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IFPI 結果共10筆

  • BTS、泰勒絲輸了!周杰倫奪全球冠軍 激喊:歷史的一刻

    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日前揭曉2022年全球最暢銷專輯排行榜,天王周杰倫(周董)以《最偉大的作品》一舉奪下冠軍,更打敗防彈少年團(BTS)的《Proof》和泰勒絲(Taylor Swift)《Midnights》,今(28)日他在IG開心發文,直喊:「這歷史的一刻,有點超出我的想像了。」
    2023/03/28 10:18
  •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2023/02/23 11:59
  • 新生代韓流來襲!Kpop十大女團比拚 圈粉魅力一次看

    Kpop界新生代女團大比拚。根據IFPI發布的「Global Music Report 2020」報告,2019年全球前十大流行音樂市場中,南韓為全球第6大,隨著四代、五代女團崛起,有不少新女團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你第一個會想到誰?
    2022/07/23 13:21
  • 被檢舉侵權卻不用賠償!谷阿莫就是靠它

    根據IFPI國際唱片業協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Phonographic Industry)發布的「2017年全球音樂報告」統計,2016年全球音頻串流平台付費訂閱帳戶已達1.12億,回饋給權利人超過39億美元的收入。
    2018/03/01 08:46
  • YouTube、FB這樣做 音樂創作人7pupu

    數位經濟起飛,方便了上網使用音樂的人,原始創作人卻得不到相對報酬。根據IFPI報告顯示,全球音頻串流平台付費訂閱帳戶數量已達1.12億,卻另有超過9億用戶,在自行上傳內容的影音串流平台享受免費服務,造成同一首歌、在不同平台收費不同的「價值差距」(value gap)問題。
    2018/03/01 08:43
  • 串流服務來襲! 數位音樂銷售量超越CD

    很多人習慣運動或通勤的時候聽音樂,在智慧型裝置愈來愈普遍之下,帶動串流音樂服務崛起。根據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的調查,2014年全球的數位音樂收益68.5億美元,成長7%,已經正式超過CD的收益。
    2015/06/26 21:32
  • 風向球?! IFPI十大專輯名單雷同金曲獎

    一年一次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跟單曲獎今天公佈,由於這個獎項每年都在金曲獎前頒布,被認為是金曲獎獲獎風向球,不過今年獲獎的名單,包括蔡健雅、張震嶽、家家、陳綺貞等將近10位歌手都同時入圍了金曲獎,讓今年金曲獎最後獎落誰家,實在更難以捉摸。
    2014/06/23 18:45
  • 周杰倫、張學友、楊丞琳 現身IFPI頒獎禮

    為了支持IFPI唱片銷量頒獎禮,日前一眾歌手分別為大會錄製主題曲「音樂力量」,頒獎禮當晚,部份得獎歌手如周杰倫、楊丞琳、TWINS、容祖兒、SOLE,甚至連極少會現身頒獎禮的張學友也來了,他表示會出席是因為這個頒獎禮比較有公信力,加上自己入行22年,人生中第一個音樂獎項就是在這個場地獲頒的。
    2006/03/27 19:46
  • P2P音樂下載無罪 IFPI一審敗訴

    備受矚目的p2p點對點音樂下載,國際唱片交流協會IFPI控告全球數碼科技公司ezpeer案件,士林地方法院判決IFPI敗訴,侵權不成立,理由是國內現行法令沒有規範,而且提供平台的業者,也不知道網友會下載後會如何使用,因此ezpeer獲判無罪,不過全案還可以上訴。
    2005/06/30 16:45
  • 拒絕聯考的小子吳祥輝 向IFPI宣戰

    「拒絕聯考的小子」吳祥輝,發起「MP3使用者自首行動聯盟」,主要是因為最近檢警及財團法人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IFPI),根據新著作權法的蒐證、起訴動作頻頻,他認為是惡意混淆著作權法中「合理使用」的定義,並且批評IFPI是既得利益者。不過,IFPI表示,他們只是維護自身利益,希望藉此杜絕盜版。
    2003/08/1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