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Janet 結果共295筆

  • 辣露南北半球拉琴!她曬「超狂後台照」網看傻

    第53屆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回顧這次的金鐘演出,開場秀藝人Janet與一名超辣提琴手帶來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原來她是性感小提琴家康妮媚。金鐘獎隔天,她在臉書上曬出「超狂後台照」,大方露出纖細腰窩和性感側乳的火辣美照,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10/09 12:49
  • 紅毯比美 天心深V性感力拚Janet、安心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上面星光熠熠,像是女星幾乎都以深V為主,天心、安心亞、Janet要來爭奪紅毯性感第一美,男明星部分,則是以許效舜以劇中搞笑造型亮相最為特別,其他男星像是盧廣仲、李國毅、張軒睿都是穿著帥氣西裝走上紅毯。
    2018/10/06 21:01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金鐘3大演出搶先爆!金來沅搭檔這位「性感女神」頒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6日)7時登場,每年典禮備受期待的表演環節,今年共有3段,開場演出將由浩角翔起搭檔Janet演出,還有樂團八三夭搭配吳亮儀模特兒團隊走秀,情歌王子韋禮安也將用動人聲線,唱出本屆戲劇節目獎主題曲。而早前公布的海外嘉賓周海媚及金來沅,頒獎的搭檔也出爐了。
    2018/10/05 09:33
  • 1歲兒超安靜驚覺不妙 Janet進廁所一看…當場傻眼

    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老公George(吳宇衛)後,去年10月生下愛子Egan。已經快滿1歲的Egan活潑可愛,經常做出許多超萌舉動,融化大批粉絲的心。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影片,原來某天她發現兒子異常安靜,走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居然在玩廁所衛生紙,讓她哭笑不得,直呼「你是準備好要自己擦屁股了嗎?」
    2018/09/26 09:03
  • 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 自曝「腰瘦幸福」

    演藝圈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今(6)日擔任健康大使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89量腰日」記者會,活動中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一躍跨上老公腰間,自曝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兩人更以健康大使的身份呼籲輕熟齡爸媽,要關注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號召民眾一起「腰」約幸福。
    2018/08/10 19:31
  • 憂鬱症沒有萬靈丹 Janet這樣找回正能量

    訪問Janet,她搞笑地說:「要訪問,我可以講很久!」
    2018/04/19 09:19
  • 產後神恢復! Janet、劉香慈靠運動找回身材

    去年5月產下兒子、許久沒有亮相的劉香慈,以及10月剛生出兒子的Janet今天一起為潛水旅遊節目站台,2位媽咪產後身材恢復的相當快速,透露最重要的除了保持好心情,適當運動、增加肌肉量才能健康瘦身,不要只在乎體重機上的數字。
    2018/04/18 18:49
  • Janet愛子「超猛」練腹肌!5個月就超越爸媽萌翻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吳宇衛George結婚,去年10月產下一子Egan,經常在臉書上曬一家三口近況,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今天(18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Egan趴在地上踮腳尖一副要練腹肌的可愛模樣,再度萌翻一眾媽媽粉。
    2018/03/18 20:45
  • 沒獲川普續用執掌聯準會 葉倫坦承失望

    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表示她對總統川普沒有續用她感到失望,她也預測聯準會會維持逐步升息的基調。
    2018/02/04 11:26
  • 壓手腕幾顆珠生幾胎? 賈靜雯一測:真的3個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除了梧桐妹外,兩人還育有咘咘、Bo妞,一家五口甜蜜幸福,羨煞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賈靜雯就在節目透露,自己小時候玩遊戲時手腕上出現「3顆珠」,當時就被預言自己會有3個孩子,未料如今還真的變成3個寶貝的媽媽!
    2018/01/29 10:54
  • 神基因!JANET帥兒模仿爸爸 瞇瞇眼燦笑網融化

    藝人Janet謝怡芬和George吳宇衛結婚後,去年10月底生下一子Egan,繼日前在網上惡搞兒子被「偷桃」的照片後,近日Janet又在網路上分享老公與兒子互動的影片,已經三個月大的Egan竟模仿把拔的動作,瞇瞇眼燦笑的瞬間讓網友全融化了,直呼真的是「愛笑的小天使」!
    2018/01/17 14:32
  • Janet兒被阿嬤誤抓「GG」 超有戲表情網笑到崩潰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兩年,去年底生下兒子Egan,夫妻倆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點滴。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多張阿嬤抱著三個孩子的照片,只見Egan的表情超驚嚇,不但眉毛高聳、還咬唇憋住看來有點痛苦,仔細一看原來阿嬤居然一把抓住Egan的「小GG」部位,讓網友直呼「笑到快斷氣」。
    2018/01/15 10:55
  • Janet自豪產後變「大奶」老公超愛 公開乳量激增術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George吳宇衛結婚,去年(2017年)產下一子Egan,Janet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當媽後更是如此!昨天(7日)她在臉書上提到生小孩最大的優點是自己胸部變得超豐滿成了「大奶」,更自豪表示老公超愛閃瞎粉絲。
    2018/01/08 12:57
  • 【商周】影響力人物》金融、科技轉變時刻 4大新面孔

    2018年2月,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成員鮑爾(Jerome Powell)將接替卸職的葉倫(Janet Yellen),就任主席。外界預期,低調的他將依循前輩經驗,走上溫和謹慎的升息之路。
    2018/01/04 20:47
  • Janet兒語言天分超驚人  5週開口說話

    藝人Janet在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常常在臉書曬育兒經的她,驕傲地分享兒子才五週大,就開口說第一句話,不過寶貝兒子不是開口叫爸媽,而是說了……
    2017/12/21 13:22
  • 飽受石頭奶之苦 Janet淚訴「自己是最糟糕的媽咪」

    藝人Janet與老公George結婚2年,終於在今年10月迎來愛子Egan,升格為人母的Janet還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媽媽經,昨(16日)她在臉書上自曝近日飽受漲奶之苦,不僅痛成石頭奶,還導致兒子吸不到奶而餓肚子,Janet甚至還因此自責大哭「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的媽媽」。
    2017/12/17 23:16
  • Janet「當媽還是要有生活圈」 新潮觀念再度被推爆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兒子「Egan」,產後剛滿兩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的相當快,Janet也表示自己沒有刻意節食,也不會特別去在意體重,但自己最在乎的是「肌肉」,希望能回到產前的肌肉量,可以盡情地想做什麼活動就做什麼,相較於一般女星產後會使用激烈的瘦身手段,Janet的正能量再度被網友推爆。
    2017/12/12 16:01
  • Janet驚見肚上的「英式鬆餅」 產後瘦身心得引迴響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男嬰,昨(18)日Janet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生完一個月了,我往下看或是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我先冒冷汗,然後不自覺的收肚子,再來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Janet似乎擔心自己產後沒辦法恢復窈窕身材,因此有感而發的PO出這篇文章,但向來給人正面積極形象的她,最後也不忘鼓勵所有產後的媽媽,讓網友直呼:「每次看到Janet的文,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2017/11/19 16:22
  • 親餵很簡單?Janet揭16點真相 「乳頭會去地獄」

    藝人Janet(謝怡芬)在上月11日,終於產下寶貝兒子Egan,產後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為人母後的近況,日前就搞笑的透露和老公的顧兒超狂分工法,讓許多網友超級羨慕,近日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進入「餵奶地獄」,並寫下「關於親餵大家不知道的16件事」,要讓大家知道餵奶一點都不簡單!
    2017/11/07 12:26
  • 川普提名鮑爾 料成歷來最富有聯準會主席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前投資銀行家、共和黨人鮑爾(Jerome Powell)出掌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接替現任主席葉倫(Janet Yellen)。他有可能成為歷來最富有的聯準會主席。
    2017/11/03 11:14
  • Janet老公中文太破  爆笑向胡瓜道歉

    藝人Janet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兩年,在上個月11號,產下一子「Egan」,幸福洋溢!而George也在臉書上po出爸爸與寶寶的運動日常,只是George的中文太破,大哥、打嗝傻傻分不清楚,被Janet吐槽,夫妻倆還俏皮跟胡瓜道歉!
    2017/11/01 12:34
  • Janet曝產後夫妻工作分配 只要做「這項」惹羨慕

    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於本月11日生下兒子「Egan」,不僅曬出生產照,還自爆兒子「有大GG」,滿是當媽的喜悅!而今日Janet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完小孩後與老公的工作分配項目,讓許多媽媽大讚她老公好貼心,並直呼羨慕,因為她只要做好「這項」工作。
    2017/10/29 16:55
  • 川普考慮葉倫續任Fed主席 傳寇恩已出局

    彭博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想在影響中央銀行和美股頻創新高之際更換央行首長所面臨風險之間取得平衡,他表示正在思考讓葉倫(Janet Yellen)續任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
    2017/10/26 09:08
  • Janet卸貨愛兒全身痠痛 崩潰乳頭跟「妹妹」都很痠

    藝人Janet(謝怡芬)日前順利產下愛兒Egan,正式升格人母,也常在臉書曬出兒子可愛的模樣。但在產後休養期的她,也不忘分享產後心得,向來活潑的Janet,還不忘搞笑地說自己不只「妹妹」痛,連乳頭都很痠,幽默又寫實地敘述新手媽媽遇到的狀況,吸引不少過來人媽媽們按讚,也有不少新手媽媽們分享留言。
    2017/10/2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