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Jasper 結果共167筆

  • 陳小春聯手應采兒  爆笑體操表演全場笑翻

    陳小春帶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讓他和應采兒的人氣再度翻紅,夫妻的相處之道也成了外界焦點!過去兩人曾在節目上「搞笑合體」,示範神級體操,絕佳的默契,不只令觀眾笑翻,也超級感動!
    2017/12/21 14:48
  • 陳小春被虧參加《老公變形記》 應采兒一大吼瞬間變乖貓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則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19 11:32
  • 廚房是女人的戰場 應采兒用這招「快速剝大蒜」超霸氣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當然還有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爽朗又霸氣的個性,讓一家人的互動成為熱門話題,而雖然節目已經全部播完,但一家人的工作和通告,越來越多,近期播出的另一個大陸實境節目「三個院子」花絮曝光,應采兒一個人在廚房忙來忙去,而且還在微博發文:「逃得過爸爸去哪兒,逃不過《三個院子》!」難逃要下廚的命運。
    2017/12/16 15:34
  • 嗯哼偶像劇式戀愛全集! 撩妹招數堪稱地表最狂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萌兒Jasper一夕爆紅,很有個性的「嗯哼」也深受大家喜愛,4歲的嗯哼經常爆出超齡金句,在節目裡常常追著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跑,爸爸杜江也爆料,嗯哼根本從小就是把妹高手!
    2017/12/14 11:20
  • Jasper小吃貨領獎了! 獲封《爸爸5》捧場王封號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而Jasper日前獲封《爸爸5》節目「捧場王」的封號,身為小吃貨的他,不論吃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會大力捧場,連不會做飯的陳小春煮東西給他吃,他都會用一臉滿足的奶音說:「Yummy!」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
    2017/12/13 11:44
  • 網傳《爸爸6》夢幻名單 咘咘+小周周+飛翔世紀同框?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圓滿收官,本季無論收視、贊助或人氣都相當高,幾乎每個星二代,包括素人小山竹均圈了無數粉絲,堪稱最成功的一季。然而節目才剛結束,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一份《爸爸6》的嘉賓名單,包括周董和小周周、黑人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以及修杰楷和咘咘都在其中,讓不少網友驚呼要是這名單是真的,收視率肯定「高到爆炸」。
    2017/12/12 16:46
  • 陳小春.應采兒實境秀曬恩愛 網喚:Jasper嘉賓?

    Jasper淡出螢光幕,爸爸陳小春跟媽媽應采兒將在實境秀《三個院子》聯手曬恩愛,節目顧名思義是分成三組藝人,去經營三間不同的民宿,而陳小春和應采兒將負責「許願池」。有趣的是,陳小春和應采兒都不會下廚,兩人只能靠素人朋友來家裡幫忙煮吃的。而節目中兒子Jasper會不會突然出現成為特別來賓?也掀起熱烈討論,尤其節目官方微博11月還將Jasper修圖進夫妻倆合照,吊人胃口。
    2017/12/09 15:03
  • 陳小春節目收官再度落淚! 寫信給10年後的兒子超揪心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在昨(7)日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其中,火爆脾氣陳小春在前幾集中,經常對兒子口氣欠佳,一下催促兒子快點!一下又吼兒子「你在做什麼」,起初讓不少人認為,陳小春對4歲的兒子Jasper實在太嚴厲!但後來陳小春與Jasper因為節目,父子關係不僅越來越緊密,陳小春更數度流下男兒淚,讓網友直呼:「陳小春變形記大成功!」
    2017/12/08 12:19
  •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 拒當乾爹心機暖心曝光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連兒子Jasper都吃醋了!不過當劉畊宏提議,要讓陳小春當小泡芙的乾爹,卻被他打槍,原來陳小春可是想得很遠,超暖心的小心機如今曝光了!
    2017/12/07 15:52
  • 嗯哼與Jasper化身小書僮 對拜結兄弟惹哭網友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隨著《爸爸5》節目即將收官,許多網友表示「超級不捨」,希望第六季還是原班人馬拍攝。而7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網上已經曝光不少照片,其中嗯哼與Jasper哥倆好,竟然對拜結兄弟,讓不少粉絲激動直喊:「是真的兄弟了!」  
    2017/12/06 16:52
  • 軟萌Jasper對Max超嚴肅 說了這句被封漢子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在最新一集《爸爸帶娃記》中,軟萌的Jasper竟對Max嚴肅了起來,還當起小老師糾正Max的舉動。原來節目中Max拿著Jasper最愛的巴斯光年,而Jasper急於教Max正確玩巴斯光年的方式,竟對Max喊:「I just want to show you!」網友也笑說,原來小小春也有嚴肅的一面啊!
    2017/12/05 12:36
  • 陳小春與Jasper同步喊:啊哈 嗯哼一旁傻眼無奈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從一開始的火爆脾氣,到後來非常有耐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而最新一集陳小春《爸爸帶娃記》中,父子倆一起挑戰「神同步」遊戲,測試2人的默契程度,其中一題「媽咪」,2人反應根本幾乎一模一樣,陳小春更賣力模仿Jasper想念媽咪的無辜模樣,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17/12/04 11:23
  • 應采兒請大家忘了Jasper 飆罵老公:你在罵狗嗎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近期應采兒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當看到老公在節目初期兇Jasper的舉動時,馬上傳訊息質問:「你在罵狗嗎?」
    2017/12/01 15:29
  • 小小春自動翻譯機上線超萌 嗯哼再爆金句:小小春優秀!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30日播出倒數第2集,在其中一樣做蔥油餅的任務當中,小小春開心轉圈吃著蔥油餅,而在一旁貼心的Max,不忘幫爸爸帶一份,但不會說中文的他用英文說了一句:「我想要也帶一個給爸爸」,做餅的沙溢聽不懂,小小春靈機一動,自動翻譯機立刻上線,用中文幫Max說了一遍,語言能力超級強。
    2017/12/01 12:50
  • Max離開吳尊不哭了! 反安慰想爸爸的小小春超暖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隨著話題性超高,幾位萌娃們人氣也直線飆升,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網友封為「小暖男」,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但Max只要和爸爸分離去執行任務時,就會感到相當焦慮並大哭,因此前幾集Max幾乎沒有單獨執行任務,只想留在爸爸身邊。
    2017/11/30 15:58
  • 應采兒年砸62萬 送Jasper唸全港最貴幼稚園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近日攜手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吸引不少粉絲,也讓小小年紀的Jasper成為小明星,但先前陳小春夫婦就表示不想讓兒子往演藝圈發展,在教育方面也是不惜砸下重金,讓Jasper念全香港最貴的幼稚園,一年要價62萬!
    2017/11/29 18:48
  • 不生第2胎原因曝! 應采兒:久了感情淡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最近因為節目《爸爸去哪兒5》獲得關注,父子倆人在節目上,也相當喜愛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陳小春更曾說想再生一個如此可愛的女兒,不過應采兒近日卻在節目上意外透露,遲遲不生第2胎,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感情也比較淡了。
    2017/11/28 11:31
  • 一家人被讚模範家庭  Jasper向嗯哼炫耀這是我媽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 Jasper在與爸爸出發冒險前,不僅心情大好唱起歌來,也與最愛的媽媽和公公道別,畫面相當溫馨有愛,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家庭」。
    2017/11/27 12:15
  • 迷弟圓夢!林宥嘉獲Jasper專屬照 竟吃醋粉絲圍觀

    「迷幻王子」林宥嘉日前透露自己和陳小春兒子Jasper「同一天生日」,希望能和Jasper交個朋友,引來小小春媽媽應采兒親自回文,答應交換Email。昨晚(25日)林宥嘉在北京開唱,沒想到陳小春夫婦不只送上鮮花祝福,更附上一張全家福私照,讓「迷弟」林宥嘉圓夢了!
    2017/11/26 16:18
  • Jasper組團自創超嗨搖滾舞 杜江擔任主唱惹噴笑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他突然跳起自創舞步,杜江則在一旁驚呼:「你這是什麼舞步啊!」並要一旁的嗯哼與Jasper尬舞,逗趣互動惹網友噴笑。
    2017/11/24 13:37
  • 「迷叔」陳小春送禮小泡芙 台上送吻好勾椎

    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話題度居高不下,爸爸們的聲勢也因為小孩們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其中大陸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童言童語的撩妹金句,更是逗樂大批網友,劉畊宏帶著小泡芙23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的活動,還請頭號粉絲陳小春上台送小泡芙棒棒糖。
    2017/11/24 13:02
  • 陳小春問要不要吃大便? Jasper呆萌點頭被笑翻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從一開始的火爆脾氣,到後來非常有耐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陳小春教兒子「大便」的廣東話,還問他要不要吃(大便),吃貨Jasper竟然點了點頭,讓陳小春嚇了一大跳。
    2017/11/23 15:29
  • 嗯哼「綜藝魂」從小爆發 爸教哥哥萌回「歐巴」超潮

    《爸爸去哪兒5》,除了讓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人氣爆棚,大陸演員杜江的4歲兒子「嗯哼」,也有大批死忠粉絲!其實嗯哼的「綜藝魂」,可是從更小的時候就「嶄露頭角」,連老爸杜江都難以招架!
    2017/11/22 12:43
  • 陳小春吐槽Jasper:太懶 應采兒回嗆:跟你一樣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演到了第十集,不少觀眾發現,Jasper雖然很貼心懂事,但有時候在執行任務時,不比其他萌娃積極,反而會放空或直喊肚子餓,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陳小春更忍不住對Jasper說:「你真的很懶!」來自親爸的吐槽,讓觀眾全部笑翻了。
    2017/11/22 12:24
  • Jasper嗯哼拔河痛到爆哭 觀眾心疼怒罵節目組

    隨著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捧紅了Jasper及嗯哼等星二代,不過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也隱藏不少辛苦。日前節目中,星二代和藏族小朋友們比賽拔河,Jasper及嗯哼都因為被細繩勒到爆痛,在節目中哭了出來,讓觀眾看了都心疼不已,部分網友更痛批節目組沒安全意識,直呼「這得多疼啊!別再給小朋友安排拔河的遊戲了」、「都忘了他們才都4、5歲啊?」
    2017/11/2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