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ID.2 結果共14筆

  • 價格更親民?Volkswagen電動車有望現身 15日全球首演

    就在Volkswagen Group Taiwan揭露2023年計畫同時,Volkswagen德國原廠釋出一個神祕預告,宣告將在3月15日揭露未來的品牌設計走向以及透過一款全新電動車展示Volkswagen未來的電動車發展方向。而且,Volkswagen還在官方Twitter上運用「More 2 Come 4 You.」作為預告,並讓影片停留在「2」數字當中,外界推測,這款即將現身的電動車,很可能就會是ID.2,也就是讓ID.Family更為「親民」的全新車款。
    2023/03/14 22:25
  • 高雄式搭訕?扯男紅燈越線車停路中間 只為長腿妹ID

    可不可以給我妳的ID?日前一名長腿馬尾妹,騎車行經高雄火車站前停紅燈,一輛白色轎車突違規越過停止線,擋在馬尾妹前,車上下來2名黑衣男竟掏出手機,直接在大馬路上跟馬尾妹交換聯繫方式,讓後方車輛全看傻了眼,將影片PO上網,直呼是「高雄式搭訕」。對此,警方表示,白車駕駛的行為已經違規,將通知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
    2023/02/15 12:15
  • 賓士推出全新APP!功能超全 代駕、充電站一鍵搞定

    2022年為台灣賓士數位化革新的里程碑,推出全新「Mercedes-Benz Pass賓士暢行」APP,提供賓士等級便利功能及質感生活體驗,可透過iOS與Android兩大系統的APP商店下載,目前已累積超過2萬名用戶。除了致力於打造最令人嚮往的車輛,近年來Mercedes-Benz更積極投入資源開發數位服務,例如客戶所熟知的「MBUX 多媒體系統」及「Mercedes me應用程式」等,只要有 Mercedes me id數位帳號,就能進入Mercedes-Benz的數位世界,一指下訂精采生活。
    2022/05/07 12:45
  • iPhone「口罩解鎖」無效? 果粉教2動作:秒解

    蘋果日前推出iOS 15.4正式版,新增口罩Face ID解鎖功能,使用者戴著口罩就能解開手機,不用再動手輸入密碼。不過有用戶實際測試後,總覺得不如想像中便利,有時可以立刻解鎖,有時又要變換好幾種角度才有效,只好求助其他人的使用情況。貼文曝光後,果粉認為他應該少了2個動作,也就是俯視跟撥瀏海。
    2022/03/24 11:08
  • 通關僅須2秒!桃機「One ID臉部辨識」試辦

    未來登機更方便了!手機的人臉辨識已經不稀奇,桃園機場引進「OneID臉部辨識系統」,今天(12/15)正式試辦,旅客只要登機前到櫃台註冊,就能靠「一張臉」僅花2秒的時間,快速通關登機門跟管制區,不僅大幅縮短時間,還能減少人員接觸,桃機也確保,旅客臉部資料起飛後就會自動刪除,不會有個資外洩問題。
    2021/12/15 13:47
  • 6字頭入手德國電動車有望? VW秘密武器ID.2:要你EV買起來!

    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已成為各車廠努力衝刺的目標,但即便當前市場上EV的接受度與能見度愈來愈高,純電動車的價格卻依然讓人汗顏,令許多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人裹足不前。
    2021/09/02 15:49
  •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

    福斯品牌全面朝向電動車的方向發展,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也會展出最新的ID.5 GTX概念車款,這輛車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使用了MEB電動模組化底盤平台的Coupe SUV車型,而現在不只是中階定位的SUV電動車型,他們更想要進入入門市場的級距,不只是Volkswagen這個品牌,集團旗下的Seat以及Skoda都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入門級距的小型純電動車款,並且會將價格降低至兩萬歐元以內,折合台幣大約是65萬元,在價格上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2021/08/09 17:52
  • 電動車再拿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竟仍有車只拿二星

    隨著電動車開始普及,知名新車安全評鑑機構Euro NCAP評價結果中也愈來愈常出現電動車款,甚至多半繳出不俗成績。包含Tesla旗下Model X、Model 3,還有Audi e-torn、Mazda MX-30、Mercedes-Benz EQC、Polestar 2,甚至是Volkswagen ID.3等都拿下五星安全評價。日前公布的最新結果,Volkswagen ID.4以及Skoda Enyaq iV亦同步取得Euro 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不過,卻仍有車廠的傳統動力車款只拿下兩顆星安全評價,表現結果相當兩極。
    2021/04/26 00:10
  • 殺入特斯拉主場 VW ID.4電動休旅3月登陸美國

    2020年9月正式亮相,開放訂購之後,僅花不到1天,限量2,000輛1st Edition首發限定版車型就告完售的Volkswagen ID.4電動跨界休旅就要正式登陸美國市場。Volkswagen表示,自2月中旬起開始啟動ID.4於歐洲市場銷售,供應給予其他海外市場的ID.4也已陸續裝船,預計3月正式登陸Tesla主場美國市場,正面與Telsa暢銷的電動入門休旅Model Y較勁。
    2021/02/22 12:14
  • 傳VW ID.2於2023年問世 售價有望壓在新臺幣百萬內

    為切入入門電動車或者都會電動車市場,外傳Volkswagen正在開發定位於ID.3之下的電動車產品,分別為車格與Up!接近的ID.1以及定位與Polo相仿的ID.2,後者有望於2023年正式亮相並開出約2萬歐元起價格。
    2020/11/30 00:00
  • 2千輛一天賣完 VW ID.4 1st Edition在美完售

    以歐洲、美國與中國大陸為首發市場,Volkswagen第一款純電動SUV車款ID.4於9月24日正式發表現身,與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首款量產作品ID.3相同,Volkswagen也針對ID.4推出1st Edition上市限量版車型。根據美國Volkswagen官方網站購買頁面,雖然9月24日ID.4資訊才首度完整曝光,ID.4 1st Edition總計2,000輛配額在隔日已經全數完售。
    2020/09/28 12:15
  • 新iPhone SE來了 台4/24上市售1.45萬

    新一代iPhone SE終於來了,原先3月底蘋果發表會就要公開,但受疫情拖延,今天(4/16)正式亮相,外觀和iPhone 6沒太大差異,但換上和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晶片,單鏡頭也有2千萬畫素,甚至保留方便的指紋ID功能,就算現在戴口罩也能解鎖,售價只要1萬4500元起,最快17日晚上就能預購,不過反觀三星二月推出新機S20,銷量預估比原先的少了一半,傳出可能砍單30%。
    2020/04/16 12:18
  • 跟著按+1想看片 登其他ID哀鳳遭遙控

    台南一名已婚人夫,日前花2萬5千多元買蘋果新手機,才入手3天,就被臉書1名女網友貼文誘惑,依照對方指示,在手機上登入另一組ID,結果新機慘遭綁架,對方遠端遙控,他的手機變死機,還被對方勒索2470元,人夫拒絕付贖金還被嗆,說不繳費就算了,要他去買新手機,最後他自力救濟,出示相關購買證明,向蘋果總公司求援,才獲得解鎖。
    2019/06/30 20:38
  • iPhone今年傳AMOLED比重升 Q2推二代SE

    蘋果今年新款iPhone市場關注。市調研究機構預估,今年新款iPhone繼續採用臉部辨識Face ID,AMOLED機種比重將提高,第2季可能推出第2代iPhone SE。
    2018/01/03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