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IPO 結果共237筆

  • Reddit IPO引熱潮 超額認購已達5倍逼近65億美元

    消息人士今天說,社群媒體平台Reddit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超額認購量目前已達4到5倍,很可能達到65億美元估值目標。
    1天前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美國Reddit論壇已與AI大企業簽約 考慮3月挑戰IPO

    美國最大鄉民論壇「Reddit」正在考慮今年3月再次挑戰首次公開募股(IPO),今(17)日再傳已和不具名的AI公司簽署一年6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8.8億元)的內容授權協議,讓該AI公司根據Reddit社群平台上的內容訓練AI模型。
    2024/02/17 11:41
  • 港股單日重挫逾640點 陸外送平台美團跌穿上市價

    香港股市17日下午跌幅進一步擴大,恒生指數14時後跌幅擴大超過600點,截至15時為止,跌幅超過640點,最低跌至15197.41點,這是自2022年11月1日以來的最低點。大陸知名外送平台美團(3690)的股價,今天首度跌破69元港幣的公開上市定價,目前以68.85元報價,跌幅達到6.83%。與其歷史最高點相比,其股價跌幅高達85%,市值縮水超過2兆港幣,目前僅剩4330億港幣,不到最高峰的二成。
    2024/01/17 15:32
  • 平價熱銷!陸跨境電商Temu、Shein 搶占美日韓

    中國大陸平價快時尚品牌「Shein(希音)」成功打入美國市場,更準備明年初在美國上市IPO之後,大陸另一個低價跨境電商品牌,也就是「拼多多」旗下「Temu」,也在日本、南韓與美國取得成功,App下載量快速衝高,甚至成全美第一,引發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調降佣金應對,日本跨國連鎖折扣店「唐吉軻德」也將設專櫃,販售此前從未在日本上市的中國產品。然而「Shein」與「Temu」快速發展同時,也在美持續爭訟,彼此在低價市場的競爭,更顯激烈。
    2023/12/19 19:52
  • 印度掀IPO狂潮!募資規模破60億美元 21年來首勝香港

    據《日經亞洲》報導,全球顧問公司安永(EY)最新預測指出,印度將在今年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場上超過200家公司上市,與去年相比數量增加近45%,募資規模更是達到約66億美元,首度超越香港的53億美元,創下自2003年Dealogic統計以來的新高。
    2023/12/04 18:16
  • 「小髒鞋」品牌擬上市 20位銀行家穿它赴米蘭大撞鞋

    以「小髒鞋」著稱的義大利精品品牌「Golden Goose(金鵝)」傳出打算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彭博社》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有至少20位投資銀行人士在提案時,穿著Golden Goose要價600美元(約新台幣1.9萬元)的運動鞋到米蘭參與會議,結果反而與旁人大撞鞋。
    2023/11/24 18:06
  • Pre-IPO event highlights Foxtron’s tripling revenue

    Foxtron Vehicle Technologies, a subsidiary of 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announced that its revenue has tripled compared to last year, indicating promising future growth. The company’s electric bus, Model T, has received overwhelming orders exceeding its production capacity, while its first passenger car, Model C, has been adopted by Luxgen Motor Co., Ltd. with orders surpassing 8,000 units. CEO Andy Lee envisions complete electrification of public buses by 2030, anticipating significant growth for Foxtron products in the coming years.
    2023/10/23 17:34
  • 安謀風光上市!首日大漲近25% 美今年最大規模IPO

    軟銀集團旗下的安謀國際科技公司(Arm Holdings)今天股價勁揚,相較那斯達克交易所初次公開募股(IPO)定價大漲近25%,重燃投資人對欲振乏力的IPO市場出現好轉的希望。
    2023/09/15 10:38
  • 重要夥伴安謀美IPO倒數 台積電:本周決定是否投資

    軟銀集團旗下的英國晶片設計商安謀(Arm Holdings Ltd.),計畫透過公開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IPO)籌資最多48.7億美元,可能成為2021年底來美國最大的IPO;而晶圓代工巨頭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透露,Arm公司是台積電技術和客戶生態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期盼該公司能健康運作,將於本周決定是否投資。
    2023/09/06 17:41
  • 彭博:螞蟻估值縮水逾7成 部分全球投資人放棄回購

    彭博今天報導,中國金融科技公司螞蟻集團的市值大減逾70%後,許多全球投資人選擇退出其股票回購計畫。
    2023/08/08 17:54
  • 公開批評監管機構惹怒當局!馬雲身家暴跌「縮水逾一半」

    美國媒體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3年前發表演說時,公開批評國內金融監管機構,以致旗下螞蟻集團首次公開募股(IPO)受阻,據估計他目前身家已剩不到3年前的一半。
    2023/07/13 09:38
  • 上市遙遙無期 TikTok「開綠燈」讓員工出售持股套現

    熱門社群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傳出為了安撫員工情緒,內部悄悄調整持股和出售限制,允許美國總部員工、無需等待公司上市(IPO),即可將手中持股出售套現。《路透》(Reuters)報導,身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新創企業,公司估計市值高達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兆2491億元)的字節跳動,在北京擴大對科技巨擘管控、加上被華府盯上,目前的他們並不急於掛牌上市,但為了不讓員工等待太久,才會調整規則開綠燈,讓他們將持股出售。
    2023/07/12 12:22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 IPO市場大洗牌 熱區香港被「這個東南亞國家」取代

    今年最熱門的股票首次公開發行市場,也就是IPO,不是科技巨頭國家,也不是全球前十大經濟體,而是金屬礦藏豐富的印尼,甚至首度超越亞洲熱門上市地點香港,躍升全球第四,印尼今年第一季IPO金額達14.5億美元,也是香港的兩倍之多,連美國銀行都在籌備5個上市案,爭取未來2到3季內上市。
    2023/06/17 23:05
  • 傳英特爾與安謀協商 爭取成為IPO錨定投資者

    知情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英特爾(Intel)正在與日本軟銀集團旗下英國晶片設計大廠安謀(Arm Ltd)協商,希望成為安謀首次在美國市場公開募股(IPO)的錨定投資者。
    2023/06/13 15:09
  • 因政治議題赴法設廠 輝能:我們不再是台灣公司

    台灣固態電池公司輝能科技高階主管表示,輝能的目標是透過在法國的大筆新投資,於台灣以外的地方紮根,並希望上市籌資,協助擴張。
    2023/05/12 16:03
  • 快時尚Shein涉使用強迫勞力 美國會促證交當局審查

    中國網路快時尚零售業者Shein考慮首次公開發行(IPO)之際,美國兩黨國會議員敦促證券監管機關提出條件,要求Shein證明未使用中國強迫勞動力。
    2023/05/03 13:04
  • 航太產業風險高 維珍軌道破產致骨牌效應

    航太探索腳步不停歇,但包括SpaceX星艦爆炸加上日本民營太空船登月失聯,長時間的研發還有大量經費都可能付諸流水。原本外界看好的小型衛星發射新創公司維珍軌道,也在四月初宣布申請破產保護。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指出,航太本來就屬於高風險高投資的產業,一旦碰上經濟不景氣就容易資金不足,擔心維珍軌道只是倒下的第一塊骨牌。
    2023/05/01 14:29
  • 監管降溫訊號 阿里巴巴獲准1拆6 股價揚14%

    大陸網路巨頭阿里巴巴,兩年半前遭遇北京當局嚴管,被迫取消螞蟻集團在香港上市計畫,隨後又因反壟斷調查被重罰26億美元,也就是790億元台幣。如今終於走出監管陰霾,28號宣告把集團分拆為6大部分,阿里巴巴改為控股公司,未來不排除讓分拆業務,各自IPO上市。這種類似Google在2015年宣布重組,成立母公司Alphabet的做法,除了有利於不同業務的各自發展,更有助於阿里巴巴在美中競爭下降低政治風險。
    2023/03/29 20:00
  • 陸監管螞蟻集團近尾聲「傳擬罰312億」 最快這時宣布

    長達2年各式監管後,螞蟻科技集團的整改可望結束。路透社報導,中國官方傾向祭出至少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2億元)的罰款為這起事件畫上句號。最快將於明年第2季正式宣布裁罰的內容。
    2022/11/23 15:09
  • 螞蟻消金增資國企入股 螞蟻集團整改更進一步

    重慶螞蟻消費金融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延遲近一年的增資方案,值得注意的是,國企杭州金投數字科技集團成為第2大股東。分析表示,這次的增資案是螞蟻集團整改的重要環節和進展。
    2022/11/15 18:05
  • 攜手亞馬遜打造電動車 Rivian或成特斯拉頭號對手

    電動車產業除了特斯拉穩居龍頭寶座,最受矚目的就是去年底才剛IPO的Rivian。Rivian主打美國市場需求量最大的電動皮卡車以及休旅車,而且還獲得亞馬遜青睞,不僅投入數億美元協助研發,還簽下合約,未來亞馬遜十萬輛電動貨車,都將是由Rivian製造。因此專家也看好這間新創公司,認為有望成為特斯拉的頭號對手。
    2022/09/22 12:49
  • 姊夫、二哥將入股! 張國煒「走密道」快閃股東會

    星宇航空今(29)天上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替IPO計畫鋪路,全面改選董事,但董事長張國煒走密道進出會場,讓媒體撲了空,因為傳出,9月底星宇航空上興櫃增資,他的二哥和姊夫都將會入股,長榮集團「弟弟派」的勢力,也將更加鞏固。
    2022/08/29 14:46
  • 螞蟻集團高層全退出阿里巴巴合夥人 進一步分家

    據阿里巴巴今天發布的年報顯示,其旗下螞蟻集團9名高層已全數退任阿里巴巴合夥人。螞蟻遭中國官方監管多時,據稱此舉是為完善公司治理,強化與阿里巴巴的隔離。
    2022/07/2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