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ID.4 GTX 結果共8筆

  • 電動車加速互尬誰會贏? KIA狠甩「雙福」2優勢完勝

    純電車搭載電動馬達擁有扭力瞬間釋放的優點,因此起步加速度表現是不少人所在意的,近日開始有不少相對入門的電動車款陸續上市,大家開始好奇各廠家的電動車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現在國外的知名加速對決頻道CARWOW就找來三輛車款,分別是福斯的ID.4 GTX、福特的Mustang Mach-E以及Kia EV6一同來一場加速比賽,而最終沒想到是馬力不大的EV6獲得勝利,但EV6的優勢其實非常明顯,因為他在扭力表現上以及車重來說都是數據最好的車輛。
    2022/08/23 14:59
  • Volkswagen發表ID.5純電跨界休旅 3種輸出等級最大續航力520公里

    Volkswagen終於正式發表旗下最新純電跨界休旅車ID.5,除了一般車型外,GTX性能車型也同步登場。ID.5共有3種配備等級、3種動力輸出設定,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20公里。ID.5車長與軸距和ID.4相當,兩者區別主要在於前者車身外觀輪廓更加流線順暢,提供類似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
    2021/11/04 16:31
  • 福斯ID.5 GTX概念登場 運動純電休旅將在慕尼黑車展發表

    福斯在這幾年發表的新車款都是以ID電動家族為主,而最新的電動休旅ID.5即將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正式發表,在正式的車輛發表之前,官方釋出了一系列的ID.5 GTX概念車的照片,這輛車將會是第一輛基於MEB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Coupe SUV車型,而外媒推估正式發表的ID.5將會與這輛概念車有99%的相似度,意味這這輛車幾乎就等於量產車款了。
    2021/08/08 14:40
  • ID.5電動跑旅身影乍現 GTX性能版本亦蓄勢待發

    搶攻性能電動車市場,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晚間發表品牌首款市售性能電動休旅ID.4 GTX。發表會中,雖然ID.4 GTX是眾所矚目的主角,Volkswagen在最後卻公布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跑旅作品ID.5宣傳影片,並預告將會推出ID.5 GTX電動性能跑旅。根據Volkswagen先前所公布的電動車戰略計畫,ID.5今年就將現身。
    2021/04/30 00:59
  • ID.4 GTX性能電動休旅現身 挾299匹馬力強悍問世

    為給予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更多魅力,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ID.4電動休旅的性能強化版本ID.4 GTX。比起後驅設定的ID.4,GTX版本增加前軸電動馬達,並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9匹水準,創造0-100km/h加速6.2秒性能實力,創造更具熱情的電動車選擇。
    2021/04/29 11:40
  • GTX性能電動車家族成形 ID.4 GTX預告28日發表

    儘管電動車普遍被視為是讓交通運輸更為環保的解決方案,眾車廠仍想方設法讓電動車更具熱情與魅力。Volkswagen近日便宣布將以「GTX」作為ID.Family電動車家族中性能車型的象徵,就同Volkswagen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GTI」以及進入電動化時代之後,性能化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GTE」,作為性能電動車的子車名。同時預告,第一款性能化電動車ID.4 GTX將於本月28日正式發表。
    2021/04/18 17:50
  • VW電動7人座休旅即將現身 ID.6有望4月發表

    繼ID.3純電動掀背、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Volkswagen ID.Family純電動車款家族今年又將增添新成員,包含性能更強勁的電動四驅休旅ID.4 GTX以及瞄準跑車化休旅市場的ID.5,Volkswagen還將推出一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車款ID.6。外界推測,這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可能於今年稍晚的上海車展中首演現身,並且與ID.4相同,同時交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兩家中國大陸合資夥伴生產製造,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進入對岸市場。
    2021/03/16 01:00
  • 9代Golf有譜 可望植入純電里程達百公里PHEV動力

    面對未來電動化浪潮,Volkswagen品牌已將發展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甚至更大動作確立未來將轉型為以移動服務為主的交通解決方案品牌,並預告於2030年時在歐洲達成全品牌70%為電動車產品目標。不過,對於Volkswaegn旗下招牌車系Golf或者當前銷售主力Tiguan等車款,Volkswagen仍舊確定將會持續推出新世代車型,並且因應未來環保法規,導入具有約100公里純電行駛里程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2021/03/10 0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