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JTW西遊記 結果共4筆

  • 鍍金將轉幕後?方大同放話:6年內當人夫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是由以《JTW西遊記》專輯入圍的方大同奪下,這也是他槓龜5次之後首度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出道12年的他,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他在典禮結束提到,《JTW西遊記》是最後一張原創實體專輯,未來重心會放在培養新人,但自己還是會有單曲推出。
    2017/06/25 10:23
  • 金曲28/等了好久! 方大同槓龜5次終於奪金曲歌王

    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音樂才子方大同抱走,方大同過去五度入圍都抱憾而歸,這次的專輯JTW西遊記改變過去情歌曲風,融入搖滾元素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2017/06/25 00:00
  • 金曲28/創作才子!方大同奪「金曲歌王」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周杰倫奪下!他曾在第20屆和第22屆分別以《魔杰座》和《跨時代》兩張專輯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也曾4度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方大同奪下!來自香港的著名創作男歌手,他是一個在香港罕有地創作R&B及靈魂樂作品的唱作人。他在2005年11月出道,被冠以「香港陶喆」等稱號。
    2017/06/24 22:56
  • 方大同升格老闆 暫不推新輯轉向幕後

    歌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JTW西遊記》,這是他自創音樂品牌「賦音樂」後旗下的首張原創專輯。他也打算與朋友合資創立「「賦影視」製作電影,同時身兼2間公司的CEO,他打算之後把重心轉向幕後跟培養新人,暫時還沒有再發行原創專輯的計劃,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聽不到他的好音樂,紛紛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後再「出輯」。
    2016/10/11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