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IDF 結果共228筆

  • Taiwan’s Air Force resumes overnight flight training

    In response to escalating tensions and a changing geopolitical landscape, Taiwan’s Air Force has resumed overnight training to enhance pilots’ night operation skills, signaling a strategic shift in military preparedness.
    2024/03/14 18:25
  • 為長期戰鬥做準備 以軍縮減駐加薩部隊人數

    以色列國防軍(IDF)元旦透過公開聲明表示,將開始調整在加薩地區的軍事部署,計畫減少部隊士兵人數,以備應對即將來臨的長期戰事。根據公開聲明,這項策略第一步,將解散以預備役軍人組成的第551旅和第14旅,讓上述預備役士兵結束他們的軍旅生涯,重新回歸平民生活。這項調度目的旨在紓緩國防軍的人力負擔,同時讓預備役部隊有餘力備戰,應對更廣泛的戰略目標,「戰鬥將持續進行,未來仍將需要他們的服務。」
    2024/01/02 10:41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有片/以軍疑又「羞辱人質」 逼脫衣跪地10歲男童也不放過

    近期一段有關巴勒斯坦人質被以軍「羞辱性對待」的影片在YouTube上受到強烈關注。透過影片能看到,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北部的一個體育場中拘留了數百名巴勒斯坦人質,將他們的雙手綁在背後,要求他們跪在地上,更將所有男性身上的衣物脫到僅剩內褲,就連小男孩也不放過。歐洲—地中海人權監察組織(Euro-Med Monitor)指控「大至70歲以上長者,小至10歲男童都被迫脫個精光」,呼籲國際社會組織調查人質情況。
    2023/12/28 12:19
  • 以軍控哈瑪斯高層偷A加薩援助金 家中搜出4千萬全充公

    以色列國防軍(IDF)持續在加薩(Gaza)開展軍事行動,近日攻進一名哈瑪斯高級成員住宅,在一個手提箱內發現500萬新謝克爾(約4290萬新台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貨幣)現鈔,相當於近兩個月來從武裝分子手中繳獲的總額。以軍指控,這些錢本該用於援助加薩,卻被哈瑪斯用於軍事活動,將沒收歸國庫運用。
    2023/12/19 15:43
  • 有片/以色列士兵惡行曝 點火燒毀人道物資、砸加薩商店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地面部隊大舉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段時間陸續有以色列士兵的相關醜聞曝光,其中包含對無辜平民做出攻擊性和不尊重的行為,甚至有影片披露以色列士兵焚燒人道物資、洗劫私人住宅和使用種族主義言詞。
    2023/12/16 12:00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以國男大生被囚亡 遺體被哈瑪斯放影片宣傳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俘虜約240名人質,在雙方日前的暫時停火人質交換後,目前仍有137人受困加薩,然而近日卻傳出有人死亡消息。哈瑪斯8日發布宣傳影片,展示25歲以色列男大生巴魯克(Sahar Baruch)遺體,稱他在以色列國防軍(IDF)解救人質的行動中被殺,以軍則稱他是被哈瑪斯謀殺。
    2023/12/10 18:01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以軍公布哈瑪斯躲地下隧道開會合照 稱已殺死5名指揮官

    以色列國防軍(IDF)6日公開一張哈瑪斯多位高階軍官聚集在加薩地下隧道的合照,以軍聲稱,照片中的哈瑪斯成員於空襲期間躲藏在醫院附近的一條地道中,其中5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部隊擊殺,包括1名哈瑪斯空中師指揮官、2名營長、1名旅長及1名副旅長。
    2023/12/07 14:19
  • 加薩南部猶如世界末日 聯合國官員:60萬難民無處可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在停火協議破裂後持續,以色列國防軍(IDF)更加大針對加薩(Gaza)的攻擊力道,聯合國(UN)設立於巴勒斯坦的難民單位表示「加薩南部有超過60萬人接獲撤離令但『無處可去』」,更有官員透露救援人員已無力進行人道主義救援、慘況猶如「世界末日」。
    2023/12/06 17:56
  • 年紀最小人質 哈瑪斯曝「10個月大嬰兒」被以色列空襲炸死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日前聲稱,有名出生僅10個月的以色列人質在針對加薩地區的空襲中喪命,這名嬰兒的哥哥、母親也同樣身亡,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30日表示正在針對哈瑪斯的說法進行查證。
    2023/11/30 09:57
  • 以色列停火前再轟加薩釀百死 巴勒斯坦家族「52人無一倖免」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達成停火協議後卻又宣布延後,同時以色列國防軍(IDF)持續對加薩地區(Gaza)發動空襲,當地時間22日再度造成約150人喪命,其中1個擁有逾50名成員的巴勒斯坦家族更無一倖免、全數罹難,讓人痛心不已。
    2023/11/23 17:09
  • 以色列軍方護送記者參觀西法醫院地道口 秀哈瑪斯藏身處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衝突至今已過去1個多月,以色列國防軍(IDF)對加薩地區的圍困、轟炸致使大量平民死傷,引發國際譴責,但以軍仍強調,哈瑪斯在民生基礎設施、醫院附近建造地道,以色列士兵近期更護送記者前往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展示了醫院的地下隧道,稱這是哈瑪斯(Hamas)用於軍事目的隧道系統之一。
    2023/11/23 17:03
  • 突襲西法醫院 以色列軍隊驚見「遭哈瑪斯綁架老婦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IDF)16日指出,士兵發現1名上個月7日被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綁架的65歲以色列婦女遺體,地點正好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最大的醫院「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附近。
    2023/11/17 10:05
  • 戰後最大示威!以國人上街籲「停火釋人質」 總理官邸也被包圍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擄走至少239名人質,至今已過去36天,數萬以國民眾當地時間11日晚上聚集在特拉維夫(Tel Aviv)、耶路撒冷( Jerusalem)等地,批評以色列政府處理危機的方式,呼籲國防軍(IDF)停火以利人質獲釋,是這波以巴衝突至今最大規模示威潮。
    2023/11/12 12:15
  • 以色列空襲滅門慘案 巴勒斯坦記者與家人共43人慘死

    以巴衝突升級之際,加薩走廊(Gaza Strip)至今仍不斷受到以色列(IDF)的大規模轟炸,除了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外,就連深處前線為世人帶來最新消息的記者也陸續傳出死亡,近期又有1名巴勒斯坦記者與42名家人在空襲中慘遭「滅門」,同時相關機構表示「上個月是有史以來記者死亡人數最多的1個月」。
    2023/11/08 11:14
  • 軍模展「國機國造IDF」! 雲豹甲車首現身花博

    國際模型公開賽在花博登場,參賽者有製作國機國造的IDF戰機,讓軍事迷直呼第一次看到,而為了推廣全民國防,國軍憲兵指揮隊首次派遣雲豹裝甲車到花博,吸引民眾眼球,也意味「強化首都作戰能力」。
    2023/11/04 13:18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Sky Dragon military drills show joint operational skills

    Taiwan’s annual Air Force Tien Lung military drills, also known as "Sky Dragon," have commenced and will run from October 30 to November 3. The exercise involves key fighter aircraft such as the F-16V, Mirage 2000, and IDF, collaborating with other units to evaluate joint operational effectiveness. The drills encompass various airborne force-on-force scenarios, including air-to-air, air-to-sea, and air-to-ground warfare competitions. In addition, the exercise involves the participation of Air Force infantry and special forces units, engaging in activities like small arms firing, ammunition loading, and mobile defense operations. Outstanding pilots, including champions in air combat, target shooting, and bombardment, will be selected by the Air Force. This significant military exercise follows the "Chang Ching17 Exercise" conducted by the army from October 23 to 27, marking its first occurrence in six years.
    2023/10/30 16:36
  • 以色列測秘密武器「海綿炸彈」 專封鎖哈瑪斯地道入口間隙

    為剿滅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並營救人質,以色列集結36萬大軍包圍加薩(Gaza),隨時準備發動地面進攻,到時勢必得穿越哈瑪斯的錯綜複雜地道;《每日電訊報》指,以色列國防軍(IDF)正測試新型化學炸彈「海綿炸彈」(sponge bombs),雖不含火藥成分但能炸出大量泡沫並迅速硬化,專用於「封鎖地道間隙和出入口」,避免哈瑪斯伏擊,並使敵軍插翅難飛。
    2023/10/26 15:21
  •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2023/10/25 11:09
  • 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從陸地打到海上,《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南部外海,發現一批試圖想走海路突破封鎖的哈瑪斯成員,隨即進行海空兩路追擊,不只阻擋他們偷襲以色列邊境的行動,還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根據以軍聲明,第一線官兵在追擊途中,也發現一部分地下密道,以及儲藏諸多武裝設備的地下倉庫。
    2023/10/25 09:54
  • 幫哈瑪斯洗白?澳記者跟同業說斬首嬰兒「是胡說」 被停職調查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後犯下多起暴行,許多外國媒體均報導有嬰兒慘遭斬首,以色列國防軍(IDF)也證實此事,但《ABC》(澳洲廣播公司)記者喬伊納(Tom Joyner)卻發訊息給在以國的數百名同行,稱這些消息「全是胡說(bulls**t)」,引發爭議;對此,ABC表示他已被調離以國,正接受調查。
    2023/10/2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