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IG 結果共5,973筆

  •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9小時前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12小時前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14小時前
  • 「日本柯瑞」訂婚了 富永啓生曬外國未婚妻合照:想一起過每一天

    日本22歲後衛富永啓生,因強大的3分球能力,獲得「日本柯瑞(Stephen Curry)」美名,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的他,今(16)日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女性Hannah,並亮出婚戒,恩愛模樣羨煞旁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17小時前
  • IG更新又改版!限動被放大「無痕偷看」 全場哀嚎:有夠醜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為不少年輕族群熱愛使用的APP,其中限時動態功能也深受歡迎,對於不喜歡發貼文的用戶來說,隨手拍的限動似乎更好玩。日前又有網友發現,IG再度迎來大改版,居然可以無痕看朋友們的限動,瞬間引發討論。
    18小時前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18小時前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18小時前
  • 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業配片遭炎上 火辣嗆:嫌浪費寄你家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在Youtube頻道坐擁126萬名粉絲追蹤,以率性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去澳洲短期留學的她,近日返台,不過,將白飯倒進垃圾桶的業配影片曝光後,遭網撻伐。對此,愛莉莎莎昨(15)日親自給予回應。
    22小時前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1天前
  • 快訊/遭女友踢爆是劈腿慣犯! 沈建宏認錯發聲:傷害了對方

    男星沈建宏今(15)被網紅女友Bella發長文踢爆劈腿,更細數一連串感情不忠的行為,沈建宏稍早在IG、臉書認錯,表示自己很自責,無法讓這段感情修成正果,發文向Bella致歉:「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
    1天前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Apple產後第三天「陷入地獄」 深夜崩潰喊:媽媽啊

    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老公趙國翔交往4年,於本月11日成功誕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她,今(14日)半夜在IG上突崩潰發文喊「媽媽啊」,同時還附上大哭的表情包。
    2024/04/14 10:18
  • 愛莉莎莎曝回國SOP!網酸「明明就業配」 她霸氣曬單據回應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她於(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已經離開澳洲,回台灣後第一行程直奔「撥筋」,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明明就是業配」。對此,她也霸氣曬單據回應了。
    2024/04/14 08:37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IG高調炫富有鬼!健身房老闆「小龍」違法招學員投資吸金

    台北市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老闆「小龍」葉姓男子,其IG擁有3.4萬粉絲,常高調炫富,經刑事局深入追查,原來葉男私下夥同旗下10名員工,涉違法招攬學員投資外匯期貨,經士林地檢署日前發動偵查作為,約談葉男等13人,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葉男等5名被告限制出境、出海,林姓、宋姓被告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其餘6人請回。
    2024/04/13 17:48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刺青師曬超美「瑪利歐」手臂紋身! 網笑:最強法務部出動

    刺青藝術家弗里亞斯(Pablo Ezequiel Frias)日前在IG上PO出自己花費約23個小時的成品,他將日本任天堂旗下IP多個電玩角色刺在一名男子的手臂上,成果相當精湛,讓網友嘖嘖稱奇,但不少人開始擔心弗里亞斯可能會惹上麻煩,因為眾所周知任天堂對於維護版權相當嚴格,網友擔憂弗里亞斯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24/04/13 12:22
  • 愛莉莎莎離開澳洲了!曬「最後晚餐」洩心境 機場道別超不捨

    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3月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期間透過社群媒體分享遊學點滴,還趁著空檔時間到雪梨看歌劇院、抱無尾熊等,遊學生活可說是多姿多彩。然而她在今(12日)透過IG表示自己即將離開澳洲,結束遊學生活。
    2024/04/12 15:37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2024/04/12 11:01
  • 羽球/亞錦賽無緣8強、衛冕失利 戴資穎:讓我難過一下吧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1)天在羽球亞洲錦標賽女單16強以20:22、14:21不敵日本好手大堀彩,無緣8強、也確定衛冕失利。戴資穎事後在IG上吐露心聲表示,「謝謝大家,但今天就允許我難過一下吧。」
    2024/04/12 10:16
  • 愛莉莎莎「到機場才發現沒買票」!深夜狀況連連 衰喊:好痛的一天

    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也頻頻在IG上分享到澳洲遊學的點滴。沒想到,她昨(10日)在IG限動上發文自爆,和朋友到雪梨遊玩要回程時,「到機場才發現我機票沒有訂到……」,最終再砸重金順利再買到一張機票,讓她心疼喊「好痛的一天」。
    2024/04/11 18:33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