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JOLIN 結果共931筆

  • 蔡依林年底「重啟巡演」!經紀人證實:籌備中

    天后蔡依林(Jolin)去(2021)年舉辦「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卻因疫情影響,跑完17場後就宣告結束,讓許多歌迷跪求加場,年初也傳出她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的消息,而她3月現身公益活動時,也親自證實有在討論細節。對此,蔡依林經紀人今(22)日也對外回應了。
    2022/06/22 13:06
  • 阿湯哥凍齡秘訣曾為蔡依林破戒 《捍衛戰士2》破2億台灣登冠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已賣破2.24億台幣,躍居台灣年度最賣座電影。而阿湯哥20年來凍齡的顏值和體態,也再度令人嘖嘖稱奇,但其實,湯姆克魯斯能維持這樣的身材條件,與長年控制飲食與戒甜食有關,但「呸姊」Jolin蔡依林卻曾讓湯姆克魯斯破戒。
    2022/06/08 11:51
  • 昔捧紅小豬、Jolin 網紅訪巨星推手陳屍屋內檢警介入調查

    曾經捧紅蔡依林、羅志祥,還有楊丞琳的幕後推手,娛樂圈封為「王牌經紀人」,上個月邀請一名網紅朋友到家裡,對方卻陳屍屋內。他在第一時間立刻報警,檢警以他字案偵辦,已經相驗要釐清死因,他透過律師發聲明,對於意外感到無比悲痛,會積極配合調查,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2022/06/07 23:46
  • 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川字馬甲線」辣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積極防疫、籌備新專輯,同時也上起毛線課,多才多藝的她人氣超高,光是上半年就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更宣布接下機能服飾品牌MAJOR MADE涼感衣,累績8項代言。從宣傳照可見,她隱約透露出的川字馬甲線,身材管理驚人,渾身更散發18歲青春感,令人驚豔。
    2022/05/27 12:16
  • 高衩開到大腿!蔡依林海邊「身後開大洞」 牛奶美背辣翻

    天后Jolin蔡依林去(2021)年4月底完成巡迴演唱會後,至今已經休息1年時間,這段期間她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蔡依林分享和友人到海景咖啡廳用餐,女神造型讓人不多看一眼都難,背後更暗藏心機,讓粉絲戀愛了。
    2022/04/12 09:54
  • 徐小可苦練鋼管秀「0贅肉腹肌」!老公阿Ben驕傲曬照

    徐小可自2020年開始學習鋼管舞,兩年來不只實力提升,身材更是突破性進化,從小辣直接升級特辣,超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其實鋼管舞對雕塑曲線非常有幫助,Jolin、郭書瑤也都是靠此加持瘦身,媽媽們不要猶豫,你也可以變成小辣椒!
    2022/04/09 22:23
  • 【今日熱搜】蔡依林/阿喜/賈永婕/妮可基嫚/林志玲

    今(2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依林」。歌手蔡依林昨(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也親自證實相關消息,並表示正在籌備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9 11:08
  • 蔡依林年底包小巨蛋聖誕+跨年場? 親回:「希望有!」

    歌手蔡依林今天(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親自證實有在討論細節,希望能順利舉辦。
    2022/03/28 19:47
  • 蔡依林「產前憂鬱」很沮喪 驚爆疫情間找到幸福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8)日出席「愛從1開始.罕你一塊照亮夢想」擔任公益愛心大使,談及新專輯進度,她坦言:「一直有在籌備,但找不到自己要的聲音,有點沮喪。」形容自己彷若面臨「產前憂鬱」,進入黑暗期,一切都還呈現不確定的狀態。至於先前傳出有望在年底開唱,她則說:「公司有在計畫,我本來是排斥的,覺得大家都看過了。」面對粉絲敲碗加場,她也語帶保留地說新專輯才是首要之務。
    2022/03/28 19:33
  • 誆牽線主辦Jolin演唱會! 黑幫詐台商770萬

    天后蔡依林,被黑幫當成詐騙工具!竹聯幫成員組成詐騙集團,鎖定一名台商,謊稱認識活動公司的主管,可以牽線取得蔡依林演唱會主辦權,拿到770萬訂金後,人間蒸發,警方追查發現,陳姓主嫌16年前,就曾犯下綁架案,發監前落跑逃亡大陸,改做詐騙集團。
    2022/03/20 19:18
  • 蔡依林在家過除夕「扮小老虎」超萌 驚見超大咖歌后陪伴

    天后「Jolin」蔡依林除夕夜在個人IG發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同時還分享一系列照片。Jolin一身居家打扮,和親友們一起在家過新年,除了家人和演藝圈外的好友們,Jolin身邊還出現一名超大咖天后,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2/01 16:52
  • 獨/名嘴爆蔡依林曾赴林秉樞母喪致意 Jolin經紀人回應了

    林秉樞因為施暴立委高嘉瑜,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就連檢調查案也牽扯出許多案外案,林秉樞因為喜歡「充場面」,到處結交政治、經濟圈的要點人物。名嘴謝寒冰就在今(14)日爆出,就連演藝圈天后蔡依林也曾到林秉樞母親喪禮致意,讓與林秉樞有關的人,層面涉及更廣。對此蔡依林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1/12/14 17:45
  • 蔡依林賣萌自拍「41歲嫩回少女」 日本人聽年齡嚇傻

    Jolin蔡依林出道至今滿22年,多年來不停超越自己,挑戰多樣化風格,擄獲大批粉絲追隨,穩坐「國際蔡」天后地位。近日她卸下性感又霸氣的氣場,曬出多張甜美自拍,裸嫩肌膚零死角,凍齡模樣宛如少女,完全看不出來真實年齡已超過40歲。
    2021/12/03 13:42
  • 蔡依林送洪秀柱蛋糕 經紀人:敬佩俠女性格

    天后蔡依林竟然跟前國民黨主席是好朋友?洪秀柱在臉書PO文說收到蔡依林送來的蛋糕,不少網友也驚呼兩人看似沒交集怎麼認識的,蔡依林經紀人證實因為Jolin很敬佩洪秀柱的俠女性格,剛好前陣子共同朋友介紹,所以才會送上工作室的蛋糕。
    2021/11/27 14:59
  • 洪秀柱收Jolin蛋糕讚「不同凡響」 粉絲:國民黨蔡依林

    近來社群出現大量韓星洪秀柱的新聞,有不少網友聯想到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過今(26)日,洪秀柱在臉書上稱收到蔡依林送來的蛋糕,讓洪讚揚起蔡依林帶給年輕人的精神,並且透露蛋糕的滋味「不同凡響」。
    2021/11/26 20:46
  • 高衩開到蜜腿根!蔡依林罕洩「神秘三角」一轉身…網瘋掉

    「國際蔡」又發威!好久不見的天后Jolin蔡依林終於又推出全新單曲,這回不僅攜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流行歌手MAX,推出國際規格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中英文雙語版本,MV一上線更讓人大噴鼻血。其中一套深V高衩連身西裝,罕見露出天后「神秘三角洲」,更一路開到臀部令人暴動。
    2021/11/04 07:46
  • 蔡依林霸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粉絲嗨:國際蔡發威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推出國際規格新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次與百大DJ Steve Aoki、美國歌手MAX合作,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而3人合作的廣告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讓大批粉絲嗨翻直呼「國際蔡不是叫假的!」
    2021/10/23 20:58
  • 蔡依林又發威!偕百大DJ、美國歌神推新單曲〈都沒差〉

    「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度與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她讚嘆Steve Aoki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而MAX聲音則讓她一聽就被吸引,直呼:「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
    2021/10/22 18:45
  • 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好消息」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0)日偕「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參與《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點特展》,談及近日偕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音樂唱作人Max合作英文新單曲,笑說:「也有中文版本,編曲完全不一樣。」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被問到被中國KTV封殺一事?公關團隊則立馬擋下,避而不談。
    2021/10/20 17:51
  • 不科學!蔡依林野外露出渾圓美尻 「危險系背影」乍現

    受疫情影響,工作量銳減的天后蔡依林,正好趁這段時間好好放鬆,繼8月現身陽明山,前些日子帶愛犬到海邊遊玩之後,蔡依林選擇和友人一同征服合歡山,不僅沿途記錄眼前所見的美景,她幫友人拍照的背景也被捕捉下來,窈窕身段令人不禁讚嘆,「風景美,呸姊更美」。
    2021/10/16 22:05
  • 蔡依林愛心暖舉曝光!5月低調助街友 捐百萬便當機 

    5月本土疫情爆發,天后Jolin蔡依林愛心不落人後,偶然間看到台北萬華地區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街友、獨居老人跟弱勢族群,主動向經紀人表示想要提供協助,經紀公司與台北市社會局聯絡後,蔡依林豪氣捐出新台幣一百萬左右,讓社會局購置全台第一台的智慧型溫控便當機。
    2021/10/12 21:06
  • 40歲蔡依林「素顏不輸女大生」 自曝3招養出凍齡美肌

    疫情期間女神Jolin蔡依林時不時就會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也時常曬出素顏照,每每照片一出,總讓粉絲忍不住驚呼,蔡依林真的40歲了嗎?事實上,今年即將滿41歲的蔡依林,即使步入熟齡,臉上卻依舊維持著一張超減齡娃娃臉,絲毫不見老態,以下也分享Jolin蔡依林的日常保養,一起把年齡凍起來吧~
    2021/08/30 15:42
  • 獨/KTV必點歌五堅情激推「這女神」!小賴嚇到回家反省

    不少人心目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T-POP」,每到KTV都必點這一首歌。新生代男團「五堅情」日前到TVBS錄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時,眾成員紛紛激推「女神」蔡依林的歌,小賴(賴晏駒)更透露先前去看Jolin演唱會時,看到一點讓他驚呼「Oh my god!」甚至回家自我反省。
    2021/08/18 14:38
  • 蔡依林也被出征辱華!社群「2舉動」挨轟:和小S一起滾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因近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為到東京參加奧運的台灣好手加油打氣,遭陸網出征丟了4個代言,推估至少損失3200萬台幣。現在就連天后Jolin蔡依林也被盯上,轉PO戴資穎貼文稱要「抱緊緊」,遭陸網友指「和小S一起滾」、「兩面派」!
    2021/08/03 10:51
  • 天后惜天后!蔡依林「抱緊緊戴資穎」大喊:妳超強的

    27歲「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大陸好手陳雨菲,頂尖對決3局後拿下銀牌。賽後戴資穎在臉書發文感嘆有些遺憾,但樂觀表示「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天后Jolin蔡依林今(2)日轉發了這則貼文,不僅向小戴表達敬佩之意,更暖心安慰要將她「抱緊緊」。
    2021/08/0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