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IQ 結果共65筆

  • 2019必追神劇 《愛x死x機器人》暗黑又重口味

    最喜歡這種「第一集看走眼」,差點棄劇,卻從第二集後追得不可自拔的戲,《愛x死x機器人》好看的要死。
    2019/04/07 10:00
  • 老梗又如何 《觸及真心》就是要你(妳)甜甜蜜蜜

    如果你喜歡去年最甜、流量第一名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那今年的《觸及真心》絕不能錯過,主配角顏值更勝一籌,談情愛之餘不忘申張正義,類法庭劇的輕喜劇,比我預期的要加20分。
    2019/03/24 13:45
  • 開掛人生正流行 我也想有雙能一夜致富的《黃金瞳》

    劇看越多越挑剔,我不是腦殘粉,但有兩類劇情,我很少有抵抗力,一是高富帥霸道總裁,例:《焦急羅曼史》《微微一笑很傾城》,另一種是可救命或能致富的特異功能,例:《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19/03/17 11:18
  • 沒有A咖的《天空之城》 為何收視能飆升20倍?

    2018年「全民追劇」的目標有兩個,一是陸劇《延禧攻略》,二是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
    2019/02/21 11:07
  • 差一點就美好的大學生活 就是最美的《獨家記憶》

    春節9天連假,如果只能追一部劇,誠摯建議就看這部吧! 短短24集(外加3集番外篇),非常適合春節連假,闔家觀賞老少同樂,男女朋友一起看更好,一邊看一邊回憶(拷問)以前交過哪些女(男)朋友…。
    2019/02/03 11:01
  • 人愈來愈笨? 挪威研究:人類IQ逐年下滑

    現代人是不是真的越變越笨了呢?挪威有一項研究報告顯示,人類的智商正逐年下滑,原因可能和人類過度依賴電腦,閱讀時間變少、飲食習慣有關。
    2018/06/18 21:18
  • 府會緊張! 議長勸柯文哲善用EQ與IQ

    為期9天的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今天畫下句點,議長吳碧珠指本會期府會關係劍拔弩張,奉勸台北市長柯文哲善用EQ與IQ處理。
    2017/11/17 19:39
  • 傳提勒森罵蠢蛋 川普提議IQ測驗較高下

    川普與國務卿提勒森之間的不合持續延燒,雖然川普之前反駁,表示提勒森罵他是蠢蛋的報導是假新聞,但顯然川普還是很在意川普接受富比世雜誌專訪,談到跟提勒森之間的嫌隙,川普再次強調報導不實,但也不甘示弱,建議讓兩人接受智力測驗,來證明誰比較聰明。
    2017/10/11 07:06
  • 比霍金博士還聰明! 英14歲男童會四國語言

    資優兒童越來越多,英國更出現一位14歲男童,據說比知名物理學家霍金還要聰明,這名14歲男孩還已經通過了專收高IQ天才的「門薩學會」考試,小小年紀就會說四種語言,聰明程度連他的爸媽都不敢相信。
    2017/09/13 22:45
  • 專訪/「晨神」降臨!大家眼中的零負評女神

    林依晨儼然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沒有負面新聞,也不需要炒作,可以課業跟事業兼顧,二度拿到金鐘獎的獎座,證明才藝與智慧可以雙全。不只如此,她從婚前的「好女孩」,一路進化到婚後的「好媳婦」,形象始終正面,IQ高、EQ更高,徹底把旁人比下去,難怪「晨神」封號不脛而走。 好想寫她壞話,可是真的寫不出來。哭哭。
    2017/05/11 11:47
  • 英少女IQ162申請入學遭拒 校方反悔被她「打槍」

    英國一名菲律賓裔的11歲少女米亞(Mia Golosino),日前向一所高中申請就讀,卻遭到校方拒絕。事後她的父母不甘心,帶她去進行智力測驗;沒想到檢測的結果,她的IQ值高達162,父母親十分訝異,連校方也轉變態度邀請她入學。最後米亞「打槍」對方,選擇到另外一所高中就讀。
    2017/05/10 12:21
  • FOCUS線上看/高IQ戰窮!印度貧童築未來夢

    美國務卿見到俄國總統普欽,但稱兩國關係降到低點。美國川普外交大轉彎!改說北約不過氣,中國沒有操縱匯率。
    2017/04/13 22:08
  • 印貧童近6百萬IQ超越130 門薩協會在地挑天才

    印度可能是天才兒童的國度,根據他們的人口普查調查,弱勢族群裡,有高達5到6百萬的孩子擁有高智力,IQ超過130,卻因為沒受良好教育遭到埋沒,因此國際門薩協會對印度展開援助計畫,專門到貧民窟中找尋聰明小孩,只要通過嚴格考試就能得到獎學金,進到全英語的高級學校念書!
    2017/04/13 20:02
  • 「遼寧艦護台」? 綠委罵前女F4:無腦脫星嗎

    最近這幾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向來不避諱談論各種話題,之前還曾經因為接演諷刺大陸影星王寶強被前妻戴綠帽的電影,傳出被封殺,這回因為在臉書PO文說,遼寧艦通過台灣海峽只是保護台灣的言論,引發爭議,惹來民進黨立委不僅罵說,智商有待加強,更說是脫星嗎?
    2017/01/12 17:36
  • 【財訊】蘋果眼中的強敵貝佐斯 地表最敢燒錢的狠角色

    亞馬遜崛起趨勢愈來愈明顯,其中Echo銷售暴增,啟動智慧家庭聯網新世界商機,是最有機會打敗蘋果的最強對手。
    2016/08/18 16:08
  • IQ只有70!盧蘇偉的翻轉人生

    他8歲得腦膜炎,腦功能嚴重受創,智商只有70,連最簡單的字都不會,到國小5年級才勉強會認字,同學都笑他白癡,老師罵他是腦震盪的豬。在他萬念俱灰時,媽媽鼓勵他:「永遠沒有不可能,只要你相信就有機會!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改變!」
    2016/02/03 23:53
  • FOCUS/全世界「最聰明」 國際評比:10童亞洲佔7

    全世界最聰明的國家是新加坡,根據國際一項智力測驗顯示,新加坡的平均智力測驗分數為108,排名世界第1,南韓和日本分別居第2和第3名,而在國際學生評比當中,新加坡同樣名列第一。
    2015/09/29 20:36
  • ​益智遊戲「夯」 題庫難「比IQ高低」 網友互PK

    玩遊戲不再像以前一般人認知打打殺殺,不動腦的刻板印象,現在國內自製APP益智軟體測試IQ分數,題目涵蓋影視、台灣、世界、歷史、健康、科學,現在年輕人為了展現聰明,都會在社群網路上和網友們相互PK比IQ,購過益智遊戲分數向網友宣戰
    2015/04/13 14:21
  • 矽谷人才多 認同創意可經教學提升

    很多人認為創意跟IQ一樣是天生的,教不來的,但在美國矽谷這個全球創意人才最豐沛的地區之一,主流的想法卻是創意是可以經過教學來提升的,但怎麼教呢?TVBS資深特派范琪斐在矽谷所做的報導。
    2014/02/13 13:45
  • 美14歲天才IQ170 攻讀物理學碩士

    美國一位14歲天才少年雅各,2歲時被診斷出自閉症,但他卻也測出IQ高達170,智商之高超越現代物理學之父愛因斯坦,雅各藉著他對空間和數字的濃厚興趣,讓溝通能力越來越進步,現在不僅攻讀到量子物理學碩士,專家還認為這位天才少年未來有可能獲得諾貝爾獎。
    2013/05/12 17:24
  • IQ高成績好? 台研究:壓力恐是變數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家長多少會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你知道嗎?其實不是所有孩子都適合給壓力,原來人有一種基因是主導人的IQ與認知力高低,不過台師大教授研究發現,IQ高的這群學生,在面對極大壓力時反而表現不如另外一群IQ平平的學生。
    2013/04/09 22:47
  • 2歲就會認字 英天才兒童IQ 136

    英國出現一名神童,才2歲就會認字自己讀出童話書,到了3歲甚至可以記住每個國家的位置跟國旗,經過智商檢驗,他的IQ高達136,還加入英國高智商俱樂部,小朋友的媽媽說,很期待他可以提早上大學,學習更多知識。
    2013/01/31 11:56
  • 〈獨家〉阿基師當面試官!不重IQ 重眼神步伐

    國宴主廚「阿基師」,今天代表飯店到中部徵才,結果吸引大批求職者,要搶800個職位,現場爆滿;而「阿基師」開出的條件也很不一樣,他認為學歷、IQ不是最重要的,團隊合作的EQ很重要,而且眼神是否專注,腳步是否輕盈,也都影響求職者的「面試成績」。
    2012/03/17 19:05
  • 最想借種調查 嚴凱泰、林志玲最受歡迎

    台灣公眾人物,誰被同志朋友認為基因最優良?同志團體做了一份調查,誰是同志最想借種的名人?結果出爐,男性方面嚴凱泰的帥氣,高IQ、EQ最讓人激賞名列第一、阮經天、高以翔分別列第二、第三,至於最想跟哪位女性借卵子呢?第一名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再來是張惠妹跟小S!有趣的是,受訪者認為,總統馬英九看起來比較呆,所以沒有進入「精」援爸的排行榜。
    2010/12/08 12:30
  • 2歲智商136 高智商可以訓練

    最近一名智商高達136的英國女童,成為高智商俱樂部「Mensa」(門薩)成員,她的年紀僅僅只有2歲,堪稱門薩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會員,能生出「聰明」的女兒,讓不少家長羨慕,其實「聰明智慧」是可以訓練出來的,科學家還設計出一套簡單的系統,讓你鍛鍊腦力,1個月內智商就能提高5個點數。
    2010/03/2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