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JBS 結果共11筆

  • 奈及利亞非法可可豆 流向知名巧克力大廠

    為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土地不斷遭到濫砍,肉品大廠JBS和3家屠宰場,因涉嫌購買在巴西亞馬遜非法飼養的牛隻遭到起訴,要求賠償數百萬美元的環境損害。而美聯社則揭露,在奈及利亞保護區內非法種植的可可豆,被銷往包括費列羅(Ferrero)和瑪氏食品(Mars Inc)等知名巧克力集團。全球市場對替代蛋白的需求持續上升,澳洲看好「羽扇豆」的巨大潛力大量種植,不僅蛋白質含量與大豆相當,生產方式也更永續。至於荷蘭,為適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洪水危機,則在水面打造「漂浮酪農場」。
    2023/12/21 19:54
  • 全球最大肉商JBS疑遭俄駭客攻擊 拜登考慮報復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白宮認為俄羅斯與全球最大肉品商美國子公司JBS USA遇駭事件有關,他將「研究」可能的報復方式。
    2021/06/03 09:59
  • 全球最大肉商遭網攻 白宮:駭客疑源自俄羅斯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巴西肉品加工商JBS美國子公司在遭網路攻擊後通知華府,他們已收到據信源自俄羅斯的贖金要求。
    2021/06/02 13:40
  • 全球最大肉品商JBS 駭客最新攻擊目標

    全球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JBS,總部位於巴西,在北美洲、澳洲、紐西蘭和歐洲都有業務,30號確認遭駭客入侵,緊急關閉北美和澳洲的網路系統,拿大和澳洲的廠房被迫停工,在澳洲估計有上萬名員工臨時失業,其中處理肉品的就高達6000人;JBS在美國的獲利最大,佔50%,但是目前沒有公布美國的作業是否也停擺。三個星期前,美國負責營運最大輸油「殖民管線」系統的公司,也遭駭客攻擊,支付1.4億台幣天價贖金才化解危機,顯示在這個高度依賴現代科技跟系統化經營的時代,反倒讓駭客抓住大企業的弱點,形成強大威脅。
    2021/06/01 19:50
  • 巴西大法官批准聯警詢問總統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法金今天批准聯邦警察詢問總統泰梅爾,而泰梅爾必須在24小時內以書面回答有關巴西食品集團JBS在有賞告密內容中提及泰梅爾的問題。
    2017/05/31 09:50
  • 巴西主教總會批總統 缺道德條件留任

    巴西全國主教總會理事長史丹納今天表示,總統泰梅爾與食品集團JBS老闆巴蒂斯塔3月會面的細節曝光後,泰梅爾已經喪失繼續當總統的道德條件。
    2017/05/25 09:59
  • 暫停調查總統 巴西高院可能延後裁決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院長露西亞今天決定,只有等總統泰梅爾和巴西食品集團JBS老闆巴蒂斯塔之間的對話錄音查驗結果,才會裁決是否暫停調查總統泰梅爾。
    2017/05/23 10:54
  • 巴西總統涉貪付封口費 最高法院令調查

    巴西「環球報」昨天爆出食品集團JBS老闆巴蒂斯塔提供秘密錄音,顯示他與總統泰梅爾談及為貪瀆案付出封口費,反對黨議員要求泰梅爾下台否則將彈劾,最高法院也下令調查。
    2017/05/19 09:00
  • 巴西總統聲明:願意接受調查 不請辭

    巴西總統泰梅爾今天發表官方聲明指出,他不會因媒體昨晚爆出聯邦最高法院批准食品集團JBS老闆巴蒂斯塔的有賞告密內容而請辭。
    2017/05/19 08:44
  • 巴西與肉食 BBQ炭烤國際饕客熟悉

    身為全球肉品最大出口國的巴西,爆發了食安危機!現在包括中國大陸、歐盟和美國,都要求巴西政府查清楚講明白,其實踢爆黑心肉商不法行徑的正是巴西聯邦政府自己,巴西警方經過長達2年的調查後,在17日對多家肉品加工廠進行了突擊,也逮捕了多名政府官員和企業員工,遭指控涉案的多家廠商當中,包括了全球最大的牛肉出口商JBS,和全球大型家禽肉生產商BRF,因此深受高度關注。根據統計,2016年巴西牛肉出口最大市場,就是中國大陸約佔市場的33%,而歐盟國家則緊追在第二佔了13%,總計巴西肉品出口到全球150個國家以上,每年的肉類出口額更達到120億美元,對經濟衰退的巴西來說,肉品加工和出口是非常重要的產業,巴西總統泰梅爾也親自召開緊急會議,向各國大使和企業代表說明,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7/03/20 19:34
  • 南韓也爆瘦肉精 向問題美牛說不

    早在台灣爆發瘦肉精美牛之前,南韓比台灣先一步檢測出來,這個月初,南韓食品藥物安全局抽檢進口肉品,發現全球最大美牛供應商JBS,旗下子公司的進口牛肉,其中有2件總共22公噸,含有齊帕特羅,而齊帕特羅在南韓屬於禁用藥品,南韓當局隨即下架停售,全面中斷問題肉廠進口,還積極要求美國查出瘦肉精驗出的原因,展現魄力保護國民健康。
    2013/10/30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