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JUUL 結果共4筆

  • 南韓毒品氾濫 23歲男拍「戒毒Vlog」po網求助

    南韓毒品犯罪年齡正在下降,統計2020到2021年間,青少年涉毒案暴增44%;近期有一名23歲男子拍片記錄戒毒的痛苦,獲得一家私人戒毒中心幫助,成功重拾人生。而同樣讓人上癮的菸害,全美最大電子煙公司JUUL,將支付相當140億台幣,給美國六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作為違法向青少年推銷的和解金。英國在疫情期間,年輕人宣稱為了紓壓,大量使用笑氣,結果造成神經損傷引發癱瘓。而在澳洲,一名男子靠慢跑戒除毒癮,現在他打算跑300公里,為戒毒機構募款幫助更多人。
    2023/04/13 19:58
  • 和解金近4.4億 美禁電子煙Juul對青少年行銷

    電子煙能幫助戒菸,這句話常被電子煙廠商拿來當廣告,許多使用者也相信。但2019年美國爆發「電子煙肺病」,數千電子煙使用者染病,50多人嚴重肺部發炎破損死亡,這才讓美國司法與公衛部門注意到電子煙的危害。許多州、學區甚至家長個人,都對市佔最大的電子煙商Juul提告,因為其廣告不實、標示的尼古丁含量比實際低,還針對未到吸煙年齡的青少年與兒童,強力行銷!週二(6日)部分訴訟達成和解,Juul要賠上近乎4.4億美元的和解金,嚴格限縮針對18 歲以下消費者的行銷活動。
    2022/09/07 19:58
  • 全美超過2百起肺病! 患者皆愛用「電子菸」

    電子菸商向來強調產品能幫助癮君子遠離傳統香菸,但現在有跡象都顯示,電子菸的危害恐怕也不小,會造成使用者嚴重的肺部衰竭!全美自六月以來,出現2百多起肺病個案,患者有類似急性肺炎症狀,呼吸困難、咳嗽不止,且X光檢查後會發現肺葉有大量白色斑點,得靠儀器幫助呼吸,而這些人都有使用電子菸的習慣,加上大多是原本健康無病史的青少年,讓電子菸安全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2019/09/02 20:07
  • 舊金山開第一槍!禁售電子菸令明年上路

    近年來電子菸的廣泛流行,尤其廠商的行銷方式,讓青少年認為吸電子菸等於跟上潮流,終於有官方出手整頓了!美國舊金山市議會25日通過法案,從明年初開始,該市實體或線上通路銷售的電子菸,必須經過當地衛生局核准,但目前沒有一家廠商獲得許可,也就等於是下了禁售令!電子菸商對此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禁令只會導致癮君子走回頭路,改抽傳統香菸,而已經抽習慣電子菸的年輕人,更可能改由地下管道,花更多錢購買電子菸!
    2019/06/2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