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JR 結果共772筆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藍教頭說紅毯/3美3帥出爐!許瑋甯美出新高度 桂綸鎂慘成「桌布」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開直播「藍教頭說紅毯」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也選出紅毯3美3帥,其中許瑋甯毫無懸念,一出場就被全場認同是第一名,KEVIN直呼:「她就是紅毯女星代表。」
    2023/10/21 19:45
  • 藍教頭說紅毯/丁寧胸前2片布「內襯跑出來」持續60秒 造型師:買尬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丁寧穿著的禮服胸前只有兩片布,相相當感,不過拍照時的一舉動讓全場皺眉,美寧老師直呼:「Oh my GOD!」
    2023/10/21 18:26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暴氣「我很不爽」 拒現場再提《華燈》:太過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現場討論到去年《華燈初上》入圍多項獎座,藍心湄突然有感而發說:「不要再講《華燈》,我很不爽,太過分。」
    2023/10/21 17:45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火辣UU乍現! 開場下猛藥JR掀衣「直接露點」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大道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1 17:09
  • NBA/七闖決賽「聯盟首位」!隨勇士8年奪4冠 伊古達拉證實退役

    經歷了生涯19個賽季的長征,隨勇士在8年內四度斬獲總冠軍的「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於2023-24賽季開始前正式宣布高掛戰靴的決定;儘管近年來傷病纏身,攻防兩端能力大不如前,包含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內的多名球團人士,仍希望伊古達拉能繼續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但顯然這位老將此次的退役選擇已不會再變動。
    2023/10/21 10:34
  • 金鐘58紅毯/藍心湄「藍教頭說紅毯」5點登場!攜時尚達人精闢點評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再度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節目類紅毯將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隔日戲劇類紅毯將則邀請Kevin,另還有美寧、Ivan、藝人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5:33
  • 16歲女被男友槍殺!家屬不滿兇手法庭「無恥冷笑」 暴怒開毆

    美國19歲男子德萊昂(Frank DeLeon Jr.)2022年被女友抓包出軌,竟在相約談判時狂開22槍將對方殺害,近日此案開庭審理,他僅被判45年監禁,服刑期間還有資格獲假釋,引起外界譁然;而德萊昂聆聽判決後疑似對出庭的死者家屬「冷笑」,引爆對方怒火,直接衝上前爆打,在法庭內造成一陣騷亂。
    2023/10/19 12:51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傑尼斯成追憶 Johnny’s改名「SMILE-UP.」

    日本「男偶像夢工廠」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醜聞遭踢爆後引發各界關注。為證明負責到底與改頭換面的決心,傑尼斯宣布今天(17號)起,公司名從原本的「Johnny’s」改為「SMILE-UP.」;藝人團名、粉絲會等等也都會去掉「Johnny’s」。改名後的事務所將全力處理被害者賠償,之後也會解散「SMILE-UP.」,另外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
    2023/10/17 19:55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2023/10/10 15:56
  • 日本新幹線疑「化學藥液體」外漏 兒童等3人受傷

    日本仙台市消防單位表示,今天中午左右獲報JR仙台站一列東北新幹線車廂內「有像液體的東西外漏」,目前已知包括兒童在內共3人受傷。另有日媒報導外漏可疑物品疑為化學藥品。
    2023/10/09 13:10
  • 拉麵一碗漲破萬!觀光潮招日人反感 「價格雙軌制」專抓旅客

    作為疫情前相當熱門的觀光地點,日本在疫後如預期般迎來「報復姓旅遊潮」,雖然能有效推動、刺激經濟,但伴隨著日幣的大幅貶值,加上觀光客人數漸漸超乎預期,所產生的排擠效應也對在地居民帶來衝擊,導致不少行業推出所謂的「價格雙軌制」。
    2023/10/08 07:57
  • 適合社恐!日火車推加價260「多買半個座位」 開賣時間曝

    許多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碰到旁邊陌生人侵犯空間、發出體臭或噪音,讓舒適度大打折扣,日本鐵路公司「東海旅客鐵道」(JR東海)為此推出全新服務,讓乘客加價購買「0.5個座位」,也就是讓原本3個相連的座位,中間位置安裝隔板,保持與身旁乘客間的距離,掀起討論。
    2023/10/05 17:31
  • 地球探索之旅出發! 跟著JR北海道深入大自然

    日本北海道幅員十分遼闊,特別是道東這一塊,依舊擁有著非常原始的自然美景,搭乘鐵道觀光就成為日本人非常熱門的交通手段,特別是釧路到根室這一段鐵道,春夏沿線會開滿各種野生花卉,還因此獲得了「花咲線」的暱稱,而僅由單人服務的單節列車,與窗外的大自然同樣簡單、質樸並且美不勝收。
    2023/09/29 17:46
  • MLB/40轟70盜達標!勇士阿庫尼亞創歷史「拔壘包慶祝」

    美國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上周先是成為聯盟史上首位「40轟60盜」的球員,台灣時間28日更進一步將記錄堆高至「40轟70盜」,興奮的阿庫尼亞更將壘包拔起慶祝,最終勇士隊也以6比5取勝,為「記錄之夜」畫上完美句號。
    2023/09/28 13:46
  •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2023/09/28 09:35
  • NBA/受限各項新規!勇士GM認「影響很大」:像阻止我們成功

    休賽季大動作送走普爾(Jordan Poole)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先後迎來保羅(Chris Paul)等人在內的老將,讓誓言在新賽季「再拚一冠」的勇士陣容年齡明顯上升,一度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除了新版勞資協議的規範之外,日前確定上路的輪休相關條例,也讓勇士成為重點觀察目標之一,對此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坦言,新規範像在阻止勇士取得成功。
    2023/09/27 15:40
  • 白襪強打成傷兵本季報銷 大谷翔平有望創紀錄奪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因傷報銷,但全壘打數仍居美國聯盟之冠,目前排名第2的白襪羅伯特今天確定本季報銷,大谷有望創紀錄奪下全壘打王頭銜。
    2023/09/27 13:02
  • 海權之爭!陸裝300公尺漂浮屏障封鎖黃岩島 菲律賓出手拆

    中國海警近日在黃岩島(Scarborough Shoal)設置約300公尺長的「浮動屏障」,菲律賓25日對此表達強烈譴責,已侵犯其捕魚權。中國大陸則為自家海警行動進行辯護,稱屏障是「必要措施」;菲律賓海岸防衛隊25日指出,已奉總統(Ferdinand Marcos Jr.)小馬可仕之令,拆除中國海警設置的浮動屏障。
    2023/09/26 09:59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MLB/史上第一人 勇士阿庫尼亞40轟60盜神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本季戰績優息,陣中多名選手也繳出破聯盟紀錄的表現,其中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在台灣時間23日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40轟,除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完成「40轟40盜」的球員,更是史上首位「40轟60盜」,而他更有機會將紀錄持續堆高。
    2023/09/23 09:44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