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ISIS 結果共1,215筆

  • 基地、ISIS號令追隨者攻擊! 美撤伊拉克使館人員

    全球反以色列、反美聲浪高漲,美國今天對伊拉克發布旅遊最高警戒,呼籲公民不要前往,同時先撤離使館非必要人員。因為根據英美掌握的情報,基地組織跟伊斯蘭國ISIS,雙雙下達指令,要追隨者對以色列以及美國的猶太人,展開攻擊,新的恐攻隨時有可能發生。
    2023/10/23 18:56
  • 比利時首都槍擊案2死!街頭開槍瞬間曝

    以巴衝突激烈,現在連歐洲也各國也繃緊神經,法國凡爾賽宮二度收到炸彈威脅,緊急關閉疏散遊客,義大利也在17日展開反恐行動,逮捕兩人,米蘭檢方指控兩人為ISIS成員,而比利時發生的街頭槍擊案,嫌犯逃逸後,被警方發現蹤影當場擊斃,不過當時開槍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0/18 14:58
  • 殺人還燒車!英遊客烏干達動物園遇害 疑ISIS份子所為

    東非國家烏干達的1處野生動物園驚傳死亡事件,包含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來到此處度假時遭疑似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的槍手殺害,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10/18 11:49
  • 自稱「阿拉戰士」槍殺2瑞典人! 嫌犯遭比利時警方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當地時間16日晚間7時許發生槍擊案,1名嫌犯持突擊步槍在市中心射殺2名瑞典國民,並導致1人受傷,事後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自稱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成員,而當地原預計將進行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Euro 2024)也緊急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在追捕過程中將嫌犯擊斃,目前仍有待官方確認他是否就是犯案的男子。
    2023/10/17 15:00
  • ISIS犯案?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歐足比賽緊急喊卡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疑似槍手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只是他目前還在逃逸中。當時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被迫中斷,目前比利時政府已經將槍擊,定調為恐怖攻擊,除了提升恐攻警戒,也全力緝兇。
    2023/10/17 13:03
  • 布魯塞爾恐攻釀2死!警報升至最高 歐國盃外圍賽急取消

    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發生槍擊案,兩名瑞典民眾被殺,槍手在逃,比利時已將恐怖警報提升至最高級別。英國《每日郵報》及《路透社》表示,社交媒體流傳一名男子自稱是襲擊者,宣稱以伊斯蘭國(ISIS)之名犯案。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疑犯尚未被捕,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他指出,疑犯聲稱受到伊斯蘭國(ISIS)啟發。
    2023/10/17 11:42
  • 批哈瑪斯就是ISIS!以人遺體遭斬首、強暴 以軍醫:酷刑的痕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與加薩(Gaza)邊境接壤地帶,殺害並俘虜不少以色列人,以國軍方法醫14日表示,檢查遇害者遺體後,發現許多強暴和其他暴行痕跡,包括被肢解的屍體,還有孩童在內的人慘遭斬首,場面慘不忍睹,一名軍醫直言,「我們看到純粹的酷刑。」
    2023/10/15 12:19
  • 哈瑪斯六訓練營曝光!破邊境高牆突襲 以色列斥如ISIS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七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哈瑪斯殺害嬰幼兒殘忍照片,直指哈瑪斯就如同激進聖戰團體ISIS,手法殘暴,要爭取國際社會支持。而哈瑪斯則公布宣傳影片,顯示他們已經備戰多年,在加薩至少有六處訓練營,且複製以色列邊境設施加以模擬訓練,攻擊當天數分鐘就破了納坦雅胡斥資相當台幣350億的科技高牆。不過自以哈衝突以來,網路上充斥著許多假訊息、假畫面,歐盟已經點名社群平台X要查。
    2023/10/13 19:56
  • 以總理痛心PO照「血染幼兒床」:哈瑪斯比ISIS更糟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無數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也發動反擊行動,哈瑪斯綁架平民、對其施以暴力的行為遭到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日更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令無數人心碎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張小尺寸的兒童床鋪沾滿鮮血,納坦雅胡痛批:「哈瑪斯比ISIS更糟糕」。
    2023/10/12 14:07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怒斥屠殺令人作噁! 拜登嗆哈瑪斯宛如ISIS

    以巴衝突進入第四天,至少14名美國人喪生,20人失聯,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裡也有美國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出訪以色列。美國總統拜登二度發表演說,怒斥哈瑪斯的殘暴行為,宛如聖戰組織、伊斯蘭國。
    2023/10/11 11:49
  • 突擊敘利亞北部!美軍直升機行動 抓捕ISIS軍事官員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25日宣布,美軍23日對敘利亞北部發動1次「直升機突擊行動」,並抓獲1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官員,且整個任務過程並未波及平民,美方官員也表示這場行動的成功對美軍未來與恐怖份子的抗衡有所幫助。
    2023/09/26 10:06
  • 替ISIS招募軍人、策畫恐怖攻擊 美國男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男子2017年遭捕,隨後被指控密謀和援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行為包括在網路上散播恐怖主義內容、協助ISIS從世界各國招募並調查士兵的背景等,此案經過多年審理,美國聯邦法院終於在14日宣布判處他「終身監禁」。
    2023/07/15 13:58
  • 闖校舍放火砍人41死!烏干達遇恐攻 ISIS結盟叛軍犯案

    東非烏干達驚傳恐怖攻擊,一所中學宿舍深夜遭人闖入犯案,五名武裝分子不只持刀砍人,還放置炸彈、焚燒建築,導致一共有41人死亡,還有8人受傷,多數都是住宿的學生。而幕後主使者就是長期在剛果活躍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結盟叛軍「民主同盟軍」。由於烏干達近年和剛果共同打擊恐怖主義,因此也成為嫌犯最新的攻擊目標。
    2023/06/18 11:24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伊朗上千女學生疑遭下毒 家長怒轟官員:你是ISIS!

    伊朗接連傳出女學生,疑似遭到集體下毒案,受害學生已經超過一千人,現在家長人心惶惶,不敢讓學生去上學。由於官方調查,沒有確切進展,家長冒著被逮捕風險,前往教育部抗議,大罵伊朗官員簡直就像恐怖組織。
    2023/03/07 18:44
  • 敘利亞快崩潰!內亂下遇強震 IS嫌犯趁強震逃獄

    這次強震,除了土耳其外,鄰國敘利亞死傷也相當慘重。正處於內亂的敘利亞,物資跟醫療資源都相當缺乏,這次死傷人數太多,當地醫院連走道都擠滿傷患。今天還傳出,有20名重刑犯趁地震之際逃獄,他們都是ISIS伊斯蘭國的成員。
    2023/02/07 19:24
  • 俄女大生發文批俄烏戰 竟與蓋達並列恐怖份子恐關10年

    俄羅斯自去年2月發動針對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後,加大打壓國內異聲的力道。一名19歲的俄羅斯少女日前因為在網路上批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僅遭到逮捕,還與伊斯蘭國(ISIS)、蓋達(al Qaeda)、塔利班(Taliban)成員並列在恐怖份子名單上,最高恐面臨10年監禁。
    2023/01/30 15:45
  • 走不出ISIS恐攻創傷 比利時女獲准「安樂死」離世

    比利時23歲女子香緹(Shanti De Corte),2016年目睹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進行的恐怖襲擊,雖然生理上毫髮無傷,但心理上卻罹患嚴重的憂鬱症、焦慮症及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自案發當年起她服藥長達「6年」,期間忍受不了痛苦2次自殺未遂,於今年5月7日,在2位精神科醫生的同意下,進行「安樂死」,消息震驚全球,也再度讓安樂死的爭議浮上檯面。
    2022/10/11 11:33
  • 美軍在敘利亞北部發動空襲 擊斃2名IS高官

    美軍中央司令部表示,美國今天在敘利亞發動空襲,擊斃聖戰士團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IS)兩名高階官員。
    2022/10/07 10:50
  • 美軍無人機襲擊 ISIS敘利亞領導人騎車兜風遭擊斃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今(13)日發表聲明,指美軍於12日在敘利亞西北部進行了一次無人機襲擊,成功擊斃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敘利亞領導人阿蓋爾(Maher al-Agal);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這將有效削弱伊斯蘭國在該地區的影響力。
    2022/07/13 13:38
  • 39歲巴西辣模成狙擊手上戰場 遇俄軍砲襲命喪烏克蘭

    一位39歲的巴西辣模狙擊手杜瓦勒(Thalita do Valle),以救人為使命。過去多次參加全球人道主義任務,也曾前往伊拉克接受狙擊手訓練,與ISIS組織作戰。她於3週前赴烏克蘭,後來卻不幸遭到俄軍飛彈襲擊,命喪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
    2022/07/07 12:30
  • 悲慟.絕望.孤寂 紀錄片大師譜「中東戰地夜曲」

    俄烏戰事開打超過一百天,各界持續關注;戰爭不斷在人類世界出現,帶來的傷害是深刻的,甚至也可能是永久的。義大利紀錄片大師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深入中東,到伊拉克、敘利亞和庫德斯坦等地,紀錄戰地百姓的日常;有土耳其老母親夜不能寐,想念至親天天以淚洗面,也有雅茲迪族男孩難忘恐怖主義暴行,畫出一幕幕殘忍回憶,而伊拉克巴格達精神病院裡,則排演著話劇,控訴伊斯蘭國(ISIS)暴行。導演羅西為這部紀錄片電影取名《戰地夜曲》(Notturno),就如同蕭邦的《夜曲》,認為即使面對黑暗也是種寄託。
    2022/06/24 19:50
  • 美國逮捕1名ISIS相關人士 涉教唆暗殺前總統小布希

    美國司法部表示,當局24日逮捕一名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關的男子,並指控他協助並教唆暗殺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這名52歲的伊拉克男性公民名叫希哈布(Shihab Ahmed Shihab),最初是在2020年9月入境,現居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2022/05/25 12:24
  • 烏平民遭行刑式開槍! 俄軍疑大屠殺埋亂葬崗

    烏俄戰爭進入第40天,今天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發現一個長達14公尺的亂葬崗,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佔領期間進行大屠殺。俄羅斯則反控,烏克蘭是自導自演。今天更傳出,烏克蘭平民被俄軍雙手反綁,遭行刑式開槍,烏克蘭外長痛批,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比ISIS還可惡。
    2022/04/04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