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JAY Z 結果共45筆

  • 葛萊美獎揭曉 Jay-Z入圍9項最風光

    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第56屆葛萊美音樂獎,預定明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在洛杉磯舉行,日前入圍名單揭曉,饒舌大亨Jay-Z獲得提名最佳饒舌歌手等9個獎項,超過原本被看好的賈斯汀的7項提名,兩人都是得獎常勝軍,而樂壇新人也來勢洶洶,像是饒舌二人組「麥可莫&萊恩路易斯」,和年僅17歲的紐西蘭歌手蘿兒,分別入圍年度最佳專輯和年度唱片等獎項,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則再度入圍年度專輯大獎。
    2013/12/08 15:27
  • 潘瑋柏「羽泉」冠軍T恤 成陸網盜版肥羊

    藝人潘瑋柏事業運很旺,不只是3家潮牌店的老闆,也是APP程式的設計師兼老闆,現在還傳出可能也將成為NBA籃網球隊的股東之一,因為外傳原本是股東之一的碧昂絲老公JAY Z,有意將手中股份,出售給潘瑋柏,不過之前為好友羽泉設計我是歌手總決賽的冠軍T恤,現在卻成為大陸網的盜版肥羊,光是淘寶網,就出現300多家,損失大約500萬元台幣。
    2013/04/21 19:26
  • 碧昂絲遊古巴 遭指違反美旅遊禁令

    國際歌壇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高調同遊古巴,慶祝2人結婚5週年紀念,沒想到被美國議員質疑,2人赴古巴的正當性,要求國會嚴加調查,因為美國財政部規定,美國公民不得前往古巴消費,不過碧昂絲經紀公司表示,2人是以「文化交流」為目的,已經獲得官方許可。
    2013/04/09 16:55
  • 美選倒數支持誰? 大明星表態催票

    下屆美國總統是誰,即將在幾個小時後揭曉,大明星們也公開幫支持的候選人催票,女神卡卡、饒舌歌手Jay-Z跟不少好萊塢巨星都表態支持歐巴馬,老牌演員克林伊斯威特則支持羅姆尼,而工人皇帝布魯斯,更是跟歐巴馬搭空軍1號到3個搖擺州造勢,還現場模仿歐巴馬。
    2012/11/06 19:29
  • 碧昂絲、傑斯年賺23億 冠搶錢夫妻

    明星夫妻檔誰最會賺錢,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排行榜,西洋歌手碧昂絲和饒舌大亨傑斯(Jay-Z),1年來進帳約23億4千萬元台幣,打敗巴西超模吉賽兒和球星老公湯姆布萊迪,成為搶錢夫妻檔冠軍。
    2012/08/09 12:40
  • 知名內衣秀超吸睛 流行歌手來助陣

    美國時尚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內衣走秀再次登場,剛替知名影星奧蘭多布魯生完小孩的名模米蘭達柯爾,戴上價值美金250萬超華麗胸罩,配上產後迅速恢復的火辣身材,相當吸睛,饒舌天王Jay Z、魔力紅主唱,也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圍繞在模特兒身邊唱歌,讓整場秀的娛樂效果百分百。
    2011/11/11 12:00
  • 周董創意「美」發光 入選雜誌百大人物

    又有另類的台灣之光,出道10年的周杰倫,被美國雜誌票選為100大具有創意的人才,和女神卡卡,還有西洋當紅歌手Jay-Z並列,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曲風多變,外加上很有創意,新歌MV裡面,他就又搞怪來個重返18歲,巧扮美國高中生,和西洋辣妹軋舞。
    2010/05/31 19:17
  • 提姆巴蘭出新輯 妮莉、賈斯汀跨刀

    美國重量級製作人提姆巴蘭,曾一手捧紅天命真女、蜜西艾莉特和Jay-Z等人,近期代表作則是讓型男賈斯汀,和才女妮莉費塔朵轉型,成為外型辣、音樂嗆的天王天后。要求完美的提姆巴蘭,經常會把創作好的歌曲刪除,連賈斯汀都得出面勸阻,才能讓大師「勉強」保留下來。 提姆巴蘭:「我刪掉很多動聽歌曲,我會…是藝人攔住不讓我刪,這時我就會說『我不喜歡』,像賈斯汀就攔過我好幾次。」 為人作嫁許久,現在提姆巴蘭終於自己推出新專輯「Shock Value」,主打歌就邀來賈斯汀和妮莉回饋獻聲,「Give It To Me」,可見到3位頂尖音樂人的超值演出。
    2007/04/13 21:08
  • 碧昂絲、Jay-Z 加勒比海小島完婚?

    美國演藝圈,頻頻傳出喜事,先是傳出湯姆克魯茲和和準備在義大利古堡完婚,星期天(12日) 又傳出了嘻哈天后碧昂絲,和饒舌歌手Jay-Z在加勒比海的小島上舉行婚禮,不過為了躲狗仔,全程保密到家。
    2006/11/14 00:49
  • 碧昂絲新MV搶先曝光 展現大女人氣魄

    跟著男友JAY-Z來台,卻完全不搶鋒頭的碧昂絲,在自己的最新MV「Irreplaceable」中,要多性感,有多性感。
    2006/10/25 20:59
  • 誰最Men? 喬治庫隆尼當仁不讓

    誰是全世界最MEN的男人?根據全球知名的男性生活網站百萬大票選,冠軍英雄就是好萊塢的性感男星喬治庫隆尼,大家公認他有臉蛋、有演技,更熱心公益,是男性的最佳表率。另外嘻哈天王Jay-Z、維京集團總裁跟自行車手阿姆斯壯、強尼戴普等人,都擠進前十名。
    2006/10/25 11:37
  • Jay-Z台灣開唱 藝人們紛紛來朝聖

    嘻哈教皇Jay-Z終於來到台灣,周六晚間的演唱會更是吸引了很多藝人前來朝聖。
    2006/10/23 21:25
  • Jay-Z嘻哈登台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嘻哈教皇Jay-Z來台開唱,高掛中華民國國旗,大喊R.O.C.,整個小巨蛋尖叫連連!台下更是星光摺摺,羅大佑、李烈結伴而來,剛出車禍的孫芸芸,就算站不直也要來看碧昂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本傳出周潤發也要來看,讓眾多媒體撲了場空。
    2006/10/22 00:22
  • 樂壇情侶檔 Jay-z、碧昂斯抵台

    美國歌壇身價不斐的嘻哈教皇,同時也是王建民的偶像美國嘻哈歌手Jay-Z,今晚將在小巨蛋開唱,下午他帶著女友碧昂絲抵達台灣,晚上就要開唱。
    2006/10/21 16:31
  • 〈獨家〉歌手Jay-Z將抵台 下榻飯店獨家曝光

    王建民最愛的嘻哈歌手Jay-Z,即將在今天下午抵達台灣,準備開唱!TVBS獨家曝光他的下榻總統套房,一晚8萬8,還有管家24小時貼身服侍,這位國際巨星很挑剔,他不但指定房間裡必須有古巴雪茄、高級香檳,還說只喝新鮮果汁,所以他要一台工業用的果汁機,擺在房間裡打冰砂。
    2006/10/21 11:10
  • 小嫻化身碧昂絲 男藝人臉紅心跳

    繼五角、黑眼豆豆後,嘻哈教皇JAY-Z也將來台開唱,這天演唱會記者會,許多熱愛嘻哈音樂的藝人都到場為偶像站台,小嫻更是扮起JAY-Z的女友碧昂絲,火辣熱舞讓在場男士臉紅心跳。
    2006/10/04 21:58
  • 嘻哈教皇Jay-Z 誇王建民「很讚」

    嘻哈教皇Jay-Z下個月就要到台灣來開唱,堪稱是紐約的周杰倫!就連王建民也聽他的歌,因為每次洋基主場都會聽到Jay-Z的歌,他是紐約最紅的歌手,Jay-Z還說,他是王建民的球迷,王建民真的「投得很棒」。
    2006/09/30 12:43
  • 聯合公園VS傑斯 對嗆實況首映

    今年七月,在MTV台特別企劃之下,搖滾天團LINKIN PARK和饒舌天王JAY-Z破天荒進行音樂合作,每首歌曲不但音樂契合,連歌詞也一氣喝成 對兩方歌迷而言,有如欣賞到6首全新歌曲。
    2004/11/16 20:55
  • 2004 MTV頒獎典禮 傑斯流浪者大贏家

    在亞瑟小子的表演中,2004年MTV頒獎典禮盛大開場,今年獎項由黑人歌手稱霸,JAY-Z一共拿下最佳饒舌MV等四座獎項,OUTCAST也同樣獲得包括最佳嘻哈等四座大獎,USHER囊括最佳男歌手MV等雙料獎項,而碧昂絲則獲頒最佳女歌手MV。
    2004/08/31 21:07
  • 莫妮卡再出發 性感拼人氣

    隨著暑假的到來,也進入歌手發片高峰期,兩位年輕的R&B小天后莫妮卡,以及天命真女的碧昂絲,也不忘造福聽眾,雙雙在音樂錄影帶裡以火辣的清涼服裝,拼銷售量。 不到18歲就拿到葛萊美獎的莫妮卡,沈寂了五年,才又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性感的打扮無疑向大家宣佈,她已經長大了。 光是打扮火辣會唱歌還不行,為了這張等了五年才發行的專輯,求好心切的莫妮卡還親自參加專輯的創作,總算苦心沒有白費,專輯的表現令人滿意。除了莫妮卡之外,另一位R&B辣妹也出片了。歌手碧昂絲:「嗨,亞洲的歌迷,我是碧昂絲,大家要保重,要保持樂觀,要健康哦,願上帝保佑你。」 天命真女單飛不解散,三位漂亮寶貝先後推出個人專輯,其中最受矚目的靈魂人物碧昂絲,也終於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而且還找來男朋友Jay-z助陣。 碧昂絲為了這張專輯,不只是在造型上費盡苦心,也同樣積極參與寫曲、製作、錄音等工作,希望歌迷也能體會到她的用心。
    2003/07/05 0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