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JLR 結果共9筆

  • 能取代谷歌地圖?JLR「三字定位」離線照樣能準確導航

    拜科技所賜,現在的人出門大多依賴Google Maps導航,就像普天下之事不知道的都問谷歌大神一樣,開車騎車乃至於走路找不到路,大家都會拿起手機來導航,只不過有些人認為像谷歌這種以地址系統為基礎的導航有時並不方便甚至不夠準確,於是開發出一套以「三字定位(what3words)」 的全球定位科技,讓使用者更精確更快速地到達想去的地方。
    2022/06/13 15:13
  • Bentayga想越野每年得付2億美金? 福斯與JLR越野專利訴訟結果即將出爐

    說到越野車品牌的話,大家很快就會想到Land Rover這個來自英國的悠久廠牌,而從2016年開始JLR集團就針對福斯集團旗下的高級車輛品牌賓利提出訴訟,他們指出該品牌的SUV車款Bentayga當中的全地形控制系統與Range Rover所使用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太過於相像,更進一步阻止福斯集團旗下其中幾輛搭載此全地形控制系統的SUV車款進口到美國,他們聲稱這些車輛使用了JLR的專利技術,而現在這場訴訟即將告一段落。
    2021/10/01 19:22
  • 印度首款電動超跑Azani亮相 售價很印度造型卻很義大利!

    印度在印象中不是什麼頂尖汽車大國,但在全球車業版圖上,印度其實也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與份量,畢竟它們還是有大到足以收購JLR的塔塔(Tata)以及全球最大拖拉機/商車集團馬亨達(Mahindra)等大咖。今日,經濟力愈發成長茁壯的印度顯然不甘只有這些生產國民車的汽車品牌,變得愈來愈有錢的他們也想打造自己的超跑:印度新創電動車Mean Metal Motors首款擁有1,000匹馬力的電動超跑正在醞釀當中,洶湧浩大的宣傳聲浪要全球車迷拭目以待。
    2021/08/13 15:20
  • Jaguar XJ被迫絕後! 啥道理?JLR豹子頭兒告訴你

    有句話說:「這世界永遠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直在變…」這話乍聽像繞口令,但其實頗富哲理。這兩年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更讓人體會到那無常的變化,行事為人唯有保持彈性、不斷更新並適時調整才能跟上快速變化的世界脈絡。
    2021/07/14 14:16
  • Jaguar與Land Rover認清自己毛病太多 決定在品質上痛改前非

    無論是Jaguar或Land Rover,這兩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即便數次易手,依然不減其獨特魅力。然而Jaguar Land Rover近年卻屢遭挫敗,銷售表現不如預期外,獲利能力也收到質疑。其中一個重要理由,很可能是因為產品品質與可靠度不佳導致失去消費者信賴,不過現在JLR新任執行長Thierry Bollore打算徹底改變這個局面!
    2021/07/07 13:28
  • JLR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開幕 斥資4億打造原廠高標準規格服務

    Jaguar Land Rover為了擴展大台北市場版圖,斥資4億台幣打造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於5/12正式開幕的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遵循英國原廠規範,是整合新車、認證中古車、保修服務廠的全方位據點。6月底前,消費者到新北九和旗艦展示服務中心進行試乘體驗,即可獲得限量馬卡龍茶葉禮盒。
    2021/05/12 18:51
  • 電動機車品牌Silence正式發表 標榜電池可以拖著走

    前JLR SVO部門負責人John Edwards以及前Nissan銷售部門主管Tony Lewis於英國創立全新電動機車品牌Silence,而首先推出的e-moto系列預定今年春季在英國正式開賣。入門車型從2,695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10.3萬元),而旗艦版本價格則為4,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9.1萬元)。
    2021/01/15 08:54
  • 【黃金試車組】大排量真痛快! Range Rover Velar SVAD

    為了迎合峰層買家多變的喜好,汽車大廠總是想盡辦法,讓性能車更加豪華,或者讓豪華車具備更豐沛的動力,來彰顯其不凡身分。而向來給人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Velar,若是由JLR集團中負責調校高性能車款的SVO部門操刀,換上更豐沛5.0升V8動力,又將帶來何種駕駛體驗呢?
    2020/08/04 12:30
  • 平均油耗71km/l! JLR推3缸PHEV動力

    隨著各國排放標準逐步趨嚴,並且陸續訂立燃油汽車退場時程表,汽車電動化已經是必然趨勢。為此,Jaguar Land Rover於針對旗下兩款暢銷休旅──豪華跨界休旅Range Rover Evoque以及5+2座家庭休旅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推出P300e動力選項,也就是以1.5升3缸汽油引擎為核心的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不僅可提供309匹馬力綜效輸出,零排放里程更可達66公里,平均油耗甚至可來到71km/L。
    2020/04/26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