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Jay-Z 結果共45筆

  • 全世界僅一輛的勞斯萊斯Boat Tail也停裡面 這個停車場汽車總價超過40億

    記得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一群人專門負責照顧天價豪車,要做的事情也不複雜,就是停車而已。這些豪車當然不會隨便停在路邊,怎樣也得有個專用場地跟專人照顧才行。對於車迷來說,停滿豪車超跑的停車場,簡直就跟天堂一樣吧。現在,我們也有機會目睹其中一個神秘停車場!
    2021/10/07 15:09
  • 這「配錶」要花7.8億 勞斯萊斯為Boat Tail車主客製手錶

    Rolls-Royce在上個月推出了要價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客製化的Boat Tail,其中內裝中控台面板中央有著瑞士知名製錶廠Bovet與Rolls-Royce協力製作的陀飛輪機械錶,不只可以取下佩戴在手上,據傳這輛車由西洋樂壇黃金夫妻檔碧昂絲和Jay-Z所客製,因此Bovet也打造兩隻專屬於男、女主人的錶。

    2021/06/09 16:10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永續食品新寵兒 後牛奶時代來臨

    這幾年健康環保飲食大行其道,不但掀起人造肉熱潮,植物奶也成為新寵兒。美國大約有將近十分之一的消費者,轉而購買植物奶。瑞典一間燕麥奶公司,利用這種乳品特別適合搭配咖啡的特性,與精品咖啡業者合作推廣,立刻打響名號。一年之內業績就暴增5倍,還一度賣到斷貨。也吸引包括歐普拉 JAY-Z等名流的投資,公司市值上看20億美元。預估到了2024年,全球植物奶商機將達到210億美元,所謂後牛奶時代將正式來臨。
    2020/08/02 21:00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碧昂絲巡演謝幕 瘋狂粉絲太失控衝上台打人!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25日晚間在亞特蘭大舉辦巡迴演唱會,卻遇到一名瘋狂男粉絲暴走、失控衝上台,試圖跟2人回到後台,舞者衝上阻止,他甚至出手傷人,還有黑人歌手Swae Lee也在26日表演時,被台下觀眾丟手機砸中臉血流如注,氣到在台上對粉絲嗆聲。
    2018/08/28 12:23
  • 演唱會上歐巴馬夫妻熱舞 民眾驚喜猛拍

    歐巴馬卸任一年多來,夫妻兩人的動態還是備受矚目。民眾就發現,最近這對夫妻一起現身音樂界A咖夫婦碧昂絲與Jay-Z的演唱會。離開白宮的兩個人顯得比較隨性,還跟著音樂跳起舞來,讓參加演唱會的民眾也忍不住回頭猛拍,比台上的表演更吸睛。
    2018/07/30 11:20
  • 碧昂絲卡4公尺高台! 直接「扯掉裙」爬梯子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昨晚在波蘭進行巡演,沒想到舞台故障,兩人就這樣被卡在約4公尺的高台上,最後工作人員才搬梯子來營救,不過見過大風大浪的碧昂絲,逗趣在梯子旁扭腰擺臀,輕鬆化解尷尬。
    2018/07/03 10:11
  • 碧昂絲合體老公發新曲! 羅浮宮名畫全入鏡

    美國天后碧昂絲過去經常無預警的發布新作品,16日再度無預警發布新歌,不過這次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和老公Jay Z合體推新曲,MV特地大手筆到羅浮宮取景,世界級的藝術畫作作為背景,相當搶眼。
    2018/06/19 12:29
  • 葛萊美翻轉 非裔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多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葛萊美獎,紅毯上的影歌名人今年都別上一朵白色的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反性騷和要求平權運動的支持。今年最佳專輯的入圍藝人不再是白人歌手當道,非裔歌手佔了絕大多數,而且嘻哈歌曲成為主流趨勢,嘻哈天王JAY Z共入圍8項大獎,但卻爆出冷門空手而回。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項全拿,還抱走了年度最佳專輯。雖然JAY Z鎩羽而歸,但依舊是典禮的話題人物。
    2018/01/29 20:51
  • 火星人狂掃葛萊美大獎 傑斯8入圍全槓龜

    美國R&B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今天在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殺出重圍,意外橫掃大獎。入圍8項最多的饒舌天王傑斯(Jay-Z)則空手而歸,成為最大輸家。
    2018/01/29 15:28
  • 葛萊美先掃5獎 肯卓克拉瑪拱傑斯選總統

    美國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今天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早早橫掃5獎,還在致詞中拱饒舌天王傑斯(Jay-Z)選總統。
    2018/01/29 12:19
  • 【本週音樂】泰勒絲新歌暗嗆宿敵 U2、披頭四神級經典回歸

    將於11月10日推出第6張個人專輯《Reputation》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了新作動作頻頻,還在25日曝光的首支單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中暗嗆宿敵凱蒂佩芮Katy Perry。而殿堂級天團U2、披頭四的經典專輯重現歌壇,加上嘻哈饒舌天王級的Jay-Z也有新作,在看雙姝生死鬥之前,不妨先聽聽實力男聲洗滌一下心靈。
    2017/08/26 06:59
  • 碧昂絲卸貨了!雙胞胎寶寶降臨三口之家

    美國媒體報導,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和饒舌天王老公傑斯(Jay-Z)的雙寶順利降臨,5歲愛女布露‧艾薇(Blue Ivy)升格當姐姐,一家3口喜迎兩名新成員。
    2017/06/18 16:47
  • Jay Z入主創作人名人堂 歐巴馬錄影盛讚

    美國饒舌天王傑斯(Jay Z)今天正式進入歌曲創作人名人堂,成為饒舌樂第一人,身為長期歌迷的前總統歐巴馬透過錄影盛讚和他背景相似的Jay Z鼓舞了許多人。
    2017/06/16 16:58
  • 碧昂絲懷雙胞胎 孕肚照按讚860萬IG創新高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與饒舌天王老公Jay Z即將喜迎雙胞胎!她在IG上貼出照片證實懷孕,開心與粉絲分享喜事。
    2017/02/03 07:29
  • 雙倍祝福!碧昂絲開心宣布懷「雙胞胎」

    美國歌壇鐵肺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和饒舌歌手老公傑斯(Jay-Z)2008年結婚至今,育有一名愛女艾薇(Blue Ivy),昨日更開心宣布碧昂絲再度懷孕,兩人將一起迎接「雙胞胎」!
    2017/02/02 15:20
  • 累到崩潰? 肯爺被上銬送醫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取消巡迴演唱後,昨天因「緊急醫療狀況」入院治療,據傳他身心累到崩潰,當時被上手銬送醫。
    2016/11/22 19:14
  • 美選倒數!希拉蕊川普拉鋸戰 廝殺搖擺州

    美國大選倒數4天,川普、希拉蕊都全力衝刺,希拉蕊請來Jay Z和碧昂絲夫妻站台,川普則是全家總動員拉票,但最新的CNN民調顯示,,希拉蕊和川普僅差5%,最後關頭,雙方都把主力放在搖擺州,全力搶票 。
    2016/11/05 12:22
  • FOCUS/衝擊選民信任 希拉蕊只領先川普1%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但上週五卻投下了一枚震撼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局長對外宣布,將重啟對希拉蕊柯林頓電郵門案的調查,因為FBI在希拉蕊幕僚丈夫的筆電當中,發現了希拉蕊消失的郵件,因此FBI再度申請搜索票,調閱這些信件。消息一出立刻重創希拉蕊的選情,一個星期前她的民調還領先川普12%,但現在卻拉近到只有1%的差距,民主黨指控FBI局長企圖影響選情,違反了行政機關不得運用職權影響選舉的法規,川普陣營軍心大振,造勢場合上猛批希拉蕊,大選的最後的衝刺,希拉蕊柯林頓找來了好萊塢巨星壓軸,珍妮佛羅培茲、Jay Z和凱蒂佩芮輪番助陣,希望能吸引年輕族群的選票。
    2016/10/31 19:35
  • 希拉蕊關鍵州催票 饒舌天王助陣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競選團隊今天表示,美國饒舌天王,同時也是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夫婿的Jay Z將重返舞台,在選戰關鍵搖擺州俄亥俄州為希拉蕊催票開唱。
    2016/10/26 13:31
  • 【FOCUS新聞】​素人樂團集資發專輯 宣傳靠「音樂串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音樂串流大行其道,美國樂壇天王Jay Z也推出相關平台,有巨星助陣,去年美國音樂串流訂購收入增長2成9,充分反映市場需求趨勢,但卻不是個穩賺不賠的生意,瑞典Spotify,算是音樂串流應用程式的業界龍頭,2008年推出到現在,擁有全球用戶超過6千萬,其中1/4是付費使用,6年多來仍然沒能轉虧為盈,音樂串流產業的最佳營收模式為何,業界還正在摸索
    2015/04/08 20:39
  • 不滿串流剝奪獲利 Jay-Z自推平台眾星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大家都習慣上網聽音樂,串流的音樂服務取代專輯銷售,雖然歌曲可以在短時間內取得龐大點閱率,但是獲利卻無法回到創作者身上,饒舌歌手Jay-Z為了和目前最大的串流平台Spotify對抗,就自己推出新的平台名為「Tidal」,包括碧昂絲、瑪丹娜等大咖都出面力挺
    2015/04/01 09:55
  • 超貼心!泰勒絲扮耶老  送禮給全球粉絲

    (▲圖片取自Taylor Swift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剛歡慶25歲生日,許多大咖明星包括賈斯汀、碧昂絲和老公Jay Z等都出席她的生日派對。向來以人緣超好出名的泰勒絲不但演藝圈內好友多多,對粉絲更是好到沒話說,耶誕節都還沒到,有些粉絲已經收到泰勒絲寄出的耶誕節禮物了
    2014/12/16 13:32
  • 葛萊美向「披頭四」致敬 保羅、林哥合體

    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英國經典傳奇樂團披頭四,獲頒「終生成就獎」,團員中兩位還在世的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合體演出,搏得滿堂喝采,此外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夫婦,以及瑪丹娜也都有精彩演出。
    2014/01/2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