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JOLIN 結果共933筆

  • 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遺照」!背後故事曝光 網友都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成都場完美收官,只是令人鼻酸的是,有現場粉絲發現,VIP區有一個位置,上面放著一張遺照,原來是粉絲幫過世的好友買的位置,背後故事讓人動容。
    2023/09/25 11:23
  • 幫蔡依林慶生!五月天破例做這事 阿信甜喊「公主」粉絲全瘋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15)日邁入43歲生日,和她頗有私交的天團五月天,恰巧正在大陸南京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演,隔空為她進行慶生活動,主唱阿信還為她破例開放現場錄影30秒,邀約歌迷一起將祝福傳遞出去,事後阿信更到Jolin微博留言「公主,生日快樂」。
    2023/09/16 11:00
  • 影音/蔡依林「性感睡衣」跑趴 迎43歲生日願望曝光!

      
    2023/09/15 11:17
  • 蔡依林恩師露面了!爆遭職場霸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 真實狀況曝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昨(11)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我愛故我在〉,現在定居高雄的他,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
    2023/08/12 08:04
  • 蔡依林太辣!現身武漢貼洋男曖昧爆棚 認激情滿點:幾近虛脫

    天后蔡依林(Jolin)帶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昨(5)晚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因當地氣溫非常炎熱,加上粉絲的驚人熱情,Jolin結束演出後,在社群限時動態分享多張美照,更發文笑說:「ugly beauty 武漢之最難忘的熱浪夜。」
    2023/08/06 16:03
  •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2023/08/05 12:57
  • 蔡依林前男友現身!秀編織成品竟「釣出錦榮」回2字 遭網罵翻

    天后蔡依林(Jolin)不只能唱能跳,手也相當靈巧,非常擅長手工藝,除了翻糖蛋糕外,近期還迷上編織,不時會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各式各樣的成果照,更大方準備拿出自己親手編織的針織包及帽子義賣。不過,她PO出3分半介紹成品的影片,竟意外釣出分手6年多的舊愛錦榮留言,男方2字回答,遭網友罵翻。
    2023/07/31 13:17
  • 逾4萬粉朝聖!蔡依林巡演「海外首站」抵廣州 嗨嚐道地酸菜魚

    天后蔡依林巡演日前因為疫情不斷卡關,終於在22日晚間唱到大陸廣州,這也是本次巡迴第一次的戶外場,現場容納約4萬多人,而Jolin也抓緊機會品嚐廣州的蝦餃、雙皮奶等道地美食,以類直播主的方式拍vlog,和粉絲分享。
    2023/07/23 12:58
  • 蔡依林辣爆!黑薄紗洩小心機 不忍怒嗆酸民:不懂得自愛

    蔡依林(Jolin)昨(14)日在快手直播上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24年來,首度嘗試與現場樂隊演出,她以一頭金色長直髮,上半身則是黑色薄紗,裡面是黑色馬甲,會露出一點點小皮膚,下半身則是短裙配黑網襪,帶有一點微性感,她在台上除了唱歌,也罕見吐露自己受到流言蜚語的心聲。
    2023/07/15 06:59
  • 李玟驟逝震驚亞洲!小S傷痛送別天后 曾上《康熙》尬電臀

    天后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指她7月2日時在家中輕生,今(5)日仍搶救不治而撒手人寰。天后蔡依林(Jolin)、鄧紫棋、王心凌等人發文追悼一代天后,就連小S也傷痛發聲了。
    2023/07/05 22:42
  •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悲痛發聲: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天后李玟(Coco)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她的親姊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此事,表示Coco罹患抑鬱症多年,7月2日在家中輕生,今(5)日搶救無效,最終離世,震驚台、港、中演藝圈。稍早天后蔡依林(Jolin)也發文哀悼一代天后離世。
    2023/07/05 22:12
  • 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蔡依林(Jolin)近期以〈玫瑰少年〉與〈親愛的對象〉二度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兩支演唱影片在YouTube推出後,引起所有網友的熱烈迴響和高度讚賞。今(3)日〈親愛的對象〉TFT版音源也已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日前Jolin接受THE FIRST TAKE專訪,分享這次錄音的經驗,她表示團隊在兩首歌的編曲上花了很多心思,並根據她的聲音特色特別挑選了合適的麥克風,「因為那支麥克風的敏感度非常高,突然間有種……好像連呼吸都不能犯錯的感覺。」而在詮釋這兩首歌曲時,她分享:「〈玫瑰少年〉稍微輕鬆一些,因為歌曲還算是有節奏的,我的身體還可以隨著音樂緩解一下緊張;唱〈親愛的對象〉我必須很穩定地把感情傳達出來,真的很緊張。」
    2023/07/03 15:48
  • 一股清流來了!蔡依林二度宣布「好消息」:一種愛的關係

    蔡依林(Jolin)兩週前,以〈Womxnly玫瑰少年〉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觀看次數至今已達240萬,更同步帶動《THE FIRST TAKE》頻道增加近10萬訂閱數到808萬,而今(19)日晚上9點蔡依林即將二度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最新單曲〈親愛的對象〉,這是她為今年票房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創作的主題曲,此次演出特別以鋼琴重新編曲,她說:「我覺得在鋼琴的演奏之下可以呈現更深入地、很像在耳邊跟一個親愛的人呢喃耳語的感覺。」而這也是演藝圈近來埋在性騷擾事件中的一股清流。
    2023/06/19 18:25
  • 蔡依林不藏了!透視比基尼看到「裡面」了 網友全嗨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正努力籌備新專輯,海外巡演也即將起跑,她趁著空檔跟家人一起去越南旅行,從她社群分享可以看到,她造訪了峴港的巴拿馬山,還與媽媽一同穿上當地的傳統服飾,展現出迷人的身材曲線,今(15)日還加碼送上火辣泳裝照跟性感美背,其中一張側身照,讓她美胸若隱若現,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15 12:01
  • 蔡依林前進日本崩潰了!殘酷內幕曝光 大譙:太變態

    蔡依林(Jolin)日前成為第二個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玫瑰少年〉大受歡迎,目前該支影片已衝上了台灣YouTube的發燒影片第一名,點閱更衝破百萬,蔡依林稍早透過社群發聲,吐露這次難忘的錄音經驗。
    2023/06/07 12:51
  • 蔡依林「THE FIRST TAKE」太猛 〈玫瑰少年〉登YT發燒冠軍

    天后蔡依林(Jolin)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夯曲〈玫瑰少年〉,上線逾12小時就創下66萬點擊率,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Jolin也在社群分享錄製當下的心情,火速吸引逾8萬人按讚。
    2023/06/06 11:24
  • 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畫面公開 選這神曲超猛

    天后Jolin蔡依林登上訂閱近800萬、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她選唱贏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玫瑰少年〉,特別重新編曲,由她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蔡依林娓娓唱出〈玫瑰少年〉追求自由靈魂的奔放。由於「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必須一鏡到底,完全沒有NG的空間,她坦承站進全白的錄音間時,「感受到心臟砰砰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還是…可能是因為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看著。因為平時在錄音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有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燈光也是偏暗,所以是還蠻有趣的經驗。」
    2023/06/05 21:00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影音/蔡依林焦慮新專輯 曝進度「只有0.5成」

    2023/06/03 10:35
  • 蔡依林太辣了!套鏤空裝性感亮相 被問巡演重返台北驚吐8字

    天后蔡依林(Jolin)擔任遊戲《暗黑破壞神4》代言人,今(2)日出席記者會,她在宣傳片化身惡女,翻桌、摔盤子樣樣來,直率笑喊「非常爽」,且拍攝幾乎都是一次到位,讓她笑說非常有翻桌的潛力。不過大家最關心她的新專輯進度,被問今年有無機會問世,她一度語塞,有些慌張地表示「不…知道,我真的有加緊腳步!」
    2023/06/02 16:46
  • 傳7月赴陸開唱!蔡依林「沒轉發一個中國」遭抵制:別來撈錢

    42歲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以多變風格、獨特造型獲不少粉絲喜愛和追捧,炙手可熱歌曲包含許多社會議題以及思想內涵,以自身影響力結合歌曲引起社會反思。而蔡依林每次展開演唱會時,門票一開賣即秒殺,今年初才剛結束台北最終場,如今傳出她即將前往中國大陸開唱,卻引起大陸網友撻伐「別來!」
    2023/05/22 15:10
  • 蔡依林翻糖藝術新作 啟動2023心藝計畫

    傳遞品牌精神,酒廠多年來與擁有相同信念的創作者合作,這次更攜手亞洲天后蔡依林 (Jolin),以造藝家的身分,打造翻糖藝術作品,啟動品牌心藝計畫。
    2023/05/05 10:00
  • 嗆取代蔡依林!金曲歌后唱跳喘不停 「胸前超深1條」粉絲看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現身「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晚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人喔」,52歲的她謊報年齡,搞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2023/04/29 21:28
  • 蔡依林要來了!1句話暗示巡演重啟 粉絲梗圖掀搶票大戰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期多以時尚活動為主,日前在社群分享性感「落跑新娘裝」,歌迷卻瘋狂敲碗她的新輯及演唱會,加上全球疫情趨緩,讓世界各地的歌迷都許願和她重逢,沒想到她在社群暴雷,俏皮表示:「要去了,稍安勿躁!」預告將重啟世界巡演。
    2023/04/29 10:25
  • 蔡依林不藏了!突然宣布當「新娘」 豪露性感上圍落跑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期正在籌備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以及海外巡演的邀約,身為寶格麗大中華區的品牌代言人,她今(27)日在社群PO出一組跟品牌合作的照片,她小露性感,還封自己是「落跑新娘」,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4/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