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JYP 結果共156筆

  • 「韓流」疫中突圍!粉絲破億.唱片外銷創紀錄

    南韓國際交流財團發佈《2020地球村韓流現狀》報告,指出全世界的「韓流粉絲」已突破1億大關。回顧2020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奧斯卡金像獎奪下四項大獎,全世界都掀起「寄生熱」;天團BTS也在國際樂壇大放異彩,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疫情年,「韓流」反而持續猛颳;南韓關稅廳的統計顯示,K-POP唱片在去年出口額創下紀錄,光是音源就大賣1340億韓元(約台幣34億)。而除了音樂、電影,別出心裁的「韓劇」,搭著串流平台興起的順風車,也是讓韓流在疫情中,得以逆勢突圍的主力之一。
    2021/02/10 19:57
  • TWICE新冠檢驗結果出爐 除Sana「全員正常活動」

    近來南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升溫,更使得演藝圈也遭殃,今(7)日早上驚傳知名女歌手請夏中鏢,曾在6日與她見面的TWICE成員SANA,當天還參加MAMA頒獎典禮,對此,JYP娛樂證實消息,表示包括Sana在內的TWICE所有成員,今日都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2020/12/07 17:13
  • 護照內頁遭外翻! TWICE多賢個資洩JYP喊告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將在跨年登場,南韓女團TWICE三度受邀參加,不過成員多賢卻因為機場人員遭到個資外洩,經紀公司發生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而今年除了周子瑜之外,還有AKB48 Team TP成員邱品涵也將登上紅白,和姐妹團演出。
    2019/12/30 15:23
  • 女團超狂造型掀熱議 網秀對比圖驚:常用4大螢光筆

    南韓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19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昨(4日)在日本圓滿落幕。女團MAMAMOO的螢光色系表演造型服裝,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19/12/05 15:09
  • 子瑜MV預告曝光 漸層波浪長捲髮美出新高度

    韓國女團TWICE將於9月23日攜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近日她們所屬的JYP娛樂陸續釋出MV預告,台灣成員子瑜的個人版本於今(16日)韓國時間0點曝光。在短短19秒的影片中,頂著一頭漸層長捲髮的子瑜緩緩張開雙眸,除了令台韓網友驚呼「美出新高度」,影片公開火速登上推特「全球趨勢關鍵字」冠軍。
    2019/09/17 18:42
  • JYP練習生遭爆校園惡霸 公司解約退賽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全新一季要打造男團。節目播出第一集後,備受矚目的JYP經紀公司練習生卻被爆出過去是校園惡霸的醜聞,甚至流出好幾張穿高中制服抽菸的照片,經紀公司決定開除,節目單位也表示會把已經預錄好的畫面全部剪光。
    2019/05/08 16:38
  • 怪物女團ITZY獲3冠軍 正式中文譯名出爐

    南韓JYP娛樂公司繼TWICE之後再度推出的新女團「ITZY」,2月12日才剛出道,9天後就奪下有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人氣超高,3月1日JYP在官方微博公布5位成員的中文正名,與過去直接音譯的中文名稱全都不一樣。
    2019/03/02 16:55
  • ITZY破師姐TWICE紀錄 出道11天勇奪雙冠

    南韓JYP娛樂公司繼TWICE之後再度推出的新女團「ITZY」(念EZi),2月12號才剛出道,9天後就奪下有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5人在台上傻住不敢相信,沒想到她們23日再創里程碑,出道11天就拿下無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再度刷新紀錄,新人實力不容小覷。
    2019/02/24 12:19
  • 直播收死亡威脅!黑粉預告「我保證1月30殺死子瑜」

    恐怖黑粉令人毛骨悚然,日前南韓女團TWICE進行直播,就有酸名直接點名時間、人名,預告將在1月底殺了子瑜「我保證」,粉絲看了大呼驚悚,已經反應TWICE所屬的JYP娛樂經紀公司,希望能實際行動遏止黑粉。
    2019/01/18 18:32
  • 快訊/TWICE直播收死亡威脅 網友:1/30殺子瑜

    南韓女團「TWICE」,昨天在網路上直播15分鐘 ,其中竟然有恐怖網友,直接放話威脅點名周子瑜,用英文寫下威脅字眼,說「會在2019年1月30號殺死你,我保證!」,讓線上觀看粉絲不寒而慄,許多粉絲擔心她的安全,紛紛在網路上推文,希望經紀公司JYP,能保護偶像的人身安全。
    2019/01/18 18:24
  • JYP最嫩男團出道! 團員自爆看到社長會害怕

    由韓國經紀公司JYP培訓的大陸男團「BOY STORY」,首度以藝人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宣告自己正式出道。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3歲,不過舞台經驗豐富,甚至還接受JYP練習生受訓課程。
    2018/09/24 18:45
  • TWICE禁愛令解除! 粉絲心花開: 終於等到子瑜

    談戀愛是韓國演藝圈長久以來的禁忌話題,先前泫雅認愛事件惹火經紀公司面臨解約命運,許多藝人公開戀情後承受不住壓力而宣告分手。人氣女團《TWICE》出道時成員曾上節目表明,經濟公司合約中包含三年內的「禁愛令」,出道將滿3年的TWICE即將解除戀愛禁令,讓不少粉絲既期待又相當緊張。
    2018/09/15 12:25
  • TWICE成搖錢樹! JYP總市價破兆超越SM封冠

    由知名南韓音樂平台舉辦的第二屆音樂大賞,30日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登場,JYP女團TWICE抱走「本賞」跟「音源大賞」兩項大獎,更帶來精彩表演,讓粉絲尖叫聲不斷,而她們也照慣例用3種語言感謝大家,周子瑜也以中文不斷道謝全場歌迷。
    2018/08/31 15:01
  • 「TWICE成功讓我驚訝」 JYP再推日本女團

    捧紅TWICE、2PM等等當紅韓團的JYP創辦人朴振英,最近公布經紀公司未來的發展策略。他認為TWICE的成功讓他非常訝異,因此決定要沿用這種模式,甚至打算在明年推出日本女團專攻當地市場。朴振英之所以對市場動態如此熟悉,因為他是3大經紀公司裡唯一還會出專輯的創辦人。
    2018/07/29 14:12
  • 13歲JYP男團路演 突襲韓國商圈吸人氣

    由韓國JYP經紀公司培訓的大陸男團「BOY STORY」,平均年齡只有13歲,但是人小志氣高,日前突然現身在韓國弘大商圈舉辦街頭演出,挑戰防彈少年團還有師兄GOT7的歌曲,吸引大批姊姊粉絲的目光,為出道做好準備。
    2018/06/14 13:26
  • 朴軫永驚爆為「世越號邪教」傳教 連裴勇俊也是教徒?

    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老闆朴軫永,今(2日)被韓媒踢爆是世越號沉船事件背後的「邪教」改新教救援派的信徒,不僅他在傳教現場的錄音曝光,就連好友裴勇俊也被拍到一起參加集會。消息傳出後,JYP娛樂股價大跌,朴軫永也被罵翻。不過,朴軫永隨後在IG上反駁參加邪教,解釋那是自己花錢舉辦的「聖經學習會」,與異教派無關聯。
    2018/05/02 16:45
  • 秀智要來了! 亞巡首站5月12日在台北

    南韓造星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天透露,旗下歌手兼演員秀智將在亞洲4個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5月12日以台北為首站。
    2018/04/13 13:15
  • GOT7將展開全球巡演! 6月16日台北演出

    南韓造星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天指出,旗下男團GOT7將於5月4日至6日在首爾舉行名為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的演唱會。
    2018/03/20 11:21
  • 大洗牌!TWICE加持 JYP打敗YG居第二

    韓國三大經紀公司排名有了新的順序,少女時代或是東方神起所屬的SM經紀公司依舊排行第一,而BIGBANG所屬的YG被TWICE的公司JYP迎頭趕上,由第二名變成第三名。業界分析,因為TWICE在日本發展成功,再加上JYP有新的男團要出道,公司市值已經超越YG,成為韓國第二大的娛樂公司。
    2018/01/19 18:07
  • 難逃7年魔咒 南韓女團miss A宣布解散

    南韓藝人經紀公司JYP娛樂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由於部分成員退出,旗下4人組女團miss A出道7年,正式解散。
    2017/12/27 11:43
  • JYP最小男團海外首唱獻泰國 喊「沙哇迪咖」創酷黑舞

    由韓國天團製造機JYP打造的年紀最小男團BOY STORY,六名團員均齡僅12歲,近日他們受邀到泰國曼谷演出,以超強舞技征服泰國粉絲。
    2017/12/24 16:35
  • 周子瑜.Sana小凸槌收錄MV 原因曝光了...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11號才推出最新MV《Heart Shaker》,短短四天,點閱率已經衝破2700萬,不過眼尖的粉絲發現,周子瑜一度小凸槌,舞步沒踩穩踉蹌了一下,Sana也有意外演出,這些都被保留在MV當中,引發討論,而TWICE的經紀公司JYP也回應了!
    2017/12/15 11:18
  • 周子瑜成新歌主角 JYP第二人寫進歌詞

    韓人氣女團TWICE在11日將推出再版專輯《Merry&Happy》,官方昨釋出主打歌《Heart Shaker》30秒預告及完整版歌詞,歌詞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竟成為主角!在歌曲裡大膽告白。這是JYP經紀公司繼秀智之後第二人,看得出公司對於周子瑜的重視。
    2017/12/08 15:15
  • 女團Twice新專輯 充滿濃郁耶誕氣氛

    南韓造星演藝公司JYP娛樂今天公開了旗下人氣女團Twice的新專輯晨Merry&Happy主打歌Heart Shake預告照片,充滿濃郁耶誕氣氛。
    2017/12/05 12:49
  • 李敏鎬、秀智三年情逝?韓媒驚爆兩人已分手

    韓國媒體今日(16日)傳出「李敏鎬和秀智已經分手!」而分手原因據悉為個人原因,但依然保持友好的朋友關係。兩人於2015年3月公開戀愛。李敏鎬所屬社MYM和秀智所屬社JYP均回應表示,目前正在確認中。
    2017/11/1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