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JR 結果共760筆

  • 日嫌持刀挾女客當人質!與警隔門對峙3小時

    今天早上日本時間8點左右,在東京JR鶯谷站附近一間旅館,突然遭到警方團團包圍,還拉起封鎖線,因為傳出有人挾持一名女性為人質,隔著房門與警方對峙。
    2024/01/12 19:57
  • NBA/莫蘭特剛報銷!灰熊「聰明哥」手指嚴重受傷 至少缺席6週

    灰熊無疑是本季NBA最悲情的一支球隊,先是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亞當斯(Steve Adams)因右膝傷勢一場未打即報銷,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25場復出後,又因右肩盂唇撕裂確定報銷。如今就連近況火燙的「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也因為右手無名指重傷,至少得休養6週的時間。
    2024/01/12 09:56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赴日注意!北海道破紀錄大雪打亂交通 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日本北海道受到低氣壓與上空冷空氣影響,小樽、蘭越町等地出現破紀錄降雪。短時間內大量降雪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還一度傳出有大型車輛卡在國道,一度回堵15公里。JR北海道表示,受到大雪影響,包括33班機場快線在內,今天(8日)總計有至少159班列車停止運行。
    2024/01/08 16:32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乘客傷 列車急停駛

    東京JR山手線,3日晚間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乘客在車廂內亮出菜刀揮砍,四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警方進入車廂逮捕女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但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2024/01/04 13:24
  • 山手線秋葉原隨機砍人 20多歲女車廂揮菜刀「另1把藏包裡」:我打算殺人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車站一班列車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20多歲女子持刀砍傷乘客,導致4名男性乘客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不過目前所有人都保有意識。日本媒體報導,持刀女子與4名乘客之間疑似並不相識,而且除了犯案用的菜刀,她的隨身包包內還帶著另1把菜刀。目前東京警視廳仍在調查女子犯案動機。
    2024/01/04 09:43
  • 日女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男車廂濺血 目擊者怕爆:有人倒月台

    日本東京秋葉原,昨(3)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20幾歲的女子在電車上攻擊男乘客,傷者一共4人,而女子最後順利被壓制帶走,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值得關注的是,有目擊民眾指出,血跡噴濺車廂,還有人直接在月台倒下。
    2024/01/04 09:13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日本年終「微甜」 平均達90萬.創統計第三高

    日本準備進入新年假期,不少人提早收工度假去。不過,國際經濟局勢不穩,今年日本大型企業年終獎金平均發放額雖有成長,仍不敵物價。另外,日本的故鄉納稅制度,開放國民自選城市捐款,日本人節約意識高漲,間接造成稅收冷清;而城市間惡性競爭,為增加稅收花招百出,除了回贈高級土產,還出現在地體驗遊、一日鐵道員等等,都被做為故鄉稅的回禮。
    2023/12/28 19:59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JR取消東京千葉快速電車惹議 收「引爆炸彈預告」報復信

    JR東日本公司宣布將會取消往返京葉線在通勤時段的快速電車,以後日本的通勤族若想往返東京和千葉蘇我車站之間,將從原本的40分鐘拉長到60分鐘,引發許多上班族不滿,各地市公所、機構更在22日收到恐嚇信件,寄信者稱已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系列設施中設置了高殺傷力的炸彈,並揚言要爆破。
    2023/12/25 17:40
  • NBA/灰熊進攻大解放!莫蘭特「歸隊3連勝」:只恢復75%的實力

    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4)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12分,但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率領下,終場仍以125:119逆轉取勝,並收下自莫蘭特「解禁」後的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莫蘭特效應」發酵下,更蛻變成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2023/12/24 14:57
  •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
    2023/12/22 13:19
  • 日本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JR停駛 北陸降雪恐達70公分

    日本今(21日)迎來入冬以來最強寒流,部分日本媒體更稱其為「十年一遇最強寒流」,北海道陸續傳出有車輛受困、交通事故發生,各地預計可能將降下「警報級」大雪,尤其靠近日本海一側的地區預計有更多降雪,寒流將在明(22日)達到最強,並持續發威至23日,北海道已經有JR列車停駛,而JR東海公司也宣布,21至22日可能將有部分路線列車停駛或出現延遲狀況。
    2023/12/21 12:15
  • 北海道吃逛買! 札幌副都心新商場端美食引客

    趕在年底前開幕,位在札幌副都心、連結地鐵跟JR車站的「BIVI新札幌」,開張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地上四層的BIVI新札幌,有超市、生活雜貨以及號稱聚集了數十間餐館咖啡廳的美食,像是函館超人氣的一文字拉麵,現在札幌這裡也有得嘗鮮。
    2023/12/19 14:45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菲律賓大學宗教集會爆炸4死 菲律賓軍方:恐怖主義行動

    菲律賓南拉瑙省政府發言人表示,今(3日)天早上馬拉威市棉蘭老島州立大學(MSU)體育館在進行彌撒時發生巨大爆炸,報導指出導致至少4人死亡、50人受傷。菲律賓總統小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怒轟,這起事件是外國恐怖份子所為。菲律賓陸軍幹部也稱此爆炸案為「恐怖主義行動」
    2023/12/03 10:19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