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Instagram 結果共1,480筆

  • 淡出螢光幕6年!72歲張菲近況曝 「親備滿桌菜」招待親家

    72歲「綜藝天王」張菲近年淡出螢光幕,享受閑靜又愜意的生活,且因為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故其一舉一動總是令廣大粉絲們好奇不已。有趣的是,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昨(6)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過年行程,意外也曝光了張菲的近況。
    2024/03/07 19:38
  • 臉書、Instagram大當機後 Linkedln也一度中斷

    技社群媒體臉書和Instagram在本月5日大當機後,微軟(Microsoft)旗下職場社群平台領英(Linkedln)今天也一度當機,影響數以千計的用戶,領英表示已恢復正常服務。
    2024/03/07 15:26
  • FB、IG全球大當機2hrs 「3大駭客集團」承認網攻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包括臉書與Instagram,在台灣時間周二深夜11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傳出大斷線,用戶通通無法登入,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恢復。Meta只解釋是「技術問題」,後來全球三大駭客集團已經出面承認發動攻擊,不過資安專家看法保留,認為還沒看到確切證據。
    2024/03/06 18:34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當機哀鴻遍野!臉書只有老人在用?內行點「1功能」難取代

    昨(5)日台灣時間深夜11時許,Meta公司旗下社群包括臉書(Facebook)、Instagram、Threads,在全球範圍發生故障現象,無法登入的情況持續約2個小時。另一方面,台灣網友好奇表示,Meta體系服務故障同時,各大論壇都出現哀號聲,但最令網友好奇的是,「FB還是這麼多人用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6 16:17
  • K-pop star Karina apologizes amid dating news uproar

    South Korean girl band aespa’s leader, Karina, faces backlash over her public apology for dating actor Lee Jae-wook. Fans’ reactions vary from support to protests, with some calling for Karina to end the relationship to protect her career. Despite the controversy, many fans continue to stand by Karina.
    2024/03/06 15:00
  • Technical glitch takes down Meta platforms for hours

    Meta, the company behind Facebook and Instagram, experienced a global outage impacting users worldwide. The interruption, lasting over two hours, affected services such as Threads and Messenger. Taiwan, Japan, Vietnam, the UK, the Philippines, the US, and Hungary were among the countries affected. Meta’s spokesperson apologized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by the technical issue. The blackout sparked discussions on Taiwan’s PTT bulletin board, with users sharing their frustrations and surprise.
    2024/03/06 14:43
  • 全球網友哀號! FB、IG「技術問題」大當機2hrs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包括臉書與Instagram,在台灣時間周二深夜11點半左右,全球各地都傳出大斷線,用戶通通無法登入,大約花了兩個小時,才陸續搶通恢復。Meta解釋是「技術問題」,實際斷線原因不清楚。倒是國外網友紛紛改用X平台,X的老闆馬斯克還PO圖片大酸,要Meta來當X的小弟。
    2024/03/06 13:13
  • Karina認愛李宰旭道歉「會補償大家」 韓網風向一面倒:好心疼她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被拍到跟演員李宰旭約會,還傳出雙方是在米蘭的時尚活動上一見鍾情,此事也在Kpop圈引發軒然大波,尤其大陸粉絲難接受,更送上不少抗議卡車到SM娛樂面前要求Karina道歉。昨(5)晚Karina在Instagram上發道歉文,雖然並未言明,但外界大多認為是針對本次戀愛風波,韓國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3/06 11:29
  •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2024/03/06 10:09
  • 美選超級催票機她來了 泰勒絲號召2.8億粉絲踴躍投票

    美國一共有16州同時在3月5日舉行總統初選,這天又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為了呼籲全美各地選民積極前往投票所,行使公民權利投下關鍵一票,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稍早在Instagram上,公開呼籲她的2.82億粉絲「做好投票計畫」,提醒粉絲把票投給最能代表你的那位。雖然小天后上屆大選支持拜登(Joe Biden),但她並沒有在此次呼籲中公開表態。
    2024/03/06 10:00
  • 遭闖帳篷輪流性侵!網美嘆不怪印度 「嫌犯不止7人」進度曝

    震驚印度的「網紅性侵案」落下帷幕,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Fernanda)稍早於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經過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涉案人士已經全數落網、且總共有8人參與到這次的犯罪當中,表態不怪印度、也感謝事發後各界的支持。
    2024/03/06 08:17
  • Meta平台臉書和IG全球大當機 兩小時搶修恢復正常

    網際網路科技公司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和Instagram因技術問題昨晚全球大當機,影響數十萬用戶,經過兩個多小時搶修後,目前已恢復正常。
    2024/03/06 06:10
  • 尷尬救星!IG新增「5大功能」:私訊能編輯、已讀可關閉

    Meta今日公告Instagram新功能,新增5大功能,包括傳送私訊15分鐘內可以編輯、可在收件匣置頂聊天室、關閉訊息已讀功能等。
    2024/03/05 18:30
  • IG五大新功能上線 可關掉已讀、置頂對話、傳錯內容不用怕

    社群平台Instagram(簡稱IG)最早是以分享照片起家,2010年發布後陸續加入限時動態、Reels 、便利貼等功能,該平台4日再宣布,增加5項訊息功能,包括「訊息發出後15分鐘內編輯內容、在收件匣中置頂3組對話、自由關閉訊息已讀功能、更多聊天室主題、儲存最愛貼圖。」
    2024/03/05 16:52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預告飛柬埔寨拍片!對自己下降頭 王狗消失8個月認:出狀況

    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然而近幾個月卻被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消失長達8個月的時間,包含頻道、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均悄無聲息,雖一度有友人向粉絲透露本人沒有問題,仍掀起議論,王狗則於日前證實「身體出狀況」。
    2024/03/03 21:11
  • 人氣網紅遭「外流私密片」!3分鐘全看光 他嗨貼臉書秒瘋傳

    在這個自媒體、流量當道的數位時代,容易出現有心人士利用「高關注」的幌子惡意誘導他人,不少人也因此受害;一名未成年IG網美為了應徵模特兒,誤信不明人士要求「自拍私密片」提供給對方、後遭惡意外流散布,而高雄李姓男子在上網時意外發現,竟將連結轉載到臉書二度流傳,最終被依犯散布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3月徒刑。
    2024/03/03 15:59
  • 深田詠美也瘋科目三!震撼36秒狂晃 「瘦到沒肉」全場心疼

    本月即將滿26歲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日前雖遭爆因7年未繳稅,需追繳8000萬日幣(約1670萬元新台幣)的稅金。不過,深田詠美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還在個人Instagram大跳《科目三》。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們朝聖,但不少人也注意到她越來越纖瘦的身材,希望她能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4/03/02 10:35
  • 吃不胖?46歲楊謹華嗑珍奶、薯條 好身材「3秘訣」大公開

    46歲的楊謹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早餐吃什麼,超大食量嚇壞大家~到底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又這麼瘦!馬上來分享楊謹華的瘦身秘訣!
    2024/03/01 10:43
  • Baseball superstar Shohei Ohtani ties the knot

    Baseball superstar Shohei Ohtani announces his marriage to a Japanese woman on Instagram, expressing hope for mutual support amidst changes. Ohtani pleads for privacy and warns against unauthorized interviews, especially involving his in-laws. He plans to share more details i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emphasizing gratitude for fans’ warmth and blessings. Ohtani aims to balance his personal life with his professional career as a pitcher for the LA Dodgers.
    2024/02/29 16:09
  • 男友疑被戴綠帽限動氣噗噗嗆女友「妳就爛」 下場悲劇了

    高雄一名男子自己被「戴綠帽」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去年9月時,陸續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布女友躺床照的限時動態,又在文中嗆聲「妳就爛嗎」、「愛亂搞」,最終女友忍無可忍決定提告。經法院審理,男子被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2/29 11:22
  • 結婚不到1年!《黑暗榮耀》變態「秋老師」離婚 分手圈外美嬌娘

    韓國男星許棟元在《黑暗榮耀》中演出留著豬哥亮髮型的噁男「秋老師」,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去(2023)年3月則傳來跟圈外女友結婚的好消息,在Instagram曬婚禮照片時還大方放閃,沒想到結婚才不到一年,今(29)天就宣布離婚。
    2024/02/29 11:20
  • 找人對自己下降頭!60萬YTR消失8個月 遇「心臟異響」遭憂出事

    以實測都市傳說聞名的靈異網紅「王狗(王禹翔)」,因其「身赴險地」的大膽風格走紅,在YouTube上更是擁有60萬粉絲;然而近幾個月卻有眼尖粉絲發現,王狗在去(2023)年中找人「對自己下降頭」後便從此消失,不但沒有影片上的更新,連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也悄無聲息,宛如人間蒸發讓粉絲憂心不已,紛紛喊話希望他能現身報個平安。
    2024/02/26 21:38
  • 不只餐飲業!東區女裝店收「低消60元」 千人傻眼:當畫廊逛

    跟以前相比東區商圈榮景不再,許多店家紛紛關門歇業,但咖啡店林立加上各式風格的服飾店仍是許多女生的逛街聖地。在Instagram上擁有3.8萬粉絲的三寶辣媽分享,她好久沒有在台北東區逛街,正要進去逛一間韓貨女裝店時,老闆卻出面告知「我們店有低消喔!走進來逛就要60元」,讓她非常震驚。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開酸「明明可以用搶的,偏偏說是要低消」。
    2024/02/2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