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J女郎 結果共47筆

  • 周董昆凌同遊歐洲? 同款包包露餡

    周董的媽媽葉惠美20日返台,被TVBS獨家直擊到,和J女郎昆凌搭同一班機,被問到是不是真的和周董出遊,昆凌低頭不承認也不否認,倒是人在香港工作的周董,在機場遭到媒體跟拍,還反拍媒體並分享影片意圖吐槽,卻被意外發現,和昆凌背了同款式的義大利品牌情侶包,似乎是更加確定了兩人同遊歐洲的傳聞。
    2011/08/21 11:55
  • 「最近很想結婚」 周董情定小13歲昆凌?

    到底昆凌是不是女友,之前周杰倫否認,但這次似乎很難解釋,為何昆凌跟媽媽會搭同一班飛機,他曾經說過跟他交往會很辛苦,而且在周侯戀之後,他戀情更加低調,甚至傳出有所謂的「J女郎」守則。最近一直有結婚念頭的他,有沒有可能娶小自己13歲的昆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1/08/20 19:06
  • 友情相挺 南拳媽媽為昆凌獻唱

    J女郎昆凌出席彩妝活動,沒想到南拳媽媽彈頭和宇豪也現身站台。
    2011/07/03 00:23
  • 新J女郎17歲嫩模? 經紀公司:捕風捉影

    周杰倫開春又有新桃花?週刊爆料他用公司車接送今年才17歲的混血模特兒昆凌,指稱兩人疑似過從甚密,還說這是最年輕的J女郎,回顧名字曾經和周董連結在一起的藝人,部分因此走紅,卻也有人曇花一現。
    2011/02/09 12:00
  • 「不認J女郎」 周董專訪曝感情觀

    每次被問到感情生活,總是大打太極的周杰倫,宣傳青蜂俠,在美國接受專訪時,首度鬆口,坦承目前沒有對象,正在追求平凡的幸福,他坦言,自從進了演藝圈,就再也沒有承認過交往的對象,主要原因就是希望保護女方,可以低調過生活,不過目前主力還是拚事業,沒有新任的J女郎。
    2011/01/27 08:03
  • 32歲生日想婚了 周董:J女郎要懂他的音樂

    昨天周杰倫歡度32歲生日,一票好友幫他慶生舉辦生日變妝Party,周杰倫生日這一天還在忙電影青蜂俠的電影宣傳,人在大陸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想結婚了,還開出條件,希望J女郎懂他的音樂,要能跟他可以溝通。
    2011/01/19 11:55
  • 周董新歡? 譚詠麟女弟子曝魔術共渡七夕

    周杰倫新年開始,又傳緋聞?譚詠麟的旗下女藝人向平面媒體爆料,去年七夕,周董在夜店變魔術逗她開心,兩人事後還多次出遊,甚至還讓她到演唱會後台,被媒體冠上新的J女郎稱號,但對此周杰輪經紀公司回應,周杰倫變魔術給大家看很平常,間接否認新戀情萌芽的傳聞。
    2011/01/14 12:25
  • 「只是幫忙擋鏡頭」 羅康妮駁新J女郎身分

    傳出有可能是周杰倫的新J女郎,羅康妮,終於現身公開活動了,雖然大方接受訪問,不過接受記者訪問,都刻意避談周杰倫,羅康妮強調,她只是周杰倫潮店的員工,不是J女郎,但自從跟周杰倫吃飯的照片曝光後,羅康妮的知名度跟著爆紅,目前羅康妮手上不但有3部戲劇洽談,還有計畫出新專輯。
    2010/12/27 17:22
  • 「她是店員」 周杰倫跨海駁新J女郎

    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周杰倫母子共進晚餐,被封新任J女郎的羅康妮,卻被爆料疑似謊報年齡,原來先前她向外宣稱她今年25歲,但她的學長卻向平面媒體踢爆,她其實已經28歲了,往昔的牙套照,也通通被網友搜尋出來,倒是周杰倫罕見地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羅康妮根本只是自己經營的潮店店員,大概是大家太久沒拍到緋聞了,亂貼新歡的標籤。
    2010/12/21 23:43
  • 周董新歡曝光? 傳首次帶女見母吃飯

    周杰倫周董有新歡了嗎?平面媒體拍到,周杰倫帶一名女模特兒,現身和母親葉惠美吃飯,這位新J女郎,其實是一位網路模特兒,名叫羅康妮,平面媒體指出,羅康妮跟周董可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因為這是周杰倫第一次帶女性友人跟媽媽吃飯,羅康妮和周媽媽的互動也很特別,羅康妮很主動的攙扶周媽媽過馬路;周董真的交女朋友了嗎?經紀公司的回答也耐人尋味,一回說是羅康妮是周媽媽的乾女兒,一會兒又改口說她是公司的員工。
    2010/12/20 12:10
  • 陳怡蓉大秀魔術 自爆當過J女郎

    藝人陳怡蓉幫新人企劃婚禮,還特地變成魔術師,大秀魔術。她說,幫人家設計婚禮感覺很好,很像自己嫁女兒,她也透漏自己有想婚念頭,搞不好哪天秘密完婚也不一定。
    2010/06/21 00:17
  • J女郎呼籲捐血人潮湧 自己卻沒得捐

    馬上就到了3月29日青年節,國民黨青年團正妹要效法當年黃花崗72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精神,下午發起響應捐血行動!其中有一位21歲的張郁婕格外受到注目,因為她曾經拍過小天王周杰倫的「牛仔很忙」MV,她說以前沒有捐血,但為了公益豁出去,沒想到因為血管太細了,最後沒有成功捐血,讓她大嘆遺憾,不過捐血車外排隊捐血的民眾不少,看來正妹出馬還是有點吸引力。
    2010/03/27 17:04
  • 「牛仔很忙」 J女郎為國民黨呼籲捐血

    三二九青年節,國民黨青年團效法黃花崗烈士,找來72位正妹響應捐血活動,其中有一位21歲的張郁婕格外受到注目,因為她曾經拍過小天王周杰倫的「牛仔很忙」MV。
    2010/03/26 15:38
  • 蔡依林任戒菸大使 坦言和周董有連絡

    小天后蔡依林擔任戒菸大使多年,今天現身拍攝最新的戒菸廣告,曾經是J女郎的她,被問到周杰倫近來捲入的初夜風波,她表示,藝人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跟大家報告,也坦承跟周杰倫私底下,還是都有連絡互相關心。
    2010/03/05 20:32
  • 「第一次給周杰倫」 吳佩珊自曝是J女郎

    小天王周杰倫的感情,總是低調保密,但這一回是女方自己爆料!演藝圈的女明星吳佩珊自己說,13年前她跟周杰倫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兩人交往了1年多,還有過親密關係,她算是演藝圈裡第一位「J女郎」,除了在Pub駐唱,近期還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嶄露頭角,吳佩珊她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說,周杰倫曾親口要求她「保持距離」,這一點讓她很受傷。
    2010/02/26 12:19
  • 周杰倫生日連辦3天趴 鋪張如喜宴

    「周董」周杰倫,31歲長尾巴,生日宴搞鋪張,除了先前和舊愛蔡依林JOLIN相約保齡球館約會打球外,接連2天辦趴,一天辦在蔡依林信義區家附近的知名夜店,17日生日更在華山創意園區500坪場館舉辦慶生PARTY,現場將近100位圈中好友到場,但最近緋聞吵得火熱的J女郎林志玲、蔡依林,卻一個也沒現身。
    2010/01/18 12:51
  • 情人節將至 曾愷玹示範巧克力春聯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剛好碰上中國農曆年,大年初一,卸任J女郎曾愷玹,特別親自示範如何製作巧克力傳情意,甚至當場揮毫,寫起巧克力春聯;而先前被週刊拍攝到和新人吳慷仁出遊,對於緋聞,曾愷玹不置可否的態度,也更加令人好奇。
    2010/01/12 20:26
  • 和J女郎傳緋聞 周董:師妹不能亂來

    每次和周杰倫合作的J女郎,總是成為緋聞對象,周杰倫難得現身香港站台代言,立刻被媒體包圍點名,新一代J女郎袁詠琳,周杰倫說那是師妹,可不能亂來。
    2009/10/29 12:41
  • 〈獨家〉曖昧! 曾愷玹、李國毅片場談情

    演藝圈的緋聞,總是讓觀眾霧裡看花,根本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今天哈新聞,跟著J女郎曾愷玹,一起去探新生代演員李國毅的班,兩個人在片場打打鬧鬧,講悄悄話,李國毅下了戲,曾愷玹還會幫他按摩,身旁的工作人員起哄,要求他們來個擁抱,兩人依舊不忌諱,互動相當自然,好交情似乎有些曖昧。
    2009/09/03 20:08
  • 〈獨家〉挑戰澳門高空彈跳 曾愷玹拚了

    因為演出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而一砲而紅的J女郎曾愷玹,出道3年多來,廣告代言邀約不斷,不過在戲劇拍攝上,台灣的演出卻不及大陸多,尤其是曾愷玹最近更接下央視偶像劇,當中有一齣戲,她甚至要站上澳門高達63層的旅遊塔,挑戰高空彈跳,這算是她從影以來最嚇破膽的一次。
    2009/09/01 20:46
  • 怕緋聞 周董拍新戲多用男生

    又有新J女郎啦!才辦完巡迴演唱會的天王周杰倫,到上海宣傳新戲「熊貓人」。周董說,因為被緋聞傳怕了,所以這次劇中大部分都用男生,唯一的2位J女郎,就是台灣女星江語晨和大陸女星唐嫣啦。
    2009/09/01 20:06
  • 擺脫「J女郎」形象 曾愷玹喜獲代言

    娛樂訊息,這2年快速竄紅的新人曾愷玹,又獲得新的代言工作。
    2008/09/02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