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IG名店 結果共9筆

  • 網紅互撕!正妹店員傲人美胸「擠走圍裙」她看不下去開嗆

    近日一名網友到內湖某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結帳的女店員身材姣好,本該穿到胸口的圍裙,硬是被擠到胸線下緣,於是決定「好康逗相報」,和大家分享眼前美景。之後有人神出該名店員是網紅「青青」,IG粉絲追蹤數超過80萬,她本人也承認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不過隨後曾和青青有過節的另一位網紅「啾啾」在留言處開酸,「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
    2021/12/01 15:02
  • 嚇得睡不著!女店員控常客3度偷摸騷擾 急報案

    高雄傳出性騷擾疑雲!餐飲店的女店員指控一名店裡的常客,連續3次刻意碰觸她,讓她覺得十分不舒服,更可怕的是,她後來才發現,這名男顧客疑似在幾個月前就用IG私密她,把她嚇得睡不著覺,由於屏東才傳出與她一樣29歲的通訊行女店員遭到跟蹤殺害,因此她決定報警求助。
    2021/04/12 21:19
  • 冬至吃起來! 饕客激推「10大湯圓」內餡指南出爐

    冬至到了,當然就是要吃湯圓!近年來湯圓口味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驚喜和聯名,去年最紅的就屬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今年則是森永牛奶糖湯圓佔據IG版面,不只手搖飲料名店也紛紛推出聯名款湯圓,連鮮芋仙、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都參戰,讓你在家煮也能嚐到創新滋味。
    2020/12/21 16:16
  • 7-11首間「三麗鷗聯名店」 粉系店鋪少女心大噴發

    KITTY粉快衝一波!全球首間「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將於7月20日粉嫩登場,以子母雙店的形式提供超過70坪的休憩、打卡體驗大空間,店內滿滿的三麗鷗家族明星,粉絲們可以從店內拍到店外,刷爆IG打卡牆。除此之外,限定商品以及聯名店專屬包材,更是能讓粉絲們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0/07/17 12:24
  • 草悟道IG名店遭棒砸 隔壁店家也無辜遭殃

    台中有拍照打卡名店遭人持棍棒砸店,兩輛車大約7個人衝進一家早午餐店,砸毀咖啡器材和餐盤等等,還一路要追打員工,從後門離開,不過離開時又棒砸另一家店的窗戶和大門玻璃,警方接到報案,在三個小時後迅速逮到砸店的七名嫌犯,主嫌說,是聽到朋友說,和店員有感情糾紛,他才去砸店要幫忙出氣,但事後調查,根本沒這回事,一次錯砸兩家店,一群人觸犯了毀損罪嫌!
    2019/12/23 20:18
  • 紐約超蓬軟舒芙蕾鬆餅 抖動不停網友都瘋了

    美國紐約一間甜點店,製作的日式「舒芙蕾鬆餅」,白白胖胖超鬆軟,鬆餅疊在一起不停抖動的畫面,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也成IG打卡名店。
    2019/04/26 18:25
  • 扯!超商店員刺破保險套外盒 嘲笑客人「長超醜」

    日前有7-ELEVE店員將濕襪子丟進微波爐的嬉鬧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引起各界撻伐,不料近期又有民眾投訴,全家店員用針刺破架上保險套外盒,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並笑說「大家一起生小孩」;對此,全家表示,目前該名店員已停止排班,內部也展開調查,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19/03/30 20:29
  • 每一口都擔心崩山 屏東IG冰店好浮誇

    高聳冰品一送上桌,客人大多看傻,不知如何下手,隨著刀叉一切,滿滿的抹茶和卡士達熔漿自甜甜圈溢出,此時又深怕上頭的抹茶冰淇淋就此崩山。
    2019/02/17 13:15
  • 黑糖珍奶夯!冰熱交融搶市 中南部名店多

    最近各地都掀起了黑糖珍奶的飲品旋風,網路上一家家名店,幾乎都是從中南部崛起,有的標榜手炒黑糖,有的以知名鮮乳當基底;有的店家強調新鮮,吸管一插,吸到的是熱的珍珠加冰的鮮奶;在高雄還有業者獨創加了普洱茶的蒙古黑珍奶,近來剛竄起的IG名店,黑糖珍奶甚至採飢餓行銷,限量供應,而且推出手提包裝來吸客,經常是大排長龍!
    2018/07/0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