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JR西日本鐵路 結果共5筆

  • 赴日旅客留意 JR PASS於10月起調漲

    赴日旅客留意,JR西日本鐵道今天宣布,10月起「JR西日本鐵路周遊券」、單程型「西日本訪日觀光車票」等交通票券將調漲,JR東日本也宣布10月起調漲JR東京廣域周遊券等交通票券。
    2023/07/26 16:11
  • 瑪娃北上逼近那霸!日本上百航班停飛 逾2萬人受影響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沿日本島嶼持續北上,緩慢逼近沖繩那霸。儘管目前威力減弱到輕颱,但仍舊帶來強風和雨勢,不只船隻停航,那霸、石垣機場週四、週五全面停飛,有遊客不得已提早結束行程。而日本正逢梅雨鋒面,就怕加上颱風的雨勢釀災,現在JR西日本鐵路提早預防,部分路段先暫停營運。
    2023/06/01 17:38
  • 日本鐵道搶客!小學生一律50日圓 高架橋下開課後班

    新冠疫情爆發後,日本各鐵路公司都苦於乘客人數銳減,為了吸引家庭攜家帶眷來搭乘,各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JR東海和西日本,推出新幹線「希望號列車」,期間限定孩童免費搭乘;東京首都圈的小田急電鐵,則推明年春天開始,小學生一律50日圓,大降價大大衝擊業界。除了要找回疫情前的搭車榮景,還有更深層的原因,就是沿線人口減少,讓日本鐵路公司無不嚴陣以待,提前備戰。
    2021/12/07 19:57
  • 僅此一輛! JR黑潮號貓熊列車好療癒

    喜歡貓熊的朋友可別錯過,今年適逢西日本鐵路公司30周年,加上明年就是以貓熊養育出名的,日本和歌山白濱冒險樂園40周年,JR伊勢線特地改造一輛黑潮號列車,車頭是貓熊臉彩繪,車內裝也全是貓熊,非常可愛。
    2017/08/06 13:21
  • 有愛!就為了烏龜…JR鐵軌改建設通道

    火車轟隆隆高速駛過,鐵路一直是日本人重要的通勤工具,但這條鐵軌上經過的不只是承載人們的列車,也是這群「遊客」的必經之路!一隻隻烏龜緩慢的展開旅程,牠們要跨越這些鐵路到達另一邊的海洋或池塘。
    2015/12/03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