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IOT物聯網 結果共11筆

  • 新光保全SKS 以AI推動城市營運 展現智慧城市創新科技應用

    新光保全SKS(以下簡稱新保)參與2024智慧城市展,以「AI技術推動城市營運」為主軸, 打造智慧交通、智慧照護、智慧建築、智慧管理等4大展區,透過情境展示,融合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以及雲平台技術,結合創新的商業模式,提供縣市政府以及企業提供智慧式營運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將保全服務延伸至社區群體。
    2024/03/19 17:35
  • 物聯網蓬勃!2027規模達5千億美元 台灣下階段對接半導體

    隨著5G、AI、IoT等技術日新月異發展,新型態的生態系統已逐漸展開成形,當萬物聯網已不再只是空談,無論是醫療照護、傳產製造、農林漁牧,還是生活、交通、城市等,都將開始導入多元且智慧化應用。根據研調機構IoT Analytics研究顯示,全球企業物聯網市場在2021年增長了22%,達到1,579億美元,預計總市場規模至2027年將增長至5,250億美元。
    2022/11/05 13:00
  • 俄烏戰事掀「斷氖」危機!專家:台半導體廠早採多元供氣

    烏克蘭供應全球半數氖氣,現因俄烏戰事恐斷供。專家分析,台韓等半導體廠早採分散供應策略、影響面小,但歐美中小型半導體整合元件廠(IDM)的曝險程度較高,恐讓物聯網(IoT)和車用電子晶片出現長短料狀況。
    2022/03/12 19:26
  • 變身智慧房東!IOT引領住宅新潮流 租屋管理更輕鬆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安東青創基地輔導新創團隊「來客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Likehouse),運用IOT物聯網技術節省房東管理房屋及篩選租客的時間成本,以更科技、更有效率的房屋管理模式進行租屋管理,創造房東、房客都安心的智能住宅環境。
    2021/09/09 09:00
  • 控制人潮.介紹餐點 日本餐飲防疫AI把關

    日本即將進入類似台灣中元節的「盂蘭盆節」連假,為了掃墓,通常都會有一波返鄉潮;但今年防疫優先,疫情又急速升溫,大部份日本人都取消返鄉計劃,留在現居地與家人線上過節。而餐飲、娛樂等產業也趁機強打防疫對策來搶客,有餐廳利用人工智慧控管人潮,還會提醒遵守社交距離;或是推出智慧櫃台,讓AI取代真實店員,替消費者服務。電影院也公開展示影廳的排風效率,打破戲院等於三密的印象,以喚回消費者進場看電影。
    2020/08/07 19:58
  • 印尼人均29歲 年輕敢嘗新.海外新創湧進

    印尼的平均人口年齡大約29歲,在東南亞國家中相對年輕,這讓印尼整體環境更願意接收新事物。根據統計,印尼的網路市場,估算在2025年時,會增加到1330億美元,使得海外新創企業紛紛進駐印尼。而握有雄厚資金的印尼財閥,主導了當地區域的開發,並主動拉近與企業間距離,讓印尼宛如新創科技業的天堂。
    2019/11/13 19:54
  • 新北公車全球首創預約下車 手機就是你的下車鈴

    新北市交通局積極推動公車服務,近年更致力於將智慧科技引進公車服務,繼公車免費WiFi服務及跳蛙公車App後,在15日上午由朱立倫市長與公車業者一起對外展示全球首創的「手機預約下車服務」,率先將物聯網(IoT)技術導入公車服務,實現將虛擬App與實體下車鈴整合,讓乘客使用手機即可與公車互動,搭乘公車更從容不迫。
    2018/11/18 10:00
  • 物聯網需求夯 電信業合作案高成長

    物聯網商機勃發,遠傳電信5月完成全台NB-IoT網路涵蓋後,迄今逾200家企業戶申請服務,台灣之星則表示,物聯網合作案成長3倍,其中政府單位、中小企業、新創企業占約8成。
    2018/08/31 11:16
  • 科技不一樣之駭客和你想得不一樣

    火紅的數位議題–物聯網 (IoT)不再只是距離遙遠的科技名詞,科技下的數位生活型態已勢不可當地在各處萌芽。除了智慧交通、科技醫療或是監控家中安全等,皆可藉由遠端的數位操作將設置緊密結合,成功壓縮了時間成本與地域上的限制。然而,在這便利且高度連結的線上線下生活網中,個人資料隨著數位浪潮的流動,資安問題也開始一一浮現。人類到底應該如何去面對下一波的IoT浪潮?又該如何找出科技背後的問題呢?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推出全新節目「科技不一樣」,隨科技主播路怡珍與專家的腳步,讓您在數位生活中搶得先機。4月10日中午十二點半,將為您打開對物聯網未來發展新視野。敬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4/09 18:07
  • 郭台銘出席數博會 鴻海秀大數據物聯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中國大陸數博會開幕式。陸媒報導,鴻海富士康攜手夏普展出大數據在智慧生產應用成果, 以及物聯網(IoT)智慧家居應用。
    2017/05/26 12:02
  • 提升青年創新力 桃市邀矽谷專家分享

    數位浪潮來襲,為了建置物聯網創業生態,加速年輕人創業,桃園市政府舉辦「青年創新創業國際論壇」,邀請美國矽谷頂尖專家學者,就時下最夯之VR虛擬實境、IOT物聯網和大數據應用等產業趨勢,做精闢分析。
    2017/03/31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