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Ioniq 5 結果共20筆

  • 2024年度世界風雲車出爐!Kia EV9險勝比亞迪奪冠

    備受各界關注的「2024 WCOTY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世界風雲車,正式公佈了得獎名單,由Kia EV9電動休旅奪得桂冠,同時也拿下「年度電動車」的獎項,贏過了近年來強勢崛起的比亞迪Seal,以及Volvo EX30等對手。
    2024/04/02 14:15
  • 打不過馬斯克就加入 現代、通用擬改採特斯拉充電標準

    面對特斯拉(Tesla)獨霸全球電動車市場,各國有意分食電動車大餅的廠商,紛紛開始考慮加入其陣營,直接使用其設定與標準,好讓自己減少走冤枉路的成本。《路透》(Reuters)報導,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近日傳出,考慮繼福特(Ford)、通用(GM)等北美車廠之後,另一個使用特斯拉充電規格的傳統車廠,也讓不少分析師看好、特斯拉的「北美充電標準」(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有機會成為市場標準之一。
    2023/06/21 13:41
  • 目標最強純電四門跑車 Ioniq 6兼顧性能與效率

    經過數波預告,Hyundai新世代電動車家族的第2款作品Ioniq 6終於完整現身,不同於首發作品Ioniq 5的方正仿古輪廓,Ioniq 6走的是圓滑跑車路線,Hyundai更表示這會是一款挑戰低風阻空力設計的全新電動作品,並以最大610公里續航里程、平均每度電行駛超過7公里為目標,要同時兼顧性能與能源效率。而且,這款設定在今年第三季投產的四門電動跑車還有極大可能引進臺灣,不過目前仍尚未能確定引進時間表。
    2022/07/14 14:54
  • 超越特斯拉?現代Level 4自駕計程車南韓首上路

    賓士在今年5月時才推出全球第一個合法Level 3自動駕駛選配套件,Elon Musk則是更進一步地打算在今年內推出符合Level 4自駕標準的FSD,但來自韓國的Hyundai則是一舉「超德趕美」,率先在首爾推出自駕能力達到Level 4的Ioniq 5!不過這輛高度自動化的電動車並不是拿來單純出售,而是作為新創計程車服務的一環。
    2022/06/13 10:44
  • 影響特斯拉市場?比亞迪Seal上市「6萬台1週完售」

    特斯拉過去可以說是電動車界的銷售冠軍,其中的入門車款Model 3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即便在特殊的中國市場當中也是如此。不過隨著中國當地的電動車產業逐漸發達,許多新興的電動車廠其產品力也越來越強,像是比亞迪最新推出的Seal,不僅擁有帥氣外觀,就連售價也相當具有競爭力。很多專家認為這將會讓Model 3的銷售受到影響,而且在全球市場似乎都有這樣的狀況,因為像是Kia EV6、現代Ioniq 5或是福特的Mustang Mach-E都正在從特斯拉手中搶走顧客。
    2022/05/27 14:09
  • 車燈像素化 Hyundai Seven Concept預覽新世代跨界純電休旅

    美國洛杉磯車展即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Hyundai集團準備了一款名為Seven Concept的概念車要在這場盛會上揭幕。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有點印象,因為今年9月的時候Hyundai其實就已經悄悄放出了一些消息,讓Ioniq 5、Ioniq 6以及一輛神秘車款同步現身,而那個神秘車款,其實就是Seven Concept。
    2021/11/05 18:01
  • 間諜照/韓國熱銷電動車EV6意外現身 預計2022上半在臺上市

    新品牌識別、新家族設計,搭配新電動化底盤,採用跨界跑旅設定的EV6不只是Kia首款新世代純電動車,更是品牌全新階段的開端,在韓國更只花一天就吸引超過2.1萬張訂單,並在歐洲寫下超越年度銷售目標3倍的吸引力。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更早在今年4月就曾預告將會把EV6引進臺灣銷售,近日《地球黃金線》也收到熱情網友提供一組疑似EV6正在臺灣進行教育訓練的「直擊」照片,經與森那美起亞詢問,確實就是臺灣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並規劃在明年上半年左右發表上市。
    2021/11/03 18:12
  •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2021/10/01 15:42
  • 搶先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

    進步神速的韓國車廠近年亦追上電動車浪潮,Hyundai首款運用E-GMP電動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Ioniq 5不但在4,635mm車長內塞入長達3,000軸距,並具備18分鐘充滿電以及最大來到480公里續航力,啟動預售首日更在韓國當地吸引2.3萬張訂單。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Hyundai疑似正在進行Ioniq 5性能版本的動態測試,可望為車迷待來具備585匹馬力輸出的性能電動車。而且,Ioniq 5也已經列入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規劃當中,只是因為疫情與晶片短缺問題稍有推遲,原先預計2021年年底左右在臺亮相,目前預計2022年上半年導入臺灣。
    2021/09/28 09:00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現代豪車Genesis純電首發GV60 無線充電、水晶球排檔好料全上身

    現代集團專為高端市場打造的獨立子品牌Genesis,推出品牌首款純電掀背力作,Genesis GV60。單純就外觀來看,不難窺探出其與Hyundai-Kia稍早推出的Hyundai Ioniq 5及Kia EV6兩款新品關係密切,沒錯!儘管頂著Genesis高人一等的身份,GV60仍與兩位兄弟同採E-GMP模組化平台。當然,由裡到外不論從那個角度觀看,GV60在設定上的差異化絕對要比兩位兄弟更高檔。
    2021/08/23 13:00
  • EV6歐盟認證續航力比原廠數字更漂亮 韓風熱銷電動車有望年底在臺亮相

    身為Kia新世代電動車戰略,也是E-GMP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第一款量產市售作品,EV6於2021年3月首度曝光。全新內、外觀設計,加上新世代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啟動預售接單之後就在韓國開出紅盤,一週就吸引超過兩萬張訂單,6月份在美國上市,首發版也只花一天就完售。現在EV6正式進軍歐洲市場,更在歐盟WLTP測試中繳出528公里續航力,甚至比官方規格資訊上的510公里更加出色。而這款新世代電動車也在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的導入規劃當中,有機會於今年年底首度在臺灣亮相。
    2021/07/26 18:51
  • Kia EV6純電新車供不應求 首發特別版一天就賣完

    Kia發表電動新車EV6之後,在韓國、歐洲以及美國皆掀起廣泛討論,展開預售之後亦獲得熱烈反響。由於預購數量超乎預期,北美Kia甚至延後EV6 First Edition限量版車型預購網站的上線時間。而稍早網站正式上線,不過短短一天時間,1,500輛EV6 First Edition便搶訂一空。
    2021/06/11 10:49
  • 響應拜登能源政策 現代赴美投資超過2千億生產電動車

    電動車將在未來的汽車市場佔有不可或缺的角色,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也對電動車政策釋出利多,因此不少車廠都開始佈局電動車產線。Hyundai集團宣布將在2025年以前,於美國投資74億美元(約2,060億新台幣)生產電動車,以擴大生產來滿足美國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另外此投資項目還包括加強美國氫能基礎建設。
    2021/05/18 16:50
  • 現代Nexo續航力破紀錄 一桶「氫燃料」跑887.5公里

    隨著子品牌Ioniq的推出,Hyundai也打算進一步擴大電動車陣容,首先打頭陣的正是Ioniq 5,這款車也體現Hyundai對於未來移動方式的想像。但除了電動車之外,Hyundai也致力研發氫燃料電池車款作為替代方案。
    2021/05/17 12:41
  • EV6韓國一天吸單超過2萬張 有望年底來臺展出

    去年10月,Kia新世代Carnival在韓國上市之後,半個月時間就接單超過2萬輛,刷新韓國市場MPV車款銷售速度紀錄。現在,Kia旗下車款再度展現出色吸引力,全新世代電動車EV6甫亮相,單日就吸引超過2.1萬張預接單,緊追在同集團的Hyundai ioniq 5之後。正與韓國原廠合作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的森那美起亞同時透露,EV6有望在年底車展於臺灣境內展出。
    2021/04/08 18:47
  • Kona EV預計第二季末登臺 Hyundai賣什麼藥?

    日前,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告,將在今年第二季先行引進Kona EV電動跨界休旅,並規畫於年底導入Ioniq 5,大步展開Hyundai在臺電車戰略布局。不過,以Kona EV為首發,而非全新世代Ioniq 5作為先鋒,Hyundai究竟圖的是什麼?
    2021/03/29 18:58
  • Kia EV6定裝照曝光 外表炫內在更吸睛

    經過多波段的預告、品牌識別更新等行銷操作,Kia終於在近日率先釋出邁入新世代後的首款純電車款EV6,品牌也透過此作,將相當多全新的設計語言、品牌識別等等全數對外公開,對於既有的Kia車迷而言,視覺衝擊確實不小。
    2021/03/18 17:39
  • 超舒適座艙、480公里續航 Ioniq 5純電動車登場

    電動車熱潮持續延燒,全球車廠都致力研發專屬於自己的電動車技術。Hyundai則是於2021年2/23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最新中型純電CUV車款Ioniq 5,正式加入純電動車戰局。Ioniq 5採用最新開發的E-GMP模組化平台,並提供400V與800V的多重充電模式,預計2021年上半年開始銷售。
    2021/02/25 08:31
  • Hyundai Ioniq 5預計二月登場 車上插座可供電器使用?

    Hyundai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曾發表一款名為45 EV Concept的電動概念車,以E-GMP電動車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如今Hyundai在1/13公開Concept EV 45衍伸車款Ioniq 5的預告廠圖。同時還宣告快速充電5分鐘即可提供100公里里程,充電18分鐘即可將電量從10%增加至80%,且將導入數位後視鏡。
    2021/01/15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