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Joe 結果共995筆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2024/02/15 15:58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2024/02/14 10:24
  • 拜登年老引憂 賀錦麗自稱準備好擔任美國總統

    各界擔憂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年事已高之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上週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她已經準備好出任總統。
    2024/02/13 06:21
  • 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極可能再次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總統大選,爭取第二任期,為吸引年輕選民,他今(12)日超級盃(Super Bowl)前夕開通短影音平台Tiktok帳號,並發布首支短片,與幕僚玩起二選一的快問快答,發布幾個小時就累計逾300萬次觀看。
    2024/02/12 17:56
  • 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尋求回鍋白宮,他今(12)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聲稱,自己任內批准的音樂相關法案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賺得盆滿缽滿,嗆拜登(Joe Biden)「什麼都沒做」,相信泰勒絲不會對他不忠(支持拜登)。
    2024/02/12 14:27
  • 被控記憶力差!拜登反駁後立刻口誤 稱埃及領袖「墨西哥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寓所發現機密文件問題,特檢報告於8日公開。特別檢察官表示,將不會針對此事件起訴拜登。原因包括拜登積極配合調查,且「記憶力明顯受限」。對此,拜登在同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澄清「我的記憶力沒問題」但他才剛反駁,立刻再次失言,引發關注。
    2024/02/09 10:41
  • 見鬼?拜登稱見到1996年過世法前總統 回憶兩人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積極競選連任,然而高齡81歲的他屢被質疑不再適任領導國家;近日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告訴支持者,先前才跟法國前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會面,不過密特朗早在1996年病逝,拜登可能又腦袋當機,將他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搞混。
    2024/02/06 17:24
  • Trump vows to reinstate tariffs on China if reelected

    Former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pledges to reapply tariffs on Chinese goods, potentially exceeding 60%, if he wins the November presidential election. He offers no clear answer on whether he would assist Taiwan in the event of a Chinese attack. Trump plans on imposing a 60% tariff on Chinese goods, a number that may increase. He is leading in the Republican primary and is expected to face incumbent President Joe Biden in November. Trump imposed tariffs amounting to US$250 billion on Chinese imported goods during his term, sparking a trade war. Biden retained Trump’s tariff policy and banned the export of advanced semiconductors and semiconductor production equipment. Trump disputes rumors of another trade war with China, stating that he has handled all matters related to China well. He also criticizes Taiwan for taking semiconductor jobs from the U.S. and suggests imposing tariffs and trade barriers on Taiwan.
    2024/02/06 17:05
  • 破95%得票率拿下南卡 拜登奪初選首勝嗆:讓川普再當輸家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美國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3日也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迎來首戰,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以超過95%的支持率強勢奪勝,衛自己接下來一連串的黨內初選注入強心針。
    2024/02/04 14:15
  • Spotify續約Podcast名主持人羅根 簽下78億天價協議

    Podcast是現代人通勤、休閒或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Joe Rogan)便是該領域的領頭人物,他的節目《The Joe Rogan Experience》在全球擁有無數聽眾,羅根近日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價格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4億)的續約,未來也將以影片型式在YouTube上發布。
    2024/02/04 11:28
  • 川普大選民調領先4% 近7成美國人認為拜登「不該連任」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最新的2024年大選民調中,領先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4個百分點。這份由CNN委託進行的民調,兩人獲得的具體數字分別是:支持川普的選民占49%,而支持拜登的選民則為45%。此次民調顯示,只有5%的受訪者表示,會投票給「其他候選人」,這項結果與去年11月的調查一致。拜登在有色人種和35歲以下年輕選民中,支持率沒有變化,分別為57%和49%;川普在這兩個群體中,支持率則只有為35%和46%。
    2024/02/02 12:34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選民憂移民、經濟 拜登支持度剩38%「逾2年未達五成」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決定在今年競選第二任期,然而根據最新民調,由於在經濟和移民問題上引起美國人憂慮,拜登支持度在1月再度下滑,從去年12月的40%下跌到38%;自2021年8月以來,他的支持度從未超過5成,引發民主黨人憂慮難以迎戰潛在共和黨競爭對手川普(Donald Trump)。
    2024/02/01 10:46
  • 稱台海局勢最重大危機 美國安顧問:拜登與習近平將「很快通話」

    美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1月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會面時,強調「加強交流」的必要性,因此美中雙方正安排拜習兩人通話,且「很快」就將進行。
    2024/02/01 09:53
  • CNN揭「拜習會」內幕 習近平承諾拜登:不干預美今年大選

    《CNN》30日獨家報導,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1月在舊金山「拜習會」時告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北京不會干預美國今年的總統大選,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上周在泰國會晤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時,也重申此事。
    2024/01/31 09:55
  • 盼獲天后泰勒絲公開支持 拜登競選團隊竟提「演唱會同台」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已開始與名人和社群媒體明星接觸、希望對方能在Instagram、TikTok等平台替拜登背書,而最大的目標無非是坐擁2.7億粉絲的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2024/01/30 11:25
  • 加薩戰首有美軍陣亡 遇襲地神秘「第22號塔」關鍵作用曝

    位於約旦東北部、靠近敘利亞及伊拉克邊界的美軍基地28日遭無人機襲擊,導致美軍3死25傷,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責任歸咎於伊朗武裝團體,矢言予以反擊。《路透社》指出,這處基地名為「第22號塔」(Tower 22),戰略位置優越,可能用於對抗伊朗支持的武裝分子,並監視伊斯蘭國(IS)餘黨。  
    2024/01/29 09:51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瞞病住院後首公開露面 美國防部長遠端開會「避談健康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他在美國時間23日首度於風波後公開露面,透過視訊進行1場針對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會議,不過過程中避談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1/24 15:19
  • CSIS survey predicts potential Taiwan Strait crisis in 2024

    A survey conducted by the 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CSIS) suggests that a crisis similar to the large-scale military exercises China conducted near Taiwan in 1995-96 is likely to occur in 2024. The survey, conducted in late 2023, revealed that about 67% of American and 57% of Taiwanese scholars anticipate such a crisis. However, experts believe that China is currently unable to successfully invade Taiwan. Instead, they suggest that China may pursue actions of isolation or blockade against Taiwan within the next five years. The survey defines a "Taiwan Strait crisis" as a significant escalation of tensions accompanied by major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exercises aimed at intimidating Taiwan and reaffirming China’s threats of force. Factors contributing to these views include China’s reaction to Taiwan’s election results, negative assessments of U.S.-China relations, and the belief that the November meeting between U.S. President Joe Biden and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did not sufficiently stabilize relations to reduce the potential for a crisis.
    2024/01/24 12:41
  • NBA/東區第二照開鍘!公鹿裁掉總教練 傳「冠軍名帥」將接兵符

    聯盟再傳驚人人事變動、如今暫以30勝13負位列東區第二種子、戰績與灰狼並列聯盟第二的公鹿隊,正式宣布裁掉才執教不到半個賽季的總教頭格里芬(Adrian Griffin)、預計先指派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作為臨時教練,同時開始尋覓接掌兵符的有力人選;而關於下一任主帥的歸屬,另有消息指出,「冠軍教頭」老河流(Doc Rivers)是可能人選。
    2024/01/24 09:02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獨/選後迫不及待訪台 拜登高階代表團今晚飛抵桃園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據了解,白宮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傳出今(14日)晚間抵台,將從桃園機場入境。
    2024/01/1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