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JJ 結果共336筆

  • 肝癌病逝!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告別式 劉德華獻花悲吐5字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在病房奮戰多時,最終撒手人寰,享壽62歲,過去他是天王、天后的推手,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更是他大力拉拔。
    2023/01/03 11:33
  • 林俊傑怎麼了?唱一半突90度鞠躬 哽咽落淚:我會想你

    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昨(18日)於武吉加里爾體育場正式開唱,相隔3年再與馬來西亞樂迷見面,JJ不僅將多首經典曲目重新編曲,更演唱近年推出的新歌一次滿足現場近30,000位樂迷;令人驚喜的是,昨晚Jackson Wang王嘉爾竟無預警擔任嘉賓,兩人更合體演唱曾合作的單曲 —〈過 (Should’ve Let Go) 〉,一登場即全場暴動;兩人也將私下逗趣的互動搬上舞台,好交情由此可見一斑,也為演唱會再創一波高潮。
    2022/12/19 15:54
  • 雙J合體了!林俊傑忌妒「這件事」惡整周杰倫 喊話找阿信玩3人

    林俊傑(JJ)昨(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他在演唱〈關鍵詞〉前感性說:「今晚對我來說是非常象徵性的一刻,因為在我出道的快20年來,這應該是我個人第1場的戶外演唱會,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來,能夠陪我度過這個很重要的時刻,當然也為台北做了些特別的準備,希望可以給你們特別的感覺!你們準備好了嗎!」第二場嘉賓更是樂壇超大咖,當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唱到一半時,全場突然陷入瘋狂地歡呼,因為天王「周董」周杰倫(Jay)躍然升出台上,與林俊傑一左一右鎮住全場合唱,歌迷陷入瘋狂。
    2022/12/05 15:33
  • 林俊傑不藏了!無預警當眾宣布喜訊 正式介紹「她」登場

    林俊傑(JJ)昨(3日)連續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盛大舉辦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出道20年首度在戶外體育場舉辦個人演唱會,他看到座無虛席的現場觀眾,感動不已:「 感覺很熟悉,卻又很新鮮!因為疫情的關係,感覺真的很久沒在台灣跟大家見面了,非常想念!而且戶外就是有一種不受任何拘束的空間感,可以完全釋放所有的音樂能量!很過癮!」而他也趁機介紹新人Patti 蔡宥綺登場,引起全場暴動。
    2022/12/04 15:44
  • 林俊傑明開唱「喜訊不藏了」! 超寵粉喊話:走進我的世界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明(3日)起一連2天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早已秒殺一空,但寵粉的他為了粉絲,將先前推出的「聖所FINALE」線上演唱會搬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2月11日起邀請粉絲到北流文化館體驗沉浸式演唱會片段。他向粉絲喊話:「無論你有沒有看過『聖所 FINALE』線上演唱會,都要來感受北流站的演出,想邀請大家真實地走進我想傳達的音樂世界!」
    2022/12/02 17:40
  • 巡演首站登新加坡腳扭傷 林俊傑曝:演出開心!

    JJ林俊傑出道20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4日先在家鄉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3萬歌迷到場支持,林俊傑和南韓14位舞者唱跳揭開序幕,一連演出3小時,演唱41首曲目,讓歌迷聽得超過癮,傳出JJ在台上演出時不慎跌倒,強忍腳傷完成演出,對此經紀公司證實此事,但表示林俊傑演出後很開心。
    2022/11/06 14:54
  • 等了20年!林俊傑無預警宣布「喜訊」 甜喊:開啟新的篇章

    林俊傑(JJ)睽違3年,將於12月3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他也積極在為演唱會做準備,2003年出道的他,明年將滿20年,他也無預警在11月份,送上20周年的紀念歌《7千3百多天》,意味著這20週年是回顧,也是開啟新的篇章,不少粉絲看到也興奮的在社群轉發,造成一股討論。
    2022/11/02 12:13
  • Taiwan & Hollywood celebrities attend Asia Summit

    “Hi TVBS, this is JJ Lin. Really good to be here,” said singer and entrepreneur JJ Lin.
    2022/10/04 08:00
  • 林俊傑「斥資千萬」打造城堡!改編這首經典歌粉絲超驚喜

    林俊傑(JJ)將於2022年末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3日台北站日前門票秒殺,加場12月4日又再度瞬間售罄,總計4萬張票全被搶光,魅力驚人。出道迎來20週年的他,日前接下手遊代言,更改編〈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升級成「JJ20版」,MV耗資近千萬打造純木工城堡,更動員60多名演員,一路拍到凌晨4點才收工。
    2022/09/15 19:09
  • 他問周杰倫和林俊傑誰強?兩方擁護者吵翻:從來沒輸過

    「周董」周杰倫與「JJ」林俊傑在華人歌壇都佔有一席之地,其金曲歌王地位更是不容撼動,不過就有民眾好奇說道,以前總覺得這兩人差不多強,但到後來卻發現周杰倫其實更勝一籌,「那幾張專輯真的太強了」。貼文一出,網上隨即吵成一片,兩派支持者掀起激烈口水戰。
    2022/09/10 12:47
  • 林俊傑「學生制服青澀照」曝光!出道20年驚喜宣布「好消息」

    林俊傑(JJ)驚喜宣布12月3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適逢出道20周年,他表示自己相當重視「儀式感」,所以將帶來眾不同的音樂感受,更象徵著「20年歲月,JJ不曾離開,不只是JJ20、更是JJ2.0」,門票於明(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可洽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
    2022/08/30 19:14
  • 47歲林志穎超凍齡!20年前青澀照公開 曝防腐3秘訣

    藝人林志穎和6歲兒子在7/22上午發生嚴重的車禍,連所駕駛的特斯拉也瞬間燃起猛烈火勢,整台車燒到只剩車尾,幸好他們父子先後被民眾即時救出,目前仍於林口長庚醫院觀察中,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25日表示林志穎已經清醒,且身體正在持續好轉中,但礙於尚未恢復所以仍無法完整拼湊起整起事件,後續將接受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下,進行相關的修復手術,希望大家能給林志穎安心養病的空間,消息在林志穎的社群平台上公布後,還引來圈內好友JJ林俊傑在底下留言「兄弟,好好休養,等你回來,加油!」,除此之外,林志穎的顏值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彷彿被防腐過的顏值還被網友封為「凍齡男神」,就算已經47歲卻跟17歲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小編國中時期的那個「小旋風」!
    2022/07/28 09:47
  • 《機智校園》學生群嗨唱熱血單曲 鄭豐毅瘋狂轉音「林俊傑上身」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必勝高三生」,劇組特別打造青春熱血單曲〈WAKE UP〉,找來演員群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共同演唱。談及聽到將唱歌的第一反應,演員群皆表示驚訝也充滿感謝,鄭豐毅則是非常欣喜說:「像是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錄音當天也被激出心裡的JJ林俊傑魂,R&B轉音超級順。」
    2022/07/12 13:54
  • 嫁「花蓮JJ」4年! 杜詩梅突曬婚戒照喊:有大事發生

    女星杜詩梅因出演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聲名大噪,因為重量級的外型、和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她於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婚後近4年,杜詩梅今(22)日突曬出與莊植龍的婚戒,並預告「接下來即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了」。
    2022/04/22 23:22
  • 林俊傑「例行篩檢轉陰性」!飆高音唱林志炫歌曲慶解隔離

    林俊傑8日宣布自己確診,治療休養第六天,在社群軟體發了一段唱歌的影片,翻唱林志炫的歌曲還飆高音,證實自己身體已經復原許多。經紀公司也證實,JJ例行檢測已經轉陰性,體力逐漸恢復中。
    2022/04/14 13:33
  • 林俊傑上週確診後露面飆高音 曝「新檢測結果」

    藝人林俊傑(JJ)8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他在社群平台上自曝有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等症狀,幸好是輕症,在家休息把身體養好,稍早發布影片高歌〈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飆高音依然完美,看來身體狀況已然好轉。對此,經紀公司也對《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
    2022/04/14 00:28
  • 林俊傑確診症狀曝!醫教「染疫輕症」做好3件事加速痊癒

    藝人JJ林俊傑日前在社群發文表示:「輪到我了」,原來他確診新冠肺炎。他自曝有3個症狀,還好是輕症,現在在家休息,要把自己養好。由於未來國內將採「輕症在宅(居家)照顧」,醫師建議民眾在家休養的時候可以做3件事,並且多補充含維生素D和礦物質鋅,有助加速把病毒排出體外!
    2022/04/08 16:29
  • 林俊傑確診!親曝病況 「3症狀齊發」無奈嘆:輪到我了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8)日驚傳確診新冠肺炎,他在社群平台透露,出現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等症狀,雖然覺得無奈跟沮喪,但會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不用擔心,我會馬上好起來的!」
    2022/04/08 12:14
  • 懶理騙感情指控!林俊傑「手指愛心」告白:最重要的日子

    歌手林俊傑(JJ)日前遭大陸一名女網友指控欺騙感情,被當女伴玩具,公開疑似2人的對話截圖,曖昧地向林俊傑喊話,「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要他出來面對,沒有精力演戲等。林俊傑所屬經紀公司火速闢謠,強調若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該網友之後澄清,文中所講的人並非林俊傑,前後不一的說法,令外界霧裡看花。林俊傑不受烏龍緋聞影響,今(29)日下午曬出一張視訊截圖,大方向畫面中的女子示愛。
    2021/12/29 19:44
  • 彈頭重提「王朝903事件」是啥? 疑「歌王」粉絲爭寵走絕路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讓許多網友開始猜測下一波會被爆料的男藝人是誰,林俊傑的名字因此被瘋傳,甚至還有網友發文,疑似透露和JJ的關係匪淺,南拳媽媽的「彈頭」發文,又重提粉絲爭寵的舊事。
    2021/12/23 11:49
  • 女網友點名傻等他1個月 林俊傑火大回應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飽受謠言攻擊,讓JJ忍無可忍,一名女網友今天(12/22)發文,公開標記林俊傑,說等在新加坡傻等他1個月,多次聯繫不上,要他別再冷處理,林俊傑晚間透過音樂公司發聲明,強調對於抹黑造謠不回應,是不希望佔用公共資源,喊話如果有人掌握他違法犯罪的證據,請向有關部門檢舉。
    2021/12/22 23:28
  • 苦等1個月!網友曖昧點名林俊傑:錯信一個人 本尊回應了

    今(22)日一名網友標註「JJ」林俊傑,表示飛去新加坡1個月了,每天傳上百條訊息仍杳無音信,隔空喊話「如果你有收到,請你親自連絡我喔」,字裡行間透露2人關係不單純,文末寫道「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我們都不要再辛苦身邊的人了」,耐人尋味的發言立刻引起熱議,對此,林俊傑回應了。
    2021/12/22 21:10
  • 金曲32/饒舌界最純淨聲音!杜振熙擊敗JJ奪金曲歌王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杜振熙(蛋堡)憑藉專輯《家常音樂》奪下,打敗林俊傑、吳青峰等勁敵,成功晉升金曲歌王。
    2021/08/21 22:59
  • 金曲歌王爭霸! 吳青峰拚連莊迎戰JJ、瘦子

    金曲歌王六強爭霸,包括去年的金曲歌王吳青峰,今年要拚連莊,面對挑戰第三度登上歌王寶座的林俊傑,以及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人氣相當高的瘦子,還有以爸爸視角創作的「嘻哈詩人」蛋堡、三度角逐歌王的韋禮安,以及首次入圍的大陸歌手李泉,都是強勁對手。
    2021/08/19 18:24
  • 粉絲再等等!藝人餐廳不跟進內用 老蕭阿信JJ維持外帶

    雙北昨(3)日同步開放餐飲內用,店家依指示落實實聯制,採梅花座、加裝隔板等,準備迎接解封後的人潮。不過仍有一些業者持觀望態度,蕭敬騰的日本料理店、五月天阿信的咖啡店,以及林俊傑的咖啡廳都沒有跟進,依舊維持外帶的服務。
    2021/08/04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