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IP位址 結果共39筆

  • 2200費率怎來? 藍指柯採「郝龍斌費率」乘3倍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卻被國民黨議員質疑,怎麼會用郝龍斌時期1M760元的費率乘以3,當作3M費率?
    2024/03/24 22:52
  • 西門町電影商圈有「詐」彈 警搜索6小時

    持續追蹤!收到炸彈恐嚇信的旅店,在西門町的電影商圈,入住很多觀光客,警方不敢掉以輕心,花了六小時來回搜索,確保安全,其實遇到緊急狀況,旅店都有應變SOP,疏散入住的旅客,針對恐嚇信來源,資安專家說,還可以透過IP位址追溯。
    2024/02/04 19:37
  • 看謎片要「年齡驗證」 美國這州看不到Pornhub了

    美國猶他州(Utah)2016年將色情內容宣布為「公衛危機」,州長考克斯(Spencer Cox)也於3月簽署「SB287」年齡驗證法律,要求色情網站在用戶造訪時「強制驗證年齡」,引發隱私外洩等批評。在該法將於今(3)日生效前夕,全球最大色情影片網站Pornhub 2日提前採取行動抵制,封鎖來自該州的IP位址連線。
    2023/05/03 14:17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 非同住者「符合一條件」才能看

    Netflix預告,從今年第1季起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據Netflix官方說明頁面,Netflix用來判斷是否為同住者的資訊包含IP位址、裝置識別碼等,非同住者使用帳號必須透過帳戶持有人驗證裝置。
    2023/02/01 21:48
  • 柯市府養網軍? 議員揭「IP竟在北市府內」

    有網友在PTT上說自己妻子中重症住院,三個小孩高燒40度,打1922、119求助都沒用,結果這篇貼文不只被發現是造假,議員甚至爆料說,這IP位址是在台北市政府內。讓議員氣得痛罵,竟然用上班時間發廢文,對此,市長柯文哲下令,一週內要把人揪出來。
    2022/06/02 22:29
  • 平安夜恐嚇!預言新左營站有血光之災 警戒備追查

    平安夜一點也不平靜!高雄捷運繼23日收到恐嚇信件後,24日一早8點多,又有1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說平安夜新左營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查出,留言者的IP位址設在國外,引發恐慌的言論一出,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在新左營站加強巡邏、全面戒備之外,也積極追查「V怪客」行蹤。
    2021/12/24 19:29
  • 「公路總局IP」修改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 調查報告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而事情越演越烈,林秉樞案的維基百科資料曾被一個IP位址登錄在國發會的用戶進行更改,這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有「國家級網軍」介入其中。而對於「疑似匿名用戶透過政府IP(117.56.178.41)修改維基百科事件」,國發會日前證實,此IP的確來自公路總局,並表示會持續了解釐清。公路總局表示,已初步取得疑似連線資料。經對特定電腦進行調查後比對,初步發現有與本案無涉的維基網頁瀏覽紀錄,惟受限於現有跡證無法確認是否有修改維基百科行為。
    2021/12/07 14:34
  • 林秉樞案維基疑遭網軍修改 民進黨團:IP應永久保存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傳出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曾被一個IP位址登錄在國發會的用戶進行更改,國發會證實,此IP來自公路總局。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行記者會時表示,未來IP登入都必需保留,永遠把證據保存,才能正視網路攻擊。
    2021/12/06 12:54
  • 林秉樞案維基遭網軍修改? 國發會:IP屬於公路總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導致全身多處受傷,還被限制行動震驚社會,相關案件至今持續延燒。豈料今(5)日卻有網友爆出,林秉樞案的維基百科資料,遭IP位址登錄在國家發展委員會的用戶更改,引發質疑是政府網軍。國發會晚間回應,證實這是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的IP。
    2021/12/05 21:53
  • PTT散布不實消息攻擊陳柏惟 刑事局查獲4組IP位址

    刑事局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指網路論壇PTT有特定IP攻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經查,此帳號發4篇文章皆使用不同IP位址,使用者稱遭冒用,將檢視遭冒用設備,追查犯嫌。
    2021/10/22 15:55
  • 8點一開放就被秒殺 竹北殘劑預約堪比五月天門票

    新竹縣衛生局本訂在今(26)日下午2點半,公布疫苗殘劑使用的相關政策,但竹北衛生所竟早先一步開跑,昨(25)日傍晚就提前在粉絲專頁釋出開放疫苗殘劑預約的網站,上午8點一開放就被網友瘋搶,不到1秒50個名額瞬間秒殺,熱門程度堪比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臉書下方留言一片哀嚎,甚至懷疑所方黑箱,對此竹北衛生所將預約成功的民眾的報名時間、IP位址、性別等資料放上粉專,強調一切公平、公正。
    2021/06/26 15:15
  • 傳Netflix將偵測IP位置 嚴禁多人共享帳號

    影音平台龍頭Netflix,年初才宣布要推70部電影,不過現在傳出,要開始偵測IP位址,嚴禁多人共享帳號,如果發現IP位址不相符,會跳出公告提醒,需要申辦帳號才能使用。
    2021/03/14 13:46
  • 快刪!Chrome內藏28款惡意擴充 洩用戶位址

    資安業者Avast本週揭露28款含有惡意程式碼的瀏覽器擴充延伸工具,該惡意程式碼主要可挾持用戶,將流量重新定向到廣告或詐騙網站,並竊取用戶出生日期、電子信箱甚至所在位置等個資,全球受害者恐達300萬人。
    2020/12/19 11:21
  • 簡煥宗又遭恐嚇「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 三度警局報案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連遭2名疑似韓粉恐嚇,今(7)日又收到恐怖留言「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啊?」讓簡煥宗決定前往鼓山分局報案,而警方網路巡邏也發現這則留言,將追查IP位址。
    2019/05/07 22:39
  • 遭恐嚇!韓冰深夜po文 「不害怕是假的」

    網友在網路留言恐嚇要對韓冰不利,高雄市警方介入調查,韓冰沉默多時,首度在臉書闡述心情,她說:「不害怕是假的,但相信人性本善。」而爸爸韓國瑜則說,身為公眾人物被關注,對女兒心疼不捨,但也只能心理層面給予安慰,至於恐嚇留言,警方目前掌握ip位址在香港,持續追蹤中。
    2019/05/03 12:42
  • 臉書留言「斬首蔡英文」 刑事局鎖定大陸人士

    有網友於5日在臉書留言「斬首蔡英文」,刑事局今天表示,經查涉案臉書帳號是透過境外IP位址登入臉書,已鎖定涉嫌人可能位於中國大陸地區,將持續積極追查。
    2019/02/14 15:16
  • 青草湖、新竹公園 淪「裸拍」場景追查難

    新竹公園、青草湖都是新竹當地知名景點,但最近卻已令人尷尬的形象,出現在網路上,因為這幾個月,不時有人跑到當地拍攝裸露、不雅的照片,PO上網路,雖然這已經觸犯社維法,但是讓員警頭痛的是照片上傳國外的IP位址,追查困難。
    2019/02/01 13:19
  • 虛晃?挺韓「李榮貴」 嗆選前上政論節目

    高雄市長選戰,挺韓國瑜的鐵粉,有一名自稱「李榮貴」的臉書帳號,密集Po文的舉動,讓陳其邁陣營忍無可忍,報警控訴涉嫌誹謗和違反選罷法,近期李榮貴還揚言要在選前一天,公開自己身分上政論節目,綠營懷疑是假消息,而警方追查發現,帳號IP位址在新加坡,透過管道尋求新加坡警方協助,但也不排除利用虛擬私人網路從其他國家發文。
    2018/11/01 13:24
  • 談駐大阪處長之死 姚文智:選舉面臨中國假新聞威脅

    颱風「燕子」日前重創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有台灣民眾因被滯留機場,交通、住宿不便上網抱怨駐處態度差、不提供協助,疑似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壓力過大、輕生身亡。事後有網友表示,查出當時在PTT上發文表示中國有派車接人的網友,IP位址居然在中國北京,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一個外交官盡忠職守,卻為了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假新聞」與國內特定媒體的推波助瀾而死,強調年底選舉將近,呼籲民眾特別留意這些「假新聞」造謠。
    2018/09/17 12:00
  • 「WiFi萬能鑰匙」竊取密碼 無線網路任人用

    現在走到哪幾乎都有無線網路,但有些無線網路是私人或公家單位花錢設置的通常都會加密,一般人沒有密碼不能隨便使用,但現在有兩款名叫「WiFi萬能鑰匙」和「WiFi鑰匙」的免費APP,強調下載後所有無線網路都能一鍵連接,甚至加密的無線網路也能攻破,經過測試像大陸的一些商場、星巴克、餐館,甚至連北京外交部周邊的加密無線網路都成功連接,而得到這些無線網路密碼後,要查到申請人資料、IP位址都不是難事,如此一來等於隱私全都露。
    2018/03/29 20:59
  • 「去捷運幹點大事」 少年網PO步槍照遭逮

    台中一名16歲少年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步槍的照片,還寫下「今天來去捷運幹點大事好了」,世大運正在台北舉行,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追查IP位址,3、4個小時後就逮到這名少年,他看到員警上門也錯愕,坦承只是一時好玩,也確實在他的家裡搜出照片中的槍,發現是一把生存遊戲步槍,裝的是BB彈沒有殺傷力,依照恐嚇公眾罪函送少年法庭。
    2017/08/27 18:05
  • PTT放話燒捷運站 男大生喊冤電腦遭駭

    PTT近日流傳一篇恐嚇文,PO文者寫下4日星期五早上要從台中搭高鐵到台北,揚言要放火燒捷運站,而且還詳細寫出自己的名字、學校名稱甚至還有住家地址,相當大膽,PO文一出馬上被網有截圖報警,台中市警方循線上門追查,找到一名宋姓男大生,但他喊冤自己的電腦被駭客入侵,完全不知情,警方查他的電腦,發現確實有被入侵紀錄,從PO文的IP位址鎖定嫌犯地點,將可依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嫌移送。
    2017/08/04 18:13
  • 快訊/謊稱高捷車廂失火 散佈者竟是高中生

    最新消息,香港鐵路昨天才發生縱火案,沒想到今天下午有網友在PTT論壇上宣稱,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捷運車廂整個失火,還有網友回應說有聞到塑膠味和聽到救護車聲,但高捷行控中心卻指出消息是誤傳,而警方不敢大意,根據網路IP位址,在晚間6點多找到散布謠言的網民,發現竟然還是名高中生,警方將要進一步了解這名高中生散步謠言的意圖。
    2017/02/1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