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IG 結果共5,980筆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2024/03/23 13:12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台灣不放過諧音梗!《都是weather你》IG暴紅 破303萬點閱

    台灣常常出現「諧音梗」,而最近就有網路歌手就利用諧音,創作出有關"台北天氣"的歌,搭配可愛又魔性的舞蹈,迅速在網路竄紅,IG點閱率突破303萬人,吸引許多人都爭相拍跳舞影片。
    2024/03/22 17:59
  • 梧桐妹「黑絲蜜腿」下身失蹤!熱愛穿環有個性 媽媽賈靜雯也力挺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已滿18歲的她,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不僅活潑外向,也熱愛打扮,經常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雖然有時會引來酸民批評,不過她都高EQ化解。日前梧桐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衣著,一身下身失蹤搭配黑絲襪,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2024/03/22 17:01
  • 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一段光鮮亮麗的婚姻背後,可能潛藏著無數感情危機,尤其另一半出軌案例更是層出不窮,最終只能走向家庭破碎下場。國外一名離婚律師曾以過往經歷,盤點最會偷吃的5大職業,全都有一個共同點。
    2024/03/22 15:27
  • BP續約金高達400億韓元! 每成員平分可得「2億台幣」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被韓媒報導,光是跟經紀公司YG娛樂簽約,續約金就高達400億韓幣,也就是9億台幣,數字相當驚人,而他們的師妹團還沒正式出道,也驚喜宣布將要來台開粉絲見面會。
    2024/03/22 12:54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快訊/IG又出包!無預警「強制登出」 最慘苦主帳號被刪除

    IG(Instagram)又出包了!今(22)日凌晨起,有用戶接連傳出災情,大量用戶IG用到一半突然被強制登出,就算重新登入後還是會不斷登出,甚至還有人帳號直接被刪除,相當崩潰,目前情況仍未排除。  
    2024/03/22 09:01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偷大谷的錢?御用翻譯「水原」挪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挪用大谷戶頭高達450萬美元,折合1.4億台幣,把這些錢拿去還運動簽賭賭債。消息曝光後,道奇隊也火速開除水原。事後媒體也發現,大谷已經取消追蹤水原的IG帳號,恐怕也代表了大谷出手切割水原。
    2024/03/21 12:54
  • 影音/關穎愛馬仕包「偷裝小物」 無奈自嘲:到底身體多不好

    2024/03/21 12:31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背叛大谷還涉賭! 水原一平IG遭球迷灌爆:你搞屁啊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目前仍在南韓打海外賽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在1樁官司中被提及,追查後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資產、從事運動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許多震驚不已的球迷紛紛湧入水原一平的Instagram留言,直呼「你到底在幹嗎?」。
    2024/03/21 10:04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快訊/Meta又當機!FB、IG、Messenger都故障

    今(20)日晚間9時起,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臉書、IG等服務,出現許多使用者回報故障、無法登入問題。自5日Meta全球大當機後,這是本(3)月第二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尚不清楚「災情」規模及詳細原因。
    2024/03/20 23:16
  • 張震嶽自爆「長皮蛇」痛到失眠! 名醫示警3族群超危險

    49歲歌手張震嶽日前在IG自曝在日本熬夜喝酒跟拼命滑雪,回台灣後也沒有好好休息,免疫力下降,得了帶狀皰疹,導致左側大腿劇痛,像肌肉遭遇大面積電擊,走路也一拐一拐。醫師表示,根據統計,1/3國人一生中都會發作帶狀皰疹,而且隨著年紀增長,皮蛇發生率也逐步提升。
    2024/03/20 22:58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林襄化身可愛廚娘!自爆「素顏睡衣照」 萬人看暈:一樣是女神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轉戰味全龍「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林襄近日除了積極團練、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賽季外,還開心地搬進新家,並在昨(19)日大方秀出「新家第一次開伙」的居家素顏照,再度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3/20 11:15
  • NanaQ自爆整形失敗!手術前後對比照曝 崩潰:不敢照鏡子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無預警的透過IG自爆整形失敗,崩潰喊「不敢照鏡子。」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0 09:53
  • 影音/阿本自爆被劈腿騎車邊爆哭 警察臨檢嚇壞了「化身暖男」安慰

    2024/03/19 13:19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