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James 結果共1,069筆

  • 賴清德剛勝選!美國代表團火速訪台 今20:30飛抵桃園機場

    2024年總統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在今(14)日宣布,美國將會派出由民主黨籍前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共和黨籍國家安全顧問海德里(Stephen Hadley)等人率領的高階代表團訪台,並已於今晚8時30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2024/01/14 19:37
  • 科技巨頭組織重整 Google傳裁撤數百名工程人員

    Google10日宣布,將裁減數百名屬於不同團隊的員工,包括語音助理、Pixel、Nest與Fitbit的硬體團隊等,同時Fitbit創辦人James Park與Eric Friedman亦將離開公司。此次裁員乃該科技巨頭,持續減縮成本策略的一部分。谷歌還會減少包括擴增實境(AR)在內的員工,並影響搜索巨擎工程團隊數百個職位。據此,Google所作的這項決策,強烈顯示該公司的組織結構正在進行重大調整。
    2024/01/11 15:42
  • NBA/聯盟最強大個子?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當代歐尼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分道揚鑣、與「新搭檔」馬克西(Tyrese Maxey)改組後,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坦言「沒人能防住他」。
    2024/01/11 15:35
  •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2024/01/10 20:58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NBA/為何無法在勇士取得成功?前榜眼中鋒:我不知道

    NBA底特律活塞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過往效力金州勇士時,曾在2022年隨隊拿下總冠軍,一度被看好能打出亮眼身手,可惜至今尚未兌現天賦,日前懷斯曼自交易後首度回到勇士主場,受訪時談到,「不知道為何當初在勇士隊無法成功?」
    2024/01/09 12:13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Taiwan’s democracy gains global recognition, says James Lee

    James Lee, Director of the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New York, stresses the importance of democracy for Taiwan during a New Year’s celebration. Learn how Taiwan’s democracy plays a crucial global role.
    2024/01/02 15:09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罕見!世界第二毒蛇現蹤球場 布里斯本網賽急喊停40分鐘

    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29日開跑。2020年曾奪下美網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30日險勝澳洲選手麥凱布(James McCabe)。然而在比賽中,卻傳出「世界第二毒蛇」闖入球場、靠近球僮,使比賽一時中斷的意外。
    2023/12/31 13:47
  • 前007男星擅闖黃石國家公園超燙溫泉區 違規遭2度傳喚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因涉嫌試圖近距離觀看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2度傳喚,未來可能面臨的懲罰包括監禁、罰款或禁止入園,此案預計明年1月23日開庭審理。
    2023/12/29 16:49
  • NBA/季中賽奪冠開香檳?前熱火隊魂「不理解」:不該為了這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懸掛冠軍橫幅」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前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坦言「不理解」,並認為不只橫幅,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09:04
  • 開玩笑「對妻下藥」維持婚姻:讓她找不到更好男人 英內政大臣遭炎上

    英國內政大臣、前外相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近日才誓言打擊下迷藥(spiking)歪風,未料同日竟開玩笑稱「在妻子飲料中加點迷藥維持婚姻不算違法」,表示如此「她就永遠不會發現外面有更好的男人。」此話一出遭婦女權益團體砲轟失言,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2/25 14:19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NBA/雙星最長合體紀錄!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可以提告嗎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為「宇宙艦隊」,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最長合體紀錄」;談到聯盟的「輪休限制」時,雷納德也幽默表示,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2023/12/21 10:39
  • NBA/不只湖人!傳拉文願被交易到國王 美媒:他想與福克斯打球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雖然因右腳傷勢加劇,預計得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有望復出,但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聞,卻還在持續發酵當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儘管湖人一直被視為拉文最可能的下家球隊,但他其實也不排斥前往國王與福克斯(De’Aaron Fox)聯手。
    2023/12/19 23:12
  • Top U.S. senator ’optimistic’ on Taiwan aid border talks

    U.S. senators met in an unusual weekend session to amend border security policies, aiming to resolve the deadlock over assistance plans for Ukraine, Israel, and Taiwan. Democratic centrist Senator Joe Manchin expressed optimism about the progress being made, stating that bipartisan negotiators and representatives from the White House recognize the seriousness of border issues and the need for repair. Independent Senator Kyrsten Sinema, Democrat Chris Murphy, Republican James Lankford,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Secretary Alejandro Mayorkas, and other senior officials engaged in discussions to seek a compromise on border security policy revisions. While progress was reported, details were not disclosed. The crafting of the bill’s comprehensive text requires time for deliberation before the voting process can proceed.
    2023/12/18 11:57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Canadian artist captures Taiwan’s little intricacies

    Join Canadian artist James Hugh Gough at Taipei’s Vaikuntha Art Gallery from Dec. 9 to 30 for an immersive art exhibition. Discover his unique blend of imagination and reality, capturing the vibrant essence of Taiwanese life and landscapes.
    2023/12/17 18:25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2023/12/13 19:55
  • Taiwan, North Ireland snatch wins for Hakka translation

    Taiwan/Ireland Poetry Translation Competition announces Li Lo from Taiwan and Michael Sharkey from Northern Ireland as winners in the Hakka poetry category. The competition focused on translating Hakka poetry, with a piece titled "Daylight" by Taiwanese poet Tseng Gui-hai. Tseng expressed delight over the exceptional English translations, emphasizing their ability to connect people worldwide to Hakka culture and draw parallels between Taiwan and Ireland’s histories. Director James Hadley commended the winning entries for their creative interpretation and capturing the musicality of English while resonating with Hakka’s phonetic variations and cultural sentiments. Taiwan’s representative to Ireland, Yang Tzu-pao, highlighted the importance of understanding Hakka culture in comprehending Taiwan as a whole.
    2023/12/12 18:47
  •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2023/12/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