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JYP 結果共155筆

  • 周子瑜20秒熱舞片曝光!「緊身短裙開4洞」 90萬粉絲暴動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美譽,隨著TWICE以全新專輯回歸樂壇,且主打歌還掀起舞蹈挑戰,周子瑜也突破以往形象,身穿性感小黑裙獻上20秒熱舞片段,讓粉絲大飽眼福。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發現,周子瑜自去年開始漸漸轉換風格,拋開可愛氣質轉換「辣妹風」,罕見展現豐滿上圍和大長腿,大方曝光好身材。
    2023/03/22 08:14
  • 周子瑜洩神秘深溝!新風格藏超兇曲線 粉絲暴動:不知道該看哪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近日,TWICE參加頒獎典禮時順利奪下獎項,其中周子瑜的演出服改變一貫露腰風格,大方展現豐滿上圍以及深邃事業線,意外曝光好身材。
    2023/03/07 08:06
  • 白娥娟祕戀圈外人8月結婚! 寫歌親曝「遇渣男體驗」竟成夯曲

    韓國女歌手白娥娟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第1季後聲名大噪,隨後被JYP娛樂簽下,並陸續發行多首人氣抒情歌曲,28日傳出好消息,她即將在8月結婚,對象是圈外人。
    2023/02/28 17:46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野獸偶像來襲!2PM玉澤演3月來台北 信義區大街「從早玩到晚」

    「野獸偶像」2PM雖然成員沒有全數與JYP續約,不過6個人情比金堅,目前確定2023年夏天會舉辦「完全體」演唱會,讓粉絲HOTTEST高喊趕快回歸發歌!不過現在台灣粉絲有福了,成員玉澤演3月11日即將來台參加「2023 GQ Suit Walk」活動,讓想念2PM的粉絲能搶先一解思念之愁。
    2023/02/11 12:57
  • SM大家長退休!「新時代3.0」上線 4怪物新人要來了

    SM、YG、JYP娛樂為韓國娛樂公司的三大龍頭,昨(3)日SM娛樂在官方Youtube頻道宣布進入SM 3.0時代,創辦人李秀滿的總製作人合約已於去(2022)年結束,首席執行官李成洙和卓英俊在影片中說明,公司將在新時代下以「多元製作中心」的方向經營,成為一個以粉絲和股東為中心的全球娛樂公司,並計劃於今年推出四組新人組合和歌手,朝虛擬實況主(VTuber)界發展。
    2023/02/05 05:20
  • 信義區踩點、平溪放天燈!周子瑜驚喜現身 摘口罩美照萬人狂讚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今年農曆春節,她在16日低調返台與家人團聚,後來更驚喜現身信義區、十分車站等地,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8 09:26
  • 孫盛希唱紅《想見你》主題曲加碼韓文版 JYP的「她」跨海助陣

    孫盛希為電影《想見你》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因該劇以及電影在韓國大受歡迎,她順勢推出韓文版主題曲〈눈물이 기억해〉,本月26日將隨電影團隊前往韓國宣傳。在韓國長大的孫盛希,對於帶著自己作品回到家鄉,直呼很興奮,「一直都想用作品回到韓國家人身邊,雖然花了一些時間,但終於小小地做到了,那種成就感讓人很幸福,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
    2023/01/18 11:50
  • JYP朴軫永演唱會女兒突衝上舞台 下秒溫馨畫面融化粉絲

    南韓51歲歌手朴軫永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創辦人,培育了不少知名韓國團體及藝人,例如2PM、Wonder Girls、Twice等等。近日,他時隔三年開個人演唱會,途中竟出現意外插曲,他的兩個女兒突然走上舞台,讓他相當驚喜,溫馨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融化。
    2022/12/29 08:49
  • 泫雅分手後被爆加盟「韓國饒舌天王」旗下 公司曖昧回應了

    韓國女歌手泫雅,前陣子分手未婚夫Dawn備受關注,兩人也自8月開始,將不再與JYP娛樂旗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續約。今(9)日,泫雅被韓媒爆料,有望加盟韓國饒舌歌手朴宰範新創的公司MORE VISION,對此,該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12/09 15:31
  • 【今日熱搜】Jinni/席琳狄翁/午仔魚/火星衝/羅一鈞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Jinni」。9日一早JYP娛樂宣布,NMIXX成員Jinni因為個人因素退出了組合,並解除專屬合約。JYP娛樂表示「很抱歉突然的消息讓很多粉絲擔心,今後NMIXX將以6人制的形式活動,希望大家多鼓勵走上新道路的Jinni」,並向粉絲表達歉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9 12:24
  • 大錯愕! 韓女團成員「18歲Jinni」遭JYP證實退團

    隸屬JYP娛樂的新星女團NMIXX,才剛於上周奪下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沒想到,18人氣團員Jinni在今(9)稍早無預警退團,經紀公司JYP也發聲明證實已經解約,震撼彈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
    2022/12/09 11:42
  • JYP新女團18歲Jinni「膝蓋瘀血一片」 網怒噴公司:去X

    隸屬韓國JYP娛樂的韓國新秀女團「NMIXX」昨(20)日回歸Showcase,宣傳最新單曲〈ENTWURF〉,她們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過癮。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團員崔允珍(Jinni)2隻腳膝蓋嚴重掛彩,大片瘀血模樣令網心疼編舞難度是否太高,也有人質疑JYP的做法「不人道」。
    2022/09/21 19:34
  • 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當紅女團Twice12日宣布全員與JYP續約,令粉絲們興奮不已,成功打破「七年魔咒」。因韓國公司通常與藝人簽約時會以七年為單位,能成功全體續約的團體少之又少,像是GFRIEND、gugudan、2NE1、MissA等夯團當時都不敵七年魔咒,最終只能邁向解散之路,所以Twice能全體續約實屬不易,粉絲都感動不已,給予成員祝福。當然成功例子不少,《TVBS新聞網》整理5個成功續約的當紅韓團。
    2022/07/14 02:34
  • 打破韓團7年魔咒!TWICE 9人續約成功 粉絲嗨炸

    在南韓娛樂圈都有所謂的「7年魔咒」,而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已邁入第7年,今年剛好合約期滿,外界也相當好奇續約一事。對此,所屬經紀公司JYP今(12)日發表聲明,說明9位成員的續約狀況。
    2022/07/12 11:58
  • 讓新娘當C位!周子瑜展高衣Q 「有禮貌穿搭」被讚翻

    南韓女團TWICE出道6年紅遍全球,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更是團體的超人氣成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和支持。最近周子瑜在IG分享一組照片,並透露當天參加經紀公司JYP一名員工婚禮。網友們發現子瑜穿著既不會太隨便,也不會搶走新娘風采,紛紛大讚這是「有禮貌穿搭」。
    2022/06/28 16:26
  • TWICE子瑜、娜璉、MOMO確診 美國返韓出現症狀

    超人氣女團TWICE於14日和15日,在美國加州舉辦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 ‘Ⅲ’ ENCORE」的安可演唱會後,於21日返回韓國。然而,經紀公司JYP娛樂於今(22日)公告表示,子瑜、娜璉和MOMO抵國後,PCR檢測結果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咳嗽和疲憊等症狀。
    2022/05/22 16:28
  • TWICE首位確診!SANA日本隔離 才無戴罩演出「全員都在旁」

    韓國女團「TWICE」,上周六在日本東京連辦3場演唱會,今天返回韓國前,成員SANAPCR篩檢陽性,目前確診隔離中,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其他八名成員包括周子瑜PCR陰性,已經回到韓國,TWICE5月14日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唱會,仍會照常舉行。
    2022/04/26 23:03
  • TWICE也中鏢!演唱會全「無罩」上台 首位成員確診

    韓國女團TWICE首位成員確診!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6日晚間發布官方聲明,宣布成員Sana確診;目前除了Sana以外的其餘8位成員都是陰性,不過,她們才剛結束日本站巡迴演唱會,且全程「無罩」演出,也讓粉絲相當擔心,恐怕還會有其他成員確診。
    2022/04/26 21:45
  • 精選輯花絮「獨漏子瑜」! Twice老大娜璉抱不平:JYP請檢討

    韓國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子瑜人氣相當高,不過16日公司推出的日本精選輯花絮中,卻獨漏子瑜,將子瑜的片段誤植成另一團員Momo,讓子瑜媽媽喊粉絲們紛紛炸鍋,風波延燒至今,團員中的老大娜璉也抱不平,在最新官方影片中公開向公司喊話請檢討。
    2022/03/24 12:36
  • 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由林娜璉、俞定延、朴志效、金多賢、孫彩瑛、平井桃(Momo)、湊崎紗夏(Sana)、名井南(Mina)和周子瑜等人組成的韓國9人女子團體「TWICE」,近來正面臨「7年之癢」的續約問題,其中人氣超高、2019年還登上外媒票選「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忙內」周子瑜,是目前唯一尚未和經紀公司「JYP」續約的成員,還傳出有望單飛,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2/02/21 13:57
  • 睽違7年完整體回歸! 韓媒爆「2AM新專輯進度」

    在南韓有著美聲團體稱號的「2AM」,在2015年陸續離開JYP娛樂,同時他們也強調「2AM」單身不解散,要粉絲們不用擔心。目前全體成員都已完成兵役,隊長趙權也在去(2020)年坦言「2AM」有計畫全員回歸,近日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新專輯已在最後籌備階段。
    2021/09/18 05:15
  • 離開JYP更紅!王嘉爾「富比士名人第十名」 大陸選秀節目取消

    從韓團男子團體出道的王嘉爾,離開前公司JYP,自己成立工作室後,人氣不減反增,王嘉爾在今年的富比士中國100位名人榜上,一口氣衝到第十名,還同時還登上富比士亞洲30歲以下菁英榜單。不過中國開始要禁止選秀節目了。
    2021/08/28 13:16
  • RAIN「霸王肌」撐爆袖口 曝虐肌日程炸裂視覺感

    韓國頂級天王RAIN繼先前和師父JYP合體後,又找來新生代SOLO女王請夏合作推出新歌《WHY DON’T WE》。外套直接脫掉,露出像帝王級神奇寶貝暴鯉龍一般侵略性十足的兇猛身材,從手臂、胸膛到腹部都是結實肌肉,讓粉絲們看了直流口水!
    2021/03/09 16:12
  • 「韓流」疫中突圍!粉絲破億.唱片外銷創紀錄

    南韓國際交流財團發佈《2020地球村韓流現狀》報告,指出全世界的「韓流粉絲」已突破1億大關。回顧2020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奧斯卡金像獎奪下四項大獎,全世界都掀起「寄生熱」;天團BTS也在國際樂壇大放異彩,橫掃各大頒獎典禮,疫情年,「韓流」反而持續猛颳;南韓關稅廳的統計顯示,K-POP唱片在去年出口額創下紀錄,光是音源就大賣1340億韓元(約台幣34億)。而除了音樂、電影,別出心裁的「韓劇」,搭著串流平台興起的順風車,也是讓韓流在疫情中,得以逆勢突圍的主力之一。
    2021/02/1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