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In-N-Out 結果共16筆

  • 加州治安差!專偷「福利金」 知名漢堡店.不堪搶劫收攤

    從降息預期、美股步入牛市到房貸利率下滑,各項消息都指向美國民眾的經濟壓力,今年可望減緩,但種種竊盜、詐騙案件仍層出不窮,特別是在加州,當局最近破獲一個竊盜集團,他們專挑民眾的電子福利轉帳卡下手,盜走約50萬美元的金額;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也宣布要關掉位於加州生意很好的奧克蘭門市,以保護顧客和員工的安全!
    2024/01/23 19:59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身穿燕尾服現身In-N-Out「獎盃放桌上」

    年度好萊塢盛事金球獎 (Golden Globe Awards)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美國男星保羅基安馬提(Paul Giamatti)憑在《保留者》(The Holdovers)中的精湛演出,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當晚,有人在一家In-N-Out漢堡店捕獲野生影帝,只見他還穿著燕尾服,獎盃就直接放在桌上,直呼真意外。
    2024/01/10 12:00
  • 拜習會前「先吃In-N-Out」!葉倫悠哉買漢堡 淡定接機身影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會談,將針對多項國際事務做出討論,其中是否能緩和近期相對緊繃的中美關係令人關注;而作為接機官員之一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也被網友拍到,在前往機場接習近平前顯得相當從容、還不忘到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點單,引起討論之餘也有人歪樓笑稱「想知道她點了什麼」。
    2023/11/15 08:22
  • 爽嗑光美食才發現「無法結帳」 謝忻求救路人:可幫我付錢嗎

    女星謝忻愛吃美食出名,先前美國「In-N-Out 漢堡」快閃台灣,一早去排隊朝聖,如今搭郵輪抵達香港,也到海港城的漢堡名店Honbo享用美食。不過,要結帳時,卻發現無法現金結帳,只好厚臉皮求救路人,「請問您可以幫我付漢堡的錢嗎?」,發文娓娓道來善心人士的暖舉。
    2023/08/17 09:02
  • 不能勝之不武!貳樓突宣布「停售漢堡」 粉專證實揭原因

    美國漢堡品牌「In-N-Out」今(13)日再度來台1日快閃,吸引大批饕客前往排隊,但因數量有限,開賣不到一小時便銷售一空,引爆排隊民眾怒火。有趣的是,同樣有在販售美式漢堡的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稍早也在臉書粉專宣布「今日漢堡停售!」原因曝光後,令大票網友嘴角失守。
    2023/06/13 19:05
  • Taipei foodies rejoice: In-N-Out Burger returns for a day

    In-N-Out Burger, the renowned U.S. hamburger chain, made a triumphant return to Taipei on Tuesday (June 13) after a five-year hiatus, attracting an enthusiastic crowd of nearly 1,000 people eager to indulge in their iconic hamburgers.
    2023/06/13 18:36
  • 買嘸In-N-Out!粉絲頂烈日排隊怒 這店衰被刷1星

    美國速食霸主In-N-Out Burger今(13)日登台快閃,限定4小時開賣,吸引近千人到場排隊,現場準備約600份漢堡,發放500個入場手環,每人限購兩份。不過原訂上午11點開始販售,手環卻早在9點半左右發放完畢,令大批民眾空手而歸,引發不滿,甚至有消費者氣得到租借場地的餐廳「Osteria by Angie」留下一星負評,讓業者無奈發聲,「我們只是租場地,您可以到IN-N-OUT的粉絲專頁反應唷」。
    2023/06/13 18:30
  • 直擊/In-N-Out登台「近千人排隊」 謝忻也來了

    比麥當勞更狂!美國速食霸主In-N-Out Burger今(13)日來台快閃,限定4小時開賣,吸引近千人到場排隊,現場準備約600份漢堡,發放500個入場手環,每人限購兩份。其中有民眾清晨5點多就到場排隊,入場手環在9點半左右發放完畢,但仍有不少人陸續到場;特別的是,藝人謝忻也早早現身朝聖,更幸運地領到入場手環,直呼自己要跟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吃同款漢堡,還說要一次吃兩個。
    2023/06/13 12:45
  • 只有4小時!美人氣漢堡In-N-Out明來台快閃 地點、菜單曝光

    暌違五年,美國人氣漢堡In-N-Out Burger又要來台灣快閃啦!次In-N-Out Burger和大直知名義大利餐廳Osteria by Angie合作,將於6月13日快閃4小時,只提供3款招牌漢堡,速食控千萬不能錯過。
    2023/06/12 12:36
  • 48小時吃遍LA 必訪創意粉紅甜甜圈店

    在美食匯聚的洛杉磯,要在48個小時內吃遍全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美國的Youtuber,精選洛杉磯在地名店,現在就透過他的鏡頭,來看看洛杉磯有哪些異國料理與在地名店值得一試。
    2020/09/09 15:32
  • 假扮速食店CEO整員工 網紅遭求償73萬元

    美國網紅羅德爾(Cody Roeder)以拍整人影片出名,個人頻道超過62萬人訂閱;日前假扮速食店「In-N-Out Burger」執行長,到洛杉磯兩間分店惡整員工和消費者,不料玩笑開過火,遭業者提告,求償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
    2018/03/29 12:41
  • 深夜勿看!美國必吃3家連鎖速食 這杯飲料網紅給滿分!

    不少遊客到美國旅遊時,都會嘗嘗當地著名的連鎖速食餐廳,像是曾來台灣開快閃店的「IN-N-OUT」,24小時營業的「Jack in the box」以及墨西哥料理「Taco Bell」,這次網紅Joeman來到洛杉磯品嘗這3家速食餐廳,其中有間餐廳提供的竟然好喝到給滿分!
    2017/11/03 17:31
  • IN-N-OUT來了! 4/7東區4小時限量開賣

    來自美國加州速食連鎖店「IN-N-OUT Burger」是許多觀光客到美國必吃的美食之一,不只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喜愛,就連李安導演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都被媒體直擊拿著小金人在街頭邊吃「IN-N-OUT Burger」,而今「IN-N-OUT Burger」即將快閃台灣,將於4月7日上午11點至下午3點來台快閃,地點就在北市大安區的「好米亞義法餐酒館」,限量開賣。
    2016/04/06 17:04
  • 假消息!IN-N-OUT無計劃來台 期待落空

    來自美國加州速食連鎖店「IN-N-OUT」去年曾一度來台開設快閃店,限量推出300份漢堡,吸引饕客瘋排隊,今年11月有網友在臉書發現「IN-N-OUT Taiwan」粉絲團,並在粉絲團預告「即將來臨」,立刻引起網友分享,各大媒體更以「進軍台灣」、「即將登台」、接踵報導,但記者致信後得到的回覆為「IN-N-OUT」無來台計畫,證實粉絲團是假的。
    2015/11/19 09:03
  • 「山寨」掀話題! 梁靜茹夫婿漢堡店下周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日在東區茶街巷弄中,有一家美式加州風格的漢堡店「Caliburger」即將開幕,背後老闆就是梁靜茹的老公Tony,不過讓討論度爆表的還不只這個,因為主打「加州風格」口味,被許多網友拿來和美國加州知名的漢堡店In-N-Out做比較,被網友猛批是山寨版,對此負責人Tony不否認確實相似,但有針對漢堡等配方做調整,且Caliburger主要市場在國際上,菲律賓、上海、香港、杜拜等都設有分店,沒有侵權、爭議的問題
    2015/04/15 15:15
  • 30歲金髮辣妹 躋身年輕億萬富翁

    彭博億萬富翁名錄,最近有一個人相當受到矚目,就是美國新興漢堡連鎖店IN-N-OUT(IN AND OUT)BURGER的女總裁,今年才30歲的金髮辣妹托瑞,她繼承自父親的漢堡王國,雖然菜單只有3種選擇,卻美味到連股神巴菲特都愛到想買下來,托瑞目前手上僅持有一半的股份,等35歲才能完全持有,大家都很期待她接下來會怎麼做。
    2013/02/0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