作,還因此讓團隊損失近300萬。
    2024/01/19 09:50
  •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2024/01/09 21:22
  • 影音/吳淡如曝Joeman「滿慘的」 酸:跟吳宗憲看鹿希派一樣

    2024/01/04 11:54
  • 石川強震!吳淡如「金澤燒肉店」傳災情 鬆口Joeman涉毒後近況

    藝人吳淡如的Podcast節目,今天(3日)邀來吳宗憲錄製,吳淡如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免被問到「乾兒子」Joeman的現況,透露對方正在日本,有認真悔過,希望大家放他一馬;談到近期發生的石川強震,她在金澤經營的燒肉餐廳也傳災情,確定員工沒事,但不知道房子有沒有垮。
    2024/01/03 19:37
  • 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分享投資經驗。Joeman先前呼麻遭逮,他事後也拍影片向媽媽道歉,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他的近況,幫忙緩頰:「人家很認真在悔過,請大家放他這一馬,小孩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一直跟我說很抱歉,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知道他之前壓力很大,但都不是理由,他很努力、蠻慘的,他有努力健康的活下來,他是一個很聰明優秀的年輕人,我乾女兒理科太太也很好。」
    2024/01/03 17:41
  • 吳淡如日本石川開店!強震後「斷聯員工」 2樓房租9年憂:不知垮了沒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吳宗憲不只一次上節目,他自詡是招財貓,每每來都可以創出話題。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發生規模7.6強震,擅長投資的吳淡如在日本擁有許多房產,她的不動產大多在東京,坦言在石川金澤有經營一間燒肉餐廳,事發至今打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所幸員工當天沒上班,並無人受傷。
    2024/01/03 17:12
  • Joeman消風22公斤!瘦到雙頰凹陷 喊「還有5公斤要減」

    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 Joeman(本名翁雋明)11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也發出聲名道歉,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他在IG上與網友互動,並透露自己已經減了22公斤,超狂喊「還有5公斤要減」。
    2023/12/27 07:53
  • 遭來賓狂嗆呼麻!Joeman尷尬新片曝 無奈苦嘆:要cue幾次

    百萬YTR Joeman(九妹)日前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隨即在出事隔天火速發聲道歉,也提及因為熱愛做影片,還是會選擇持續上片,而因Joeman致歉真摯誠懇,獲得眾多網友的原諒。現下Joeman挺過風波,有時還會自己開起地獄哽自嘲,不過他在系列新片「Joe是要對決」慘遭來賓狂酸,心態疑似崩潰,一度尷尬苦叫:「到底要cue幾次!」
    2023/12/26 15:41
  • 蕾菈曬辣照!一身綠過耶誕 Joeman地獄留言:草的顏色嗎?

    YouTuber、網紅Joeman和蕾菈,今(2023)年11月初因涉嫌吸食且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形象一夕之間崩塌。不過,蕾菈卻不避嫌在耶誕節分享一組綠色照片,雖充滿聖誕氣氛,但卻引來Joeman調侃,「請問這套是草的顏色嗎?」
    2023/12/26 07:50
  • YouTuber翻車元年!「他」爆影片全抄襲 十大網紅爭議一次看

    不敢相信!YTR集體大翻車 ​​​​​​​2023不僅是許多網紅迅速竄紅的一年,也可說是翻車元年,有人被爆抄襲、私下愛耍大牌,有人被控性騷擾、持毒被捕,各種黑幕和炎上事件頻頻發生,隔一陣子就輪到不同的網紅出事、霸佔新聞版面,形象一落千丈。
    2023/12/22 09:37
  •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2023/12/20 08:41
  • 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這支影片砸了7位數拍攝,李若潼在MV中飾演植物人,畫上滄桑妝容,與實際裝扮相差甚遠,播出至今沒有人認出她,就連在記者會向原唱草爺打招呼都沒被認出,草爺尷尬表示:「真的很不一樣,她露出笑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2023/12/19 16:36
  • 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昨(16)日遭一名女性在社群爆料,阿傑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卻到處約砲,更轟「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爆料引發討論,阿傑今(17)日也在社群對此回應。
    2023/12/17 22:30
  •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2023/12/17 16:53
  • 再度被酸!Joeman爆染毒後1個月 留言曝光:歡迎嗆我

    超過2百萬訂閱的網紅 Joeman(九妹),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即便網友酸言酸語也不為所動,甚至還轉貼酸民留言,直言「歡迎大家繼續嗆我」。
    2023/12/17 12:33
  • 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暢談近年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的狀況,她表示就算自己很會主持,但現在新媒體流行樸素、穿幫、不專業、出糗,大家喜歡的也開始轉型,「好像YouTube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Even(甚至)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donate(捐助),代言還是在啊!」
    2023/12/13 10:53
  • Joeman尬認拮据!對決節目改推「平價VS.平價」

    百萬網紅Joeman(本名翁雋明)因涉嫌持有大麻遭逮重創形象,不過道歉後他仍持續出片,且獲得粉絲力挺。不過Joeman在今(11日)上架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中,坦言因為自己的關係,製作經費大幅減少,這次內容也從過往「平價 VS. 奢華」改為「平價 VS. 平價」。
    2023/12/11 23:39
  • Joeman開箱寶可夢中心!驚:價格比日本貴20%至30%

    全台首家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在昨(8)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開幕當天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朝聖打卡,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人氣YouTuber「九妹」Joeman也搭上熱潮,更新開箱寶可夢中心的影片,他直呼「感覺坐飛機去日本買還比較快啊!」更驚訝,「價格比日本貴20%至30%」。
    2023/12/09 08:39
  •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2023/11/29 07:00
  • 蕾菈呼麻拍道歉片!鹿希派狠轟:數一數二爛 「親自指導」網狂推

    百萬YouTuber團隊「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其丈夫湯宇,自日前和Joeman(九妹)吸食大麻並發聲道歉後,神隱將近1週,隨後在社群又漸漸恢復活動,開放問答與網友交流,似乎已能平靜面對錯誤。這段時間裡,反骨男孩對蕾菈的關心沒少,不僅幫忙慶生,如今還為她下台南找「前輩」鹿希派取經,希望對方能給予她一些建議。
    2023/11/24 13:00
  • 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近日陷入呼麻風波,曾有吸毒前科的「金鐘影帝」夏靖庭,當時發文表示「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反正我自己平常也常常調侃我自己,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勇敢面對自身黑歷史,他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他大氣說「沒什麼無奈,那就是過程,那就是養分。」
    2023/11/23 19:19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為呼麻痛哭道歉!蕾菈神隱15天發聲了 依偎老公甜喊:多了時間談戀愛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起初兩人還各自發布聲明,表示會配合檢調調查,偵查不公開,因此不予回應。隔日,夫妻倆便發出一支影片,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毒,蕾菈更是聲淚俱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隨後便神隱。事隔15天,蕾菈今(21)日就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況曝光。
    2023/11/21 17:55
  • Joeman上新片!「乾爹回歸」流量狂飆 網敲碗:下次飛泰國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陷入呼麻風波,不僅涉嫌吸食,警方還在其家中搜出毒品,而Joeman隨後馬上道歉,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以及國外吸食大麻。儘管如此,Joeman的頻道卻未見雪崩退訂,仍有258萬粉絲繼續支持,《Joe是要對決》單元最新影片更有「乾爹」回歸。
    2023/11/21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