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Jada 結果共22筆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威爾史密斯驚傳與杜恩馬汀「更衣間愛愛」 妻子潔達嗆告

    國際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走上台賞了名脫口秀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除留下「歷史畫面」外,威爾史密斯的婚姻關係,也在此後引發關注。不過,近來有一名自稱演藝圈人士爆料,曾在更衣室撞見威爾史密斯與男演員杜恩馬汀(Duane Martin)翻雲覆雨。言論引發各界譁然,威爾史密斯發出聲明駁斥這樣的說法,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則揚言提告;但該演藝圈人士堅持自己原先的說法,並強調不是要敲詐取財,還指潔達隱瞞事實。
    2023/11/17 22:33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2023/03/06 11:11
  • 李連杰19歲愛女顏值曝光! 搭私人飛機「兜風炫富」

    男星李連杰在1999年與選美冠軍利智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Jane和Jada,日前19歲的小女兒Jada(23)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乘私人飛機兜風的畫面,而Jada的顏值從小就備受稱讚,擁有一張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笑起來與媽媽根本無違合。
    2022/10/24 18:04
  • 攏是假?影評爆「4聲明連結」: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是串通

    近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大開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讓他耐不住性子,衝上台就是「驚天一掌」,而今(1)日,台灣影評粉專「FILM CLUb」貼出4項連結,聲稱是來自當事人及影藝學院的聲明,直指這整起事件「全世界都被耍了!」
    2022/04/01 17:01
  • 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髮型,遭到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眾調侃,憤怒上台賞了對方一記耳光,此舉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曾國城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表示若是自己會回覆「這句」,機智反應獲眾人讚賞。
    2022/03/29 13:56
  •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2022/03/29 13:41
  • 威爾史密斯怒掌摑 炎亞綸建議「上台改動口」:皆大歡喜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憑藉電影《王者理查》首度奪下奧斯卡影帝寶座,但在昨(28)日頒獎典禮上卻發生戲劇性的插曲,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自己妻子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憤而走上舞台,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突如其來的衝突場面令全球觀眾看傻了眼。被封為「炎P」的藝人炎亞綸認為,如果威爾史密斯換一種處理方式,或許氣氛不至於那麼難堪。
    2022/03/29 09:35
  • 威爾史密斯笑完才打人!律師曝1關鍵惑:愛老婆還怕老婆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不滿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對妻子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外觀開玩笑,憤而上台賞他巴掌,讓全球超震驚,引起熱議,對此律師李怡貞看完威爾史密斯的舉動,納悶「到底是愛老婆還是怕老婆呢?」
    2022/03/29 09:22
  • 威爾史密斯打人!博恩「爆超猛地獄哏」:我先去練拳了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衝上台呼他一巴掌,事後出現兩極聲浪,有人認為暴力就是不對,也有一派認為威爾史密斯是「真男人」。對此,脫口秀演員博恩昨狠酸「民風已開,什麼比例原則都不重要」,還表示「以後只開沒雙臂的人的玩笑」。
    2022/03/29 08:59
  • 認了打洛克巴掌!威爾史密斯正式道歉:暴力不能被饒恕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8日開幕,最佳男主角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奪下,但因為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玩笑,他衝上台大力地掌摑對方,奪獎後在台上潸然淚下,而奧斯卡官方事後發文譴責,表示「不會饒恕暴力」。對此,威爾史密斯今(29)日於IG上發文道歉說,自己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和不可原諒的,他認為拿他開笑話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是關於妻子潔達健康狀況的笑話讓我無法忍受,我情緒激動。
    2022/03/29 08:02
  • 逆風斥威爾史密斯「護妻甩巴掌」!張齡予:錯了就錯了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不滿老婆潔達(Jada Pinkett Smith)被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嘲弄,氣得衝上台怒甩對方巴掌,引發全球熱議,霸氣「護妻」的舉動雖然讓不少人拍手叫好,不過主播張齡予卻持反面意見,認為無論任何理由,都不該訴諸暴力,「錯了就是錯了」。
    2022/03/29 07:58
  • 【今晚熱搜】威爾史密斯/在車上/NFT/日幣/連假/陳信瑜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威爾史密斯」。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登場,不過典禮進行到一半卻發生超尷尬事件。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明顯看出潔達表情相當僵硬,一向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笑著笑著,下秒竟衝上台狠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8 20:55
  • 威爾掌風搧到台灣?黃豪平突嗆「妳沒資格」網秒懂全猜她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台灣時間28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大開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怒衝上台賞了克里斯一巴掌,嚇壞台下所有人,更掀起全球熱議。但威爾史密斯這股「掌風」似乎搧到了台灣,活躍於喜劇圈的藝人黃豪平,突在臉書喊話「妳沒有資格以為自己是被冒犯的Will Smith」,不少網友瘋狂猜測黃豪平喊話的對象,且都指向同一位女星。
    2022/03/28 20:16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愛妻反應曝 大咖影帝1句話讓他道歉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於台灣時間28日所舉辦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因為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開了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讓威爾史密斯氣得衝上台呼了克里斯一巴掌,不僅震驚台下所有人,也引發全球熱議,然而,當威爾史密斯拿下影帝時,隨即在台上道歉,而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從中斡旋,向威爾史密斯說了「1句話」,才讓他平息怒氣,而此話曝光後也讓網友們感到佩服:「不愧是大哥風範」。
    2022/03/28 16:06
  • 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登場,不料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獲獎前意外爆發衝突,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時,拿威爾史密斯結縭25年的太太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開玩笑,當眾虧她的光頭造型,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得走上台,狠狠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一陣尷尬,轉播緊急消音。事實上,潔達史密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不佳,深受落髮困擾,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影評人膝關節坦言,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恢復正常。
    2022/03/28 13:50
  • 有片/威爾史密斯不滿老婆遭嘲笑 衝上奧斯卡台怒甩頒獎人巴掌

    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28日上午8點登場,不過典禮進行到一半卻發生超尷尬事件。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雖然現場笑聲不斷,但明顯看出潔達表情相當僵硬,一向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笑著笑著,下秒竟衝上台狠甩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觀眾原本還以為2人是在做效果。不過回到台下的威爾史密斯真的大發飆,髒話連發,讓轉播緊急消音,現場超尷尬。
    2022/03/28 10:59
  • 隔離引憂鬱症復發!李連杰愛女:我以為會過不了這關

    56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與香港女演員利智結婚後,先後生下大女兒Jane和小女兒Jada,姐妹倆遺傳媽媽的美貌之外還都很聰明伶俐,Jane為哈佛高材生,Jada則是就讀美國知名高中菲利普斯學院(Phillips Academy),不過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Jada透露,自我隔離使得她的焦慮症和重度憂鬱症復發,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人。
    2020/04/18 16:18
  • 老婆連哭45天 威爾史密斯上節目落下男兒淚

    知名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經常飾演正派人物,螢幕上挺拔的英雄造型與私下愛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他與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日前上談話節目,聊到曾在婚姻中面臨的難題,一時悲從中來,在鏡頭前落淚,更透露老婆曾因此連續45天都在哭泣。
    2018/10/1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