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JSL娛樂經紀 結果共2筆

  • 《榜上榜》選出男版周子瑜 「一級秘密」第八帥出爐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日前與韓國JSL娛樂經紀公司合作,跨海來台甄選「一級秘密」台灣成員,而今日(10/21) 即將在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最終決選出優勝者,要選出男版周子瑜加入「一級秘密」行列。經過評審多方評估,最後優勝被年僅17歲的張豐豪奪下,成為「一級秘密」最年輕的團員,而張豐豪也曾參加羅志祥Show Star決賽,評審委員看上張豐豪的可塑性,因而雀屏中選,黃子佼也期勉張豐豪能在韓國努力學習,在韓國打出知名度。
    2016/10/21 19:47
  • JSL與TVBS跨國合作 「男版周子瑜」榜上榜決選

    平均年齡21歲的韓國男團「一級秘密」來台徵選新團員,前晚(7/23)於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表演BTS的「I Need You」,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一級秘密」所屬的JSL娛樂經紀公司與TVBS《全球音樂榜上榜》跨國合作結盟,一起公開徵選「一級秘密」第八位團員,企圖打造「男版周子瑜」,九月決選也將在《全球音樂榜上榜》節目上舉行,這位「男版周子瑜」也將由JSL與TVBS共同經紀,十月前往韓國密集受訓一個月,年底正式加入「一級秘密」發片出道。
    2016/07/25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