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J.D.Power 結果共3筆

  • 一口氣7款車進榜! J.D.Power新車品質首獎這品牌成最大贏家

    買車除了挑選外觀、性能、配備以外,最重要的還是朝夕相處下車輛的品質是否優良以及操作介面是不是與自己一拍即合,《地球黃金線》探討美國2021年J.D. Power選出的新車品質首獎,其中Hyundai-Kia集團就上榜了7輛車,品牌本身也分別拿下149分(Hyundai)與147分(Kia)表現十分亮眼,達人Money錢毅對於Hyundai-Kia集團為何能上榜如此多款車且品牌本身分數也如此之高給了註解:「越便宜的車款就越能體現設計的重要性」。
    2021/10/18 17:27
  • J.D.Power美國汽車科技體驗指數出爐 第一名竟不是新創大廠

    日前2020年度美國市場TXI調查報告出爐,Volvo以617分高分奪下科技體驗指數調查冠軍,擊敗BMW、Mercedes-Benz等德國豪華大廠,Hyundai則是在一般品牌中掄元。被視為是科技新創大廠的Tesla則是拿下539分,不過,因為Tesla於美國部分地區並未授權J.D.Power進行調查,所以並未列入排名之中。
    2020/08/23 00:00
  • 2005最佳汽車:豐田 通用獲好評

    那一種車款最受消費者青睞?開的也最安全呢?在汽車業最具公信力的調查公司J.D.POWER公佈了2005年最佳汽車排行榜,其中日本豐田和美國通用是最大贏家,在滿意度和安全性能拔得頭籌,至於鈴木汽車(SUZUKI)在這項調查中敬陪末座!
    2005/05/19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