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IT大臣 結果共12筆

  • TPASS問題一堆!月票不啟用、異常扣款 害基層加班到凌晨

    TPASS 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上路,然而因為多種運具或市交通卡設定的系統問題,不少民眾在進出台鐵站閘門的時候遇到月票未啟用、不正常扣款等問題,導致基層站務人員要不斷回報異常幫旅客解決問題,甚至有工程師加班加到1點,也引來網友大酸「號稱天才IT大臣的唐鳳呢?」
    2023/07/06 16:42
  • 破天荒!英新任首相身家「超越國王」 超狂菁英背景曝光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於24日時完成黨魁選舉,最終由年僅42歲的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當選黨魁,同時也成為了英國首位「非白人」印度裔的首相。事實上,蘇納克是英國最富有的政治家之一,他本身就出身於優渥的家庭,且畢業於英國名校,更是印度IT界富豪的女婿,其身家超過了英國國王,可以說是一個「超級菁英」。
    2022/10/24 22:39
  • 配合東奧防疫!「天才IT大臣」唐鳳臨時喊卡赴日行程

    東京奧運開幕日在即,為配合國際奧會針對各國發布的防疫規範,並考量奧運主辦國日本的防疫,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政務委員唐鳳赴日計畫臨時喊卡,原打算要跟隨中華代表團,一起前往日本參加東奧的行程取消。
    2021/07/18 11:12
  • 日本最愛的台灣官員 「天才IT大臣」唐鳳將隨團到東奧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從口罩實名制、全國簡訊實聯制,一直到近期的網路預約疫苗平台,一直是台灣在數位防疫上的重要功臣,連日本網友都相當羨慕台灣有位「天才IT大臣」,不過最近日本網友真的有機會更貼近認識唐鳳了。據了解,唐鳳將以貴賓身分,與中華代表團一同前往日本出席東京奧運開幕式。
    2021/07/07 22:25
  • 換台灣報恩!點名唐鳳當親善大使 名醫:幫日本看這問題

    日本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為防疫中的台灣社會注入一道暖流。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認為,日本疫苗充足但施打率不高,網路預約注射系統也讓許多高齡者卻步,因此是否建請政府,讓曾被日媒譽為「天才IT大臣」的政務委員唐鳳當親善大使,幫日本檢查疫苗注射預約系統問題出在哪,「這或許是我們恩返的最佳時機!」
    2021/06/08 08:01
  • 菅義偉今就任首相 內閣重數位化與打破本位主義

    「令和大叔」菅義偉今天將就任日本首相,新內閣名單中,他啟用河野太郎擔任行政改革大臣,要打破省廳本位主義;前IT擔當大臣平井卓也任數位大臣,要實現創設「數位廳」政策。
    2020/09/16 10:25
  • 防疫跨音樂界! 唐鳳合作日樂團「唱嘻哈」

    政委唐鳳因為利用科技防疫備受關注,日本媒體也多次採訪他,並稱他為「天才IT大臣」,現在他的專訪語句還被日本鬼才嘻哈團體相中,放進歌曲當中,也是另類的跨界合作!
    2020/05/27 12:31
  • 神韻眼睛超像!唐鳳「撞臉」金馬影后 網友驚:根本兄妹

    全球現正遭遇到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除了中國大陸之外,世界各國也陸續出現大量案例。我國的防疫政策,現在受到全球關注,並且備受推崇,甚至要向我國學習。其中我國的政務委員唐鳳,更是紅到日本;最近有網友發現,唐鳳年輕時候的模樣,竟然撞臉金馬影后,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根本是兄妹啊!」
    2020/03/15 14:45
  • 無人的畢業典禮哭成一團 NHK大讚台灣防疫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終於改口,定調疫情「正在全球大流行」,東奧籌委會趕緊出面喊話,說東京奧運沒有延期的打算,日本媒體持續借鏡台灣的防疫經驗,NHK電視台花了長達十分鐘,介紹台灣採取的防疫措施,也點名稱讚「天才IT大臣」唐鳳,扮演的角色。
    2020/03/12 19:23
  • 台灣防疫國際讚譽 泰、日讚「口罩實名制」

    台灣防疫政策受國際讚譽,尤其是口罩實名制,更是讓頻頻出現口罩亂象的日本、泰國稱讚,而因為開發「口罩實名制販售系統」,而被日本封為「天才IT大臣」的唐鳳,最近就因為幫助日本防疫網站翻譯正確語言,被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Twitter上公開感謝。
    2020/03/09 21:49
  • 台灣防疫躍上國際 日媒讚唐鳳「天才IT大臣」

    日本口罩亂象頻傳,讓台灣防疫再度躍上國際,日本媒體稱讚台灣的口罩實名制,大讚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說他是台灣智商180的天才IT大臣,而日本口罩荒還沒結束,現在有無良業者50個口罩賣台幣28億元,安倍祭出5年徒刑和罰金,要遏止亂象。
    2020/03/06 18:57
  • 面臨口罩荒 日本國會熱議台灣善用IT防疫

    台灣在對抗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之際推出口罩線上查詢地圖作法在日本引起關注。日本科技大臣昨天在國會被議員質詢問到「台灣善用IT防疫,日本有嗎?」
    2020/03/05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