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Jenny 結果共26筆

  • 病到失聲!顏志琳爆後遺症「女兒慘被傳染」 尤秋興突搶麥原因曝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順利完成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2場共湧入2萬名鐵粉朝聖,不過開唱前夕,顏志琳不慎罹患流感,慶功宴上他坦言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聲音沒有完全開,胸悶、很多痰咳不出來,一直流鼻水」,當然也有人建議他打開嗓針救急,他直喊不敢嘗試。
    1天前
  • 全球僅發行百枚 超稀有「顛倒飛機郵票」逾6400萬賣出

    美國有1枚極為稀有的郵票近期在拍賣會上以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67萬)的價格售出,創下「美國單枚郵票拍賣最高金額」紀錄。這張紅白藍相間、名為「倒置的珍妮」(Inverted Jenny)在1918年發行時售價僅24美分(約新台幣7.7元),且當時僅印刷100枚。
    2023/11/14 11:33
  • 港男YTR批台灣人「死不認錯」 首度回應:網軍出征我

    來台發展的香港藝人馬米高,日前在影片中找到移居台灣10年的香港人Jenny,並指台灣人又假、不願受批評、死不認錯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馬米高昨(9)日指出,自己近期遭所謂水軍、網軍出征,除被恐嚇外,還不少人請他滾回香港;馬米高稱,影片留言罵他的才是反映台灣形象,他為此感到擔憂,又說相關留言也已經印證他的觀點。馬米高也感謝鼓勵他的粉絲,粉絲才是獨立思考、理性分析,最後強調,仍會「努力用心在台灣生活做明星」。
    2023/09/10 16:52
  • 洗白了!拖延症不是偷懶 專家揭密「4大原因」:心理困境

    在快節奏的現代社會,拖延症幾乎成了一種「流行病」,影響著各年齡層的人們。然而,對於這一問題,社會普遍存在著一種誤解,即將其簡單地歸咎於個人的懶惰或缺乏自制力。根據外媒《CNN》報導,洛杉磯Little Thinkers Center的執行主任和臨床心理學家Jenny Yip指出,拖延症與懶惰有著本質的區別。懶惰是一種對任何事情都缺乏興趣的狀態,而拖延則是因為某件事讓人感到困擾或不安,從而難以採取行動。
    2023/08/30 14:33
  • 韓女星發言惹議!吃糖葫蘆驚呼「會死得早」 網轟:太輕率

    近期在韓國掀起了「糖葫蘆」熱潮,韓國女團本月少女前成員Chuu,日前作客模特Jenny Park的YouTube頻道,在吃播環節時嘗鮮「鳳梨糖葫蘆」,沒想到在咬下一口後,竟說出:「吃糖葫蘆會死得早。」此言論讓她瞬間遭到韓國網友撻伐。
    2023/08/04 11:49
  • 開唱前突Po黑白照! 尤秋興悲認「心愛寶貝去當小天使」

    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不過開唱前夕,尤秋興在社群Po出多張黑白照,透露老婆Jenny的愛犬「咪嚕古」病逝,演唱會上他首度談及此事,強忍悲傷表示「我們最心愛的小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2023/04/22 21:27
  • 誤傳喜帖給曖昧對象!他婚前想壞壞遭抓包 全網幫找準新娘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婚不要結!遠離渣男」為題尋找1名英文名字為Jenny的準新娘,她提到朋友日前與許久未聊天的男網友重新聯繫,2人越來越曖昧且計畫約會過夜,沒想到卻突然收到對方誤傳的喜帖。她接著說,男方緊急收回訊息後不斷逃避,後來她決定協助朋友公開男方惡行,並在短短1天內找到了女當事人。
    2023/02/05 17:21
  • YG藝人接連出走「珍妮」也退團? 消息一出秒登熱搜榜

    今(30)日早上才傳出iKON整團、姜棟元都跟YG不續約,讓YG目前的招牌藝人僅剩下BLACKPINK、WINNER等團,現在又傳出「珍妮」也要退團?原來是南韓另一女團「Gavy NJ」的Jenny要退出,但她跟BLACKPINK的Jennie幾乎同名,加上YG出走潮引發討論,讓前輩團Jenny的退團消息衝上韓網熱搜榜。
    2022/12/30 13:26
  • 人美心更美! 金鐘創新獎得主成立女性公益協會

    第57屆廣播金鐘獎近日才於國父紀念館風光落幕,當中自2017年開始的創新研發應用獎,更是屢次吸睛的焦點,本屆由警察廣播電臺的「廣播新網紅:聲入空中虛擬之境」節目奪得,首創VTuber虛擬人物與廣播結合,並加入本土元素讓虛擬角色講閩南語,顛覆了VTuber總是以日語和國語為主的框架,一開播便網友關注,節目中的靈魂人物「羽毛跳舞/Jenny Yu 珍妮游」更因為身兼多種身份與創立中華鳳凰展翅關懷協會獲得網友們盛讚,堪稱最強斜槓女王。
    2022/10/26 17:36
  • 不藏了!動力火車尤秋興「台大正妹妻」美照曝 網激讚仙女

    53歲「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與圈外老婆Jenny結婚3年多,感情相當甜蜜,昨(16)日罕見在臉書曬出與老婆合照,讓粉絲紛紛留言激讚「超美」、「仙女下凡」。
    2022/10/17 12:14
  • 手上突冒小黑斑!婦急求診 醫指出:元凶恐是「剝柚子」

    手上突然出現好多小黑斑?醫師表示,這可能是「植物光化性皮膚炎」造成的,剝柚子、切胡蘿蔔等,如果沒有把手洗乾淨,又曬到太陽的話,就可能形成色素沉澱。
    2022/09/22 05:10
  • 陳威全窮困慘剩50元 羅文裕「瞞負債請吃飯」暖哭他

    音樂人陳威全日前舉辦「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20週年演唱會,先前因染疫忍痛延後,此次在台上感性說唱長達2小時,狀態極佳,愛妻Jenny更無預警上台獻花,讓滿腦子腳本的他突然「短路」,一時之間不知說什麼,呆了兩秒才真情流露:「老婆,我愛妳。」金曲歌王羅文裕(Wing)一家四口也特地去捧場,更登台擔任嘉賓,力挺陳威全,知道對方用盡全力打造新專輯,揮軍金曲卻全軍覆沒,一出場就說:「凍蒜!陳威全早已是我心目中『金曲33』最佳男演唱人。」讓陳威全感動不已。
    2022/06/29 22:18
  • 陳威全3度當爸「組男團」 激動報喜:說不出的感動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的陳威全,去(2020)年父親節時開心宣布再度當爸,今(19)日在臉書報喜,透露老婆Jenny順利產下兒子「昊昊」,有感而發寫下「看到你的第一眼,聽到你的哭聲,說不出來的感動。」
    2021/02/19 18:53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JC趨勢財經Jenny教你挑選美股

    美股在週四重挫,標普 500 指數下跌了 3.5%,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也下跌了 2.8%。JC趨勢財經觀點版主Jenny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表示在防禦類ETF部分建議大家可以留意必須消費類,若是要買低波動股票必須做好還是有可能賠錢的準備,但是可以降低投資組合報酬率上下震盪的幅度,而這些公司高股利低波動,有豐富現金流可以去配息,可是波動較小大盤震盪時會有防禦型的做作用。財金教授謝晨彥補充說明大家覺得波動低的股票不容易賺錢,其實不然,低波動股票長期來看是會打敗大盤,過去的ETF都只有高股利,近年加上低波動,防禦型ETF是比較好的。
    2020/09/04 18:52
  • 川普才自誇美股大漲都靠他竟成詛咒? 道瓊暴跌8百點!財經專家:有點明斯基時刻到了

    美國股市3日創下近三個月最大跌幅,道瓊工業指數重挫逾800點。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前天美股創新高,道瓊重返29000點大關,川普馬上推文自誇說很幸運人民有我擔任總統,但沒想到這句話卻成了川普詛咒,昨日美股翻船,道瓊重挫逾800點,可是真的川普一句話就能打趴美股嗎? 主持人翟翾提到先前就算是疫情跟中美貿易戰的亂流夾擊,美股漲勢還是步步高,現在美股暴跌,可能跟習近平出手反擊川普有關。
    2020/09/04 18:27
  • 父親節大驚喜!陳威全宣布老婆懷孕 開心升格三寶爸

    上行娛樂CEO陳威全父親節宣佈又將當爸,繼老大「咖喱」、老二「咖啡」兩名愛子之後,老婆Jenny證實懷上第三胎,雖生男生女一樣好,但陳威全還是不禁偷許願想要女兒,「湊個『好』字,就更圓滿了!」因此雖然還不知胎兒性別,已喜沖沖取個小名叫「蔓越莓」,預產期在明(2021)年3月。
    2020/08/08 23:22
  • 為防疫下居家令 英官員:至少半年內難返常軌

    英國正努力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副醫療官哈里斯(Jenny Harries)今天警告,英國民眾恐怕至少半年內都無法回歸正常生活。
    2020/03/30 15:30
  • 2毒腹蛇河邊兇殘廝殺 這場世紀之戰「牠」贏了

    兩強相鬥必有一死!澳洲一名女子希爾曼(Jenny Hillman)日前親眼目睹到一場「毒蛇大戰」,兩隻毒蛇互相纏鬥,雙方僵持不下,這場大戰持續近1小時後,最後總算分出勝負,讓一旁觀戰的希爾曼看完後大呼過癮。
    2019/03/23 08:09
  • 恭喜!動力火車的他訂婚了 靠這招套牢美嬌娘

    恭喜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始終對戀情保密的他,今(1日)上午和女友Jenny在台南舉行文定儀式,搭檔顏志琳也帶著妻女南下參加好友喜事,並在訂婚宴上獻唱歌曲。談到終於終結單身,尤秋興興奮到前一晚睡不著,透露是天天約女方出來遛狗才順利娶回美嬌娘。
    2019/03/01 12:58
  • 免出國排隊!香港珍妮曲奇餅乾進駐台灣 地點在這

    創辦人Jenny因為喜歡泰迪熊,讓鐵盒上的泰迪熊就成為招牌特色,「珍妮曲奇小熊餅乾」也是近年來,去香港玩遊的觀光客必買伴手禮!香氣四溢的餅乾總是吸引遊客大排長龍,也成為香港街頭的特色風景。而現在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將進駐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
    2017/07/05 19:10
  • 我當你的眼!菲5歲女童牽失明父上工 從不抱怨

    菲律賓一名5歲小女童珍妮(Jenny)每天早上,都會和父親漫步椰林,不知情的人們可能以為父女倆單純感情好、在戶外踏青,其實女童父親尼爾森(Nelson Pepe)的雙眼因病變脫落而失明,小小年紀的珍妮成了父親雙眼,牽他到椰林工作,賺取每天約新台幣230元的微薄薪資。
    2016/06/30 12:39
  • 潛水撿到老夫妻戒指 靠臉書15萬次分享歸還

    ▲(圖片來源:Find Joe and Jenny臉書,以下皆同。
    2015/04/12 18:17
  • 遏止囤貨轉賣 港「珍妮曲奇」祭限購

    珍妮曲奇(jenny cookies)是很多遊客到香港一定會買的伴手禮,這個由馬來西亞華僑楊賜梅在2005年打造的品牌,一開始只是一間賣手工餅乾的小店,因為受到當地上班族喜愛而聲名大噪,沒想到還成再到大陸淘寶網上轉賣,一盒可以賺將近台幣300元,儘管業者祭出限購令,卻還是沒有辦法阻止這股炒作的歪風。
    2014/08/27 23:03
  • 紐約瘋媽育兒經 中西並用受歡迎

    台灣移民美國的Jenny,在生了3個孩子之後,把與孩子互動的經驗寫在部落格上,結果Jenny學貫中西的教養方式大受歡迎,吸引了很多中外媽媽也來分享媽媽經,到底Jenny是個怎麼樣的另類媽媽,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紐約的報導。
    2010/05/05 22:42
  • 媽媽指遭下降頭 張韶涵再開記者會

    下午4點半,張韶涵在唱片公司的保護下,終於又出面澄清,她拿出在醫院的檢驗報告,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吸毒,弟弟妹妹的檢查結果,也沒有任何問題,關於越南籍好友JENNY,主動跟平面媒體反駁,甚至爆料張媽媽還欠她600多萬,張韶涵表示,她鼓勵她的朋友出來澄清不實的報導,而現在跟媽媽的關係,張韶涵說她很傷心,但希望給彼此空間,好好處理;個性強硬的她,訪問中間甚至一度哽咽,幾乎說不出話。
    2009/09/24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