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ITTF 結果共5筆

  • 又圈粉!沉默殺手林昀儒世巡賽奪冠回「什麼意義」成句點殺手

    被網友封為「國民金孫」的桌球選手林昀儒,這回在東奧男子桌球單打四強賽,雖然不敵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吞敗,但他也在男子團體賽成功復仇,替自己扳回一城。現在就有網友找出2019年ITTF世界巡迴捷克公開賽,林昀儒擊敗奧恰洛夫的畫面,大讚「小林同學早就贏過了」!但在賽後受訪時,面對主持人提問,林昀儒卻露出一貫的尷尬笑臉,一句話給對方句點,網友大笑「真的真性情」。
    2021/08/06 17:16
  • 桌球男單世界排名 林昀儒打進東奧4強升「全球第5」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3)日公布世界男子單打最新排名,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2020東京奧運男單打入4強後,本週積分上升到8375分,世界排名前進一個名次,目前排全球第5。此外,本週球王仍是大陸選手樊振東(積分12494);2度與林昀儒在東奧賽場碰頭的德國選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則排第7名。
    2021/08/03 20:42
  • 林昀儒拉尾盤送前球王4連敗 晉級桌球年終賽8強

    決勝局浪費5分領先優勢,被對手逼到「丟士」,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靠著強拉尾盤,有驚無險成功關門,在ITTF年終賽以4比2擊敗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晉級8強。
    2020/11/20 13:45
  • ITTF官網名單露餡 「桌球教父」莊智淵重返國家隊

    台灣桌球名將莊智淵去年9月宣布退出國家隊,如今出現轉機。國際桌球總會官網上奧運資格賽參賽名單,莊智淵赫然在列,據了解,體育署稍晚也將對外公布這項喜訊。
    2020/01/09 14:21
  • 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年度男運動員 締造台灣新頁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天公布2019年球星頒獎典禮部分入圍名單,「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最佳男運動員,是繼「一姊」鄭怡靜後,史上第2位入圍年度最佳運動員的台灣球員。
    2019/11/1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