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Jaguar 結果共110筆

  • 保時捷PK特斯拉 首款純電超跑在台搶市

    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繼賓士、Jaguar推純電車款後,台灣保時捷也發表3款純電動超跑,並邀請五佰、Alin等藝人助陣,業者宣稱在台灣已接獲上千張訂單。
    2020/12/04 08:13
  • 21年式Jaguar F-Pace SVR亮相 零百加速僅需3.8秒

    全新年式的Jaguar F-Pace SVR這次帶來了更強悍的動力,使加速表現更為凌厲。而為了提供高速行駛下的車身穩定度,這次也針對外型部分進行微幅調整,讓風阻係數降低35%來到0.36Cd,同時也具備更加美型的外在。
    2020/12/03 00:30
  • 新增1.5升PHEV動力 小改款Jaguar E-Pace亮相

    Jaguar日前公布了小改款E-Pace的產品相關訊息,除了針對外觀以及內裝進行調整外,這次也加入了全新1.5升三缸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消費者更加節能的移動選擇。
    2020/10/29 07:46
  • 你聽過「世界電動汽車日」嗎? Land Rover致力打造零排放永續環境

    Jaguar Land Rover宣布成為世界電動汽車日(World EV Day)的合作夥伴。該節日旨在促進全球電動汽車的發展,將供應商與消費者聯繫起來, 以推廣電動車的好處、以及對未來永續的貢獻。
    2020/09/16 14:44
  • F-Pace小改款亮相 導入14吋大螢幕與電能動力科技

    F-Pace是Jaguar品牌的當家休旅車,具備了許多英倫豪華元素,以及該品牌獨特的運動化表徵,讓這款SUV不單止是豪華且很有性格。日前Jaguar針對了F-Pace推出小改款車型,替這部車進行小針美容,並且重新規劃駕駛介面,甚至也規劃了新的動力編成,讓這款英倫休旅持續保有魅力。
    2020/09/16 12:26
  • 大改Defender有望明年初在台上市 能源局曝光2.0升汽、柴油動力資訊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在新世代Defender全球首發後隨即確認啟動導入規劃,日前經濟部能源局新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曝光Defender五門長軸版2.0升汽油與2.0升柴油雙動力油耗資訊,預計2021年第一季左右正式登陸台灣市場。
    2020/09/14 11:27
  • 二代目Defender明年登台 「英國鐵牛」重返車壇

    提到Land Rover Defender,相信不少人的大腦中會直覺與「硬」這個字直接產生連結,畢竟像它這樣長期都維持著軍用設計越野吉普車並不多。只可惜就在4年前,Land Rover宣布將已生產了68年的第一代Defender車型停產,讓許多人感到扼腕,幸好現在第二代Defender要重新回來了,原本預計今年9月份上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將延後到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發表。
    2020/09/03 18:19
  • 差點成全球最速休旅 一年僅生產100輛的Lister Stealth

    Jaguar F-Pace SVR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510hp馬力以及69.4kgm的最大馬力,其實這樣的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極端性能份子而言,似乎唯有更高的馬力才能夠享受到駕駛激情。因此,來自英國的改裝廠Lister決定以F-Pace SVR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改裝,目的要創造出性能表現最剽悍的SUV,並也為它取名為Stealth。
    2020/08/28 06:30
  • 「選配」這檔事知多少? 各家車廠策略大不同

    提到Porsche不免會提到它的「個人化訂製配備」服務,這一切起源於Ferdinand Porsche工程博士說過的一句話:「找不到夢寐以求的車輛,於是我決定打造一輛。」這也間接說明了喜歡「選配」的車主心聲,期望透過各種選擇套件將愛車打造成接近理想的模樣。不過另一方面也不禁令人好奇,「選配」對於車廠而言又有什麼樣的存在意義呢?
    2020/08/26 15:39
  • 200萬豪華房車比較 誰才是入門跑房之王?

    當人生來到事業小有成就的階段,有些人開始渴望擁有一部豪華房車襯托身分,豪華中型房車中的入門車款正是能讓人離豪華車主更接近的好方法。各大車廠也看準有越來越多年輕族群考慮入主豪華品牌中型房車的趨勢,在自家房車上加入不少更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時兼顧乘坐舒適性。
    2020/08/19 15:15
  • 不用觸就能控 Jaguar Land Rover發表無接觸式觸控面板

    觸控面板普及改變車載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面貌,給予等同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使用便利性。不過,這樣的便利僅限於車輛靜止狀態。行駛當中,常因為路面不平而難以精確對準觸控螢幕上的按鈕,反而必須將視線從路面移開而帶來安全疑慮。為此,Jaguar Land Rover與英國劍橋大學共同開發無接觸式觸控面板技術,毋需接觸觸控面板即可操作,讓駕駛不需要將視線從路面移開,增加行車安全。
    2020/07/25 06:00
  • 柴油血脈不斷 Jaguar Land Rover持續投資柴油動力

    受「柴油門」事件影響,過去標榜「潔淨柴油」,主打省油與低排放效果的柴油動力一夕之間聲量大跌,再加上各國實施排放總量管制、加速車廠轉向電動車開發,柴油引擎成為車市中最不受重視的動力形式。不過,柴油引擎較高的熱轉換效率,以及省油、低排放特性,仍被Jaguar Land Rover視為是「潔淨動力」的一環,外媒報導,Jaguar Land Rover產品工程負責人Nick Rogers表示,Jaguar Land Rover仍持續投入柴油動力開發,並可能加入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使柴油引擎更為潔淨。
    2020/07/07 00:00
  • HEV與PHEV怎麼選? 先聽聽專家怎麼說

    由Tesla掀起全球電動車風潮後,M-Benz、Porsche、Audi、Jaguar等全球各大車廠都不落人後,紛紛推出自家電動車產品攻佔市場。不過目前還有很多人對純電動車不夠信任,因此先選擇Hybrid油電車、PHEV插電式油電車等車型。但對於很多人而言,往往搞不懂這些五花八門的名詞差異在哪,也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2020/06/28 19:00
  • 六月成為捷豹路虎車主 最高回饋17萬元

    在眾多防疫人員的努力下,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民眾生活也逐漸回復正軌。伴隨夏季旅遊熱潮逐漸逼近,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於六月份推出初夏輕旅入主禮遇。旗下雙品牌指定車款加贈原廠精選套件,最高回饋價值達新台幣17萬元。
    2020/06/07 06:43
  • Jaguar英倫電動跑旅 不讓Tesla專美於前

    你聽過純電跑車型SUV嗎?外觀既融合跑車設計,又擁有休旅車實用空間機能,還具備電動車優異的加速表現,如果將這三個特點結合於一身,應該能一次滿足不少人的需求。Jaguar看到了這樣的需求,於是催生出I-PACE這樣的車型,從整體設計來看,確實與傳統休旅車很不一樣。
    2020/06/03 16:00
  • 兇猛又不失優雅 Jaguar XE展現熱血本格

    說到性能轎跑,很多人都會直覺想到BMW 3系列或是M-Benz C-Class,但是車評Andy老爹表示,很多人都忽略了Jaguar XE這部車,以規格表對比售價來看,其實這部車在同級當中非常划算。會這麼說是因為老爹非常在意駕駛感受,而他認為Jaguar XE在操控表現方面不但可以滿足他的要求,價格又比同級車便宜50萬元至60萬元。
    2020/05/22 17:35
  • 名車成廢鐵價!離婚棄路邊 9500元出售

    高雄市有一部知名的進口車,因為車主離婚,不想睹物思人,乾脆把車丟棄在路邊,警方開罰單,拖到保管場,車主也不想出面處理,任其荒蕪,最後以廢鐵價出售,原價兩、三百萬的車,以9500多元賣出,還不足以支付保管費。
    2020/05/07 19:28
  • 平均油耗71km/l! JLR推3缸PHEV動力

    隨著各國排放標準逐步趨嚴,並且陸續訂立燃油汽車退場時程表,汽車電動化已經是必然趨勢。為此,Jaguar Land Rover於針對旗下兩款暢銷休旅──豪華跨界休旅Range Rover Evoque以及5+2座家庭休旅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推出P300e動力選項,也就是以1.5升3缸汽油引擎為核心的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不僅可提供309匹馬力綜效輸出,零排放里程更可達66公里,平均油耗甚至可來到71km/L。
    2020/04/26 06:00
  • 70歲以上、身體差者 英國下令隔離12周

    英國確診人數每天都以三位數增加,英國首相坦承目前距離義大利這麼慘的階段,只剩下三周時間,時間非常急迫,因此下令頂級製造業者,包括勞斯萊斯、Dyson、Jaguar被迫研發和改造生產線,變成生產「醫療用人工呼吸器」,這讓廠商頗有微詞,畢竟跨界生產不是立即就可達成的事。
    2020/03/17 22:22
  • 砰!500萬房車衝撞公車車頭毀 駕駛僅「擦傷」

    有民眾疑似精神不繼撞車,車頭面目全非,但駕駛竟然只有擦傷!台北市士林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陳姓駕駛開著要價五百萬的英國廠牌Jaguar的轎車,突然失控撞上路邊休息的公車,車輛嚴重毀損,警消人員獲報趕來,將受困的駕駛救出,沒想到他僅受到驚嚇,腿部擦傷能自行走動,也讓目睹全程的民眾驚呼真的好險。
    2020/01/13 19:49
  • 車展純電休旅掀戰! 4段換檔PK半小充電80%

    今年車展最大亮點就是純電電動車,各大廠紛紛推出首款電動車也主攻休旅車,包含奧迪、INFINITY以及賓士,雖然外觀及車內設計都和一般油車有些許不同,但還是承襲品牌概念,像是賓士保有撥片換檔設計,讓駕駛人有更多的駕駛體驗。
    2019/12/29 17:41
  • 中國大陸車市降幅收窄 車商「人臉識別車」搶市

    大陸車市出現一絲回暖跡象,今年前11個月汽車產銷同比雖然持續下降,但降幅卻比前10個月收窄;這波買氣,市場認為是農曆春節購車需求外,還有許多進口豪華車低價促銷成效,比方說JAGUAR的車款折扣最大,一台車最多能便宜人民幣30萬。大陸本土車企為了競爭,搶推智慧汽車,用手機操控讓車子自動停車;還有不用車鑰匙,人臉識別開車門、發動,甚至車子還能透過人臉識別了解駕駛疲勞程度,適當時給予警示。
    2019/12/16 20:01
  • 有錢是任性!不滿父送錯車 寶馬秒變「河馬」

    有錢就是任性!印度1名22歲男子過生日,父親送了1輛價值百萬的白色寶馬(BMW)轎車給他,但他想要捷豹(Jaguar)的車子,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竟將車子直接推入運河,讓人相當傻眼。
    2019/08/11 13:52
  • 德系超跑PK英國鋼砲! 推「SUV跑旅」搶客

    過去台灣SUV市場銷售都不錯,加上台灣受少子化影響,車商們都發現5人車款比起一次能載7人的大車,賣的更好,紛紛加強自家SUV競爭力,不止雙B,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都玩高端SUV車款,能開心載整家人悠閒出門,性能卻藏著跑車引擎。
    2019/04/11 20:25
  • 智慧設計又環保 捷豹純電SUV獲選風雲車

    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了嗎?今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給了Jaguar(捷豹)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這輛車以零碳排及絕佳的智慧設計,一致贏得裁判好評,可以看得出電動車市發展更加多元,奧迪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電動車的概念車,預計2020年將會量產。
    2019/03/08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