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INFINITE 結果共50筆

  • INFINITE隊長金聖圭 下午晚上接力辦見面會

    接近年底,韓星一個接一個來台灣辦見面會和演唱會,近來還有特殊現象,就是偶像團體流行單飛不解散,像是今天(19日)連辦兩場見面會的金聖圭,來自INFINITE,雖然曾多次以團體身分來台演唱,但個人單飛演唱卻是第一次,吸引了4000多名粉絲到場。
    2017/11/19 18:04
  • INFINITE唯一師妹團 Lovelyz清新襲台

    韓國女團Lovelyz宣布於12月9日(六)首次在台舉辦「2017 Lovelyz 1 st Showcase in Taiwan」,2014年出道,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共8名成員組成,是Woollim娛樂首次推出的女子組合。Lovelyz主打清新女孩風格,不僅歌聲受到肯定,整齊俐落的舞姿也傳承了Woollim傳統,今年5月推出正規2輯改版專輯《Now,We》,專輯同名主打歌於《THE SHOW》音樂節目獲得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
    2017/10/25 11:57
  • INFINITE日本發新輯 成員愛的都不一樣

    韓國男團INFINITE於6月9日迎接成軍7週年,近日面臨合約到期後續約的問題,據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表示仍在商討中,除一位成員以外,其他已全部續約,INFINITE將繼續組合活動。至於原定於5月攜新輯回歸,因為隊長聖圭意外受傷延期,加上合約問題尚未解決,INFINITE的新專輯,只能再等等。
    2017/07/01 20:58
  • 艷舞誘惑摟腰都來! INFINITE聖圭遭女星吃豆腐

    日前播出的最新節目中,聖圭竟疑似被身為後輩的女團成員吃豆腐,讓INFINITE的粉絲在看到播出後,大為光火。
    2017/03/21 12:04
  • ​​​​​​​19禁節目玩過頭!女班底抓男團下體挨批

    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因內容相當開放大膽,也常搞笑諷刺時事,因此節目人氣相當高,不過,他們最近玩笑似乎就開得有點太過火了,因為在近期曝光的影片中,粉絲就發現B1A4和INFINITE這2團就都曾被節目固定班底李世英性騷擾,直接用手去抓男偶像的重要部位,讓粉絲看了相當生氣,要求節目出面道歉給交代,但B1A4卻以正面態度大器回應。
    2016/11/29 13:06
  • 湯姆克魯斯赴韓宣傳新片 INFINITE站台力挺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昨(7)日,親自到韓國宣傳他的新電影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已經年過半百的他外型依舊十分帥氣,而這也是他第8次來到韓國,就連超南韓超夯男團INFINITE也現身會場,為阿湯哥獻上祝賀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2016/11/08 15:10
  • 韓星席捲亞洲! INFINITE、BIGBANG開唱

    韓流熱潮狂襲整個亞洲,這個週末有不少韓星到亞洲各地辦演唱會或是見面會,像是天團BIGBANG就到日本東京巨蛋舉辦2場公演,而韓星安宰賢則是到香港,台灣則有INFINITE相隔1年多再度來台,吸引3600位粉絲到場支持。
    2016/11/07 13:26
  • INFINITE見面會 大送愛心手勢慰歌迷

    南韓夯團INFINITE相隔1年多再襲台,吸引3600位粉絲到場支持,團員們也在台上大送愛心手勢。
    2016/11/07 09:47
  • 好可愛!韓團INFINITE抵台 太早起成員一臉睡意

    韓國團體「INFINITE」成員今天上午搭機抵台,因為太早起床,有團員一路睡,在商務中心電動車上也睡,有粉絲一路狂追。
    2016/11/06 11:09
  • 接機接錯偶像! 新來經紀人把GD認成聖圭

    經紀人接機接錯大明星的事件通常都在偶像劇才看的到,但沒想到韓團INFINITE的成員聖圭要回韓國時,因為出機場慢了點,而本在外等候的經紀人先看到了較早走出來的GD,不過因未帶著漁夫帽低著頭,再加上GD的身高體重和聖圭差不多,就這樣陰錯陽差,經紀人接錯偶像,有趣的是最後聖圭走出機場等不到人,充滿疑問的表情也被粉絲捕抓下來。
    2016/11/02 11:07
  • 上班路時尚!防彈少年團、Apink這樣穿

    10月14日一大早,眾多韓國團體就趕著到韓國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錄製,許多團體的「上班路」時尚也公開!當天,除了之前已經開始打榜的INFINITE、GOT7、Apink等組合外,最引人矚目的就屬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藝人們大多以黑色系穿搭,但卻穿出非常時尚的裝扮。藝人們經過粉絲的時候也得以好好跟粉絲打招呼,場面一派和諧。
    2016/10/17 18:41
  • INFINITE強勢回歸就奪冠 東雨感性謝亡父

    韓國男團INFINITE以雄厚的歌唱、舞蹈實力叱吒韓國歌壇,日前睽違1年多沒出輯的他們,終於帶著第6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強勢回歸,一登上音樂節目就打敗勁敵奪得冠軍,成員東雨在發表感言時,除了謝謝粉絲支持外,也特別感謝月初才過世的父親,場面感人。
    2016/09/30 16:22
  • 2PM回歸 跟INFINITE搶一線男團寶座

    23日清晨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在汝矣島KBS本館內舉行。宇宙少女以迷你短褲搭配黑色的長款風衣出席,盡展冷豔迷人的氣質。時隔一年三個月回歸的2PM今天分隊亮相上班路,此次的回歸將是他們入伍前的最後一次活動,這讓粉絲們多少有些傷心。
    2016/09/24 00:58
  • 韓團Infinite回歸 聖圭卻緊張跑廁所

    時隔一年兩個月,男團「Infinite」終於回歸!19日下午「Infinite」在首爾舉辦了迷你六輯演出,讓粉絲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成員們也透露了期間的感想。記者會上也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當HOYA展示主打歌編舞時,請團員聖圭幫忙唱副歌,但聖圭卻坦白表示想上廁所,「可否上廁所再唱?」 笑翻全場。
    2016/09/21 00:39
  • 新歌取名「颱風」 INFINITE專輯魔咒再發威?

    南韓男團「INFINITE」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不過有著新歌魔咒的他們這次又奏效了,新歌取名「颱風」,雖然南韓方面並沒有受波及,不過台灣這邊則是整個中秋連假,受到3個颱風的影響,讓歌迷都說INFINITE的魔咒威力太強了。
    2016/09/18 12:55
  • 粉絲太嗨亂丟__ 韓團INFINITE成員L超傻眼

    歌手和粉絲互動,經常可看到太過熱情的粉絲往演唱會上丟東西,鮮花、玩偶倒還好,還成為偶像們把玩的小東西;不過韓團INFINITE的成員L在演唱會上,原本表演得正起勁,突然飛來一件黑色衣物,被他牢牢抓住,仔細一看竟然是件運動內衣,讓他尷尬得趕緊將內衣放在地上,和另一名成員互看、傻笑,過程全被粉絲錄影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16/01/18 09:56
  • 太過分!狂粉追星 韓男團成員:幹嘛摸我屁股

    南韓男團INFINITE出道5年多,7名成員在綜藝、戲劇都有突出表現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成員優賢在機場被瘋狂粉絲騷擾,疑似碰到優賢的屁股,讓他氣得問「為什麼摸屁股?」短短30秒引起網友熱烈議論,還有連粉絲跪下簽名也被拿來討論。
    2015/12/09 19:52
  • 韓星訪台!池昌旭秀親和力 替粉絲簽名

    韓星池昌旭再度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200名粉絲熱情接機,池昌旭也展現親和力,在機場大廳辦起小型簽名會,另外他的新戲「治癒者」在台灣熱播,下午也在電視台大廳見粉絲,韓星接力來台,包括金鐘國來當遊戲代言人,還有INFINITE巡演也來台,粉絲追星也考驗財力。
    2015/09/05 20:45
  • 想看「INFINITE」 港女網購遭詐怒報警

    透過社群網站買票被騙,香港籍女子到台北的警局報案,她八月中匯款5千元到指定帳戶,對方人間蒸發。特地安排行程抱著一絲期待,來台灣看演唱會,結果確定被騙,害她空歡喜一場,警方回應,反詐騙的效果近十年才損金額已經降低8成,但近幾年演唱會門票詐騙的案件數不斷增加,呼籲網購票券最好面交。
    2015/09/05 13:19
  • 看360度視角 韓團INFINITE新MV跟你互動

    用手機看MV,手指滑一滑螢幕,居然出現360度的視角,這是韓團INFINITE,7月推出的新MV,互動式的功能,不少粉絲看了留下深刻印象。
    2015/08/14 19:04
  • ​轉贈惹議! 哈林姪女收韓團簽名CD喊無感

    哈林庾澄慶跟張小燕姐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找來中港台韓明星表演,其中韓團INFINITE也是嘉賓之一,後來INFINITE還送給哈林親筆簽名CD,但他卻轉贈給姪女、也是綜藝節目通告藝人的愷愷,沒想到愷愷居然在個人網站上,PO文說,對韓星完全無感,卻結果引來各國粉絲砲轟,連哈林也被牽連挨批不尊重藝人
    2015/01/26 14:09
  • 南韓音樂歌謠戰 EXO、4MINUTE大團登場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21日盛大登場,數十組偶像歌手帶來精彩表演,包括人氣男女團EXO、4MINUTE、INFINITE,賣力演出,但電視台設備頻出狀況,讓不少觀眾的情緒大受影響。不過,頒獎嘉賓劉在石和李光洙一上台,就帶來瘋狂的搞笑舞蹈,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被網友大讚簡直神救場
    2014/12/22 16:30
  • 隔4年拍韓劇 Rain演作曲家收視領先

    韓流天王Rain睽違四年重返戲劇圈,帶領女團F(x)成員Krystal、男團INFINITE成員L、Hoya一起要在戲劇中,重新詮釋韓國K-POP流行文化,演出演藝圈黑暗面,不僅收視是韓國同時段領先成績亮眼,更是以台幣6000萬天價,創下海外市場輸出新高。
    2014/09/19 12:20
  • SJ賺9.3億登最吸金團 EXO挾6.6億追

    韓流常常來台開場,票房成績亮眼,當然要歸功於粉絲支持,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讓韓團2014年才過到六月,荷包起碼就賺進4億以上,包括出道才兩年的EXO,收入就超越前輩,以6.6億台幣,擠進韓國福布斯國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吸金最多的男團排行榜第六名,第一名則是即將在這個週末帶領Infinite登上小巨蛋的Super Junior。
    2014/06/19 14:23
  • 韓團Infinite來台 助理擋鏡頭推航警

    韓國團體常來台灣,工作人員或助理經紀人傳出推擠粉絲,或者是干擾媒體拍攝似乎很常發生,但如果對象換成是航警,可就是第一次,韓團Infinite下午來台參加慈善演出,在機場時,由於他們的助理一度用護照擋鏡頭,航警勸導別這樣,反而被推,差點爆發衝突。
    2012/09/22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